1、有的家庭,几根面条就能撑起热腾腾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币反而把日子折腾得七颠八倒。

2、女生,你有什么理由不坚强,你是流血一周都不会死的动物。

3、当你觉得生活对你不公时,秤称体重,照照镜子,你会觉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4、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得多。

5、天上掉钞票我不会弯腰,因为天上连馅饼都不会掉,更别说掉钞票了。

6、我追逐自己的梦想,别人说我幼稚可笑,但我坚持了下来。最后发现,原来我还真是幼稚可笑。

7、如果这辈子你没得罪过人,也说明这辈子你也没干成过什么事。

8、命是父母给的,改不了,但运是自己雕的,所以你还有一半的机会去掌握自己的命运。

9、长的好看确实可以当饭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为什么老饿了。

10、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11、人生就是呼吸,呼是为了出一口气,吸是为了争一口气。

12、高考失败真的不算什么,只要你坚持活下去,一定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发生。

13、看不惯的事,但大家都在做,久了你也觉得没什么了。

14、雨说天空会流泪,咖啡说生活要习惯苦味,我说人活着简直就是受罪。

15、把事情交给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没有错不了的事。

16、黄金诚然是宝贵的,但是生气蓬勃勇敢的爱国者却比黄金更为宝贵。

17、早上醒来,我以为自己长大了,原来是被子盖横了。

18、从小就被教育不要乱花钱,长大后我才发现,根本没钱怎么乱花?

19、人生最大的悲哀,并不在于你得不到或者失去了什么,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20、时光的轰鸣,青春拍打羽翼的躁动,在你说爱我的那刻悄然而逝。

21、只要你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生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大。

22、你这么努力,忍受那么多寂寞和纠结,我们也没觉得你有多优秀。

23、哪有什么孤独,不就是没人爱吗?哪有什么寂寞,不就是闲的吗?哪有什么绝望,不就是穷的吗?

24、关系最快拉近的同事,不是因为志同道合,而且是一起偷偷骂老板。

25、不用你瞧的起,若有一天我崛起,连本带利还给你。

26、以前觉得靠关系的人一定很无能,接触过后发现人家还真样样比你强。

27、那些你装作满不在乎的事,其实就是你无能为力的事。

28、任何成功,都是厚积薄发,多年苦修换来的,不怕走得慢,只怕不开始。

29、有时要回头看看,你正在铺的是自己的未来还是别人的。

30、草根饭局的核心在于饭,精英饭局的核心在于局,名人饭局的核心在于名人。

31、成功三要素:1坚持;2不要脸;3坚持不要脸。你做到了么?

32、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本该拼命去努力的年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33、加薪跟减肥一样,大家想尽办法了,却没有人真的保证会成功。

34、假如今天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因为明天、后天、大后天,生活还会继续骗你。

35、我想我应该去减肥了,上次献血的时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猪油。

36、别再说“累的像狗一样”,有时比起来,狗都比你爽。

37、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38、谁说你没毅力?单身这件事情,你不已坚持了好几十年了吗。

39、好多重要又紧迫的事情,先干哪一件都会感觉别的事情被耽误了。所以还是先上会儿网吧。

40、突然发现,我对自己未来的所有计划都有同一个开头:等我有了钱。

41、别说王子有多爱灰姑娘,才隔了一晚就TM忘记长啥样。

42、你是我此生铭记在心的过客良人,而我只是你转身即将忘记的红尘旧身。

43、朋友是山,朋友是水,没有了朋友,到哪里都是流浪!

44、不用太羡慕运动排行榜步数比你多的好友,他们没走多远,他们只是腿短。

45、心事不能随便说,就像现在我想你了,但我不告诉别人。

46、我这张脸只要遮住两个地方就完美了!一处是右半边脸,另一处是左半边脸。

47、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48、以前跪着挣钱很少,于是我也模仿那些优秀的人,试着站起来,结果饭碗就丢了。

49、你大脑抽筋,小脑打结,中枢神经变态,我劝你还是自杀算了。

50、曾经趾高气昂的卑鄙死敌,今日已成为摇尾俯首的耿耿忠犬。菊刀依旧,然睥睨是否犹存?

51、你要是学不会不要脸,那你就最好学会,如何忍受别人的不要脸。

52、你走了,我很痛苦,以后放的屁只有我一个人闻了。

53、世间所有不尽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长,也接受所有的不欢而散。

54、女孩子自信一点才漂亮,但是漂亮的女孩子谁不自信啊!

55、人家说你年轻,像个学生一样,并不是因为你看起来长得小,而是因为你穿得土。

56、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如何有钱才是你最大的问题。

5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每一次努力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58、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

59、要记住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的。

60、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这样的大事,才会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忧伤都是狗屁。

61、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62、女人喜欢长得坏坏的男人,不是喜欢长坏了的男人。

63、人们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长得好看是陪伴,长得丑就是纠缠。

64、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

65、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说实话,如果一个女生运气一直不好,我不知道她怎么笑得出来。

66、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

67、我从来不会脑残地在网上晒自己买的名牌,因为我买不起。

68、人应该支配习惯,而决不能让习惯支配人;一个人不能去掉他的坏习惯,那简直一文不值。

69、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

70、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回来等着你的就是一段吃土的日子。

71、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的时候,不要悲伤,更不要怀疑自己,至少你的判断力还是很精准的。

72、我以为活着是为了遇上灵魂的另一半,但后来才发现自己连灵魂都没有。

73、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但能纳很多妾!

74、有些人不是赢在了起跑线上,而是直接生在了终点。

75、经受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饱尝人生艰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贵。

76、所谓英雄,其实是指那些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够生存下去的人。

77、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内在安祥,才是下手之处。

78、升职、加薪和减肥是一样一样的,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成功。

79、计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聪明无比,但,换来的却是烦恼无数和辛苦一场。

80、把头发扎高,把零食丢掉,把手机放下,把眼泪擦干,别折腾自己了,姑娘你还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