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枯石烂:通过用海水干涸、石头腐烂来形容历时久远,比喻坚定的意志永远不变。

2、情意绵绵:情意:对人的感情。绵绵:延续不断的样子。形容情意深长,不能解脱。

3、鸳俦凤侣:形容男女欢爱似鸳鸯、凤凰般相偕作伴。

4、琴心相挑:以琴声传达心意,表示爱情。

5、百年好合:夫妻永远和好之意。

6、情比金坚:感情比金子还坚固,形容感情非常坚定,常作于男女爱情。

7、花好月圆:花儿正盛开,月亮正圆满。比喻美好圆满。多用于祝贺人新婚。

8、一心一意:只有一个心眼儿,没有别的考虑。

9、海誓山盟:指男女相爱时立下的誓言,爱情要象山和海一样永恒不变。

10、恩恩爱爱:夫妻恩爱,情义极为深厚。

11、山盟海誓:盟:盟约;誓:誓言。指男女相爱时立下的誓言,表示爱情要象山和海一样永恒不变。

12、天地长久:形容时间悠久。也形容永远不变(多指爱情)。

13、谈情说爱:指谈恋爱。

14、天长地久:跟天和地存在的时间那样长。形容时间悠久。也形容永远不变(多指爱情)。

15、比翼双飞:比翼:翅膀挨着翅膀。双飞:成双的并飞。比喻夫妻情投意合,在事业上并肩前进。

感谢爱人的陪伴的话

1、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感谢你,亲爱的!

2、我很想找一句话来感谢一下你,但我又找不到这样一句话!所以我就不说了。我只想拥抱一下你!

3、用温情的眼神执笔,画你羞涩清纯的笑颜;用甜蜜的语气写词,谱人生幸福快乐的乐章。亲爱的,我爱你此生不移!阳光与风雨都不分离!

4、美丽的心情在每分每秒放晴,思念的味道在每时每刻加深;天气虽然是寒冷的,但是每个人的心里却是温暖的,愿天天好心情快乐每一天!

5、想念着这些年,你陪我走过的每一天,心里觉得特别愧疚,你没有享过一天的福,却要陪着我东奔西走,我感谢你给我的幸福。

6、老婆: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顿饭,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吗,只有经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7、夜不再寂寞,因为惦记你,爱不再遥远,因为牵挂你,夜风来,带来了凉爽却带不来你的笑脸,夜风走,带走了对你的祝福却带不走对你的思念!

8、蝴蝶眨几次眼睛,有几次会飞行。夜空撒满了星星,有几颗会落地?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个眼神在关注你,你几时会发现。

9、我爱你,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我爱你,以我的眼泪和笑声;我爱你,以我的双臂和肩膀,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10、长城的北角边下了一场雨,庄严的历史也有浪漫的痕迹,没有别人语言里的幸福约会地,因为觉得坦然的天地是更长久的秘密,亲爱的,我爱你。

11、老婆,从今天开始:你的是你的,我的也是你的,我们的都是你的!

12、有你一路相伴,让我感觉到人生特别的幸福,有你的每一天,是我今生最美的年华,最好的未来,所以谢谢有你。

13、你的爱让我们至死不渝的在一起,我承诺幸福和美好永远不会离你而去,我们誓言会在每一个人的祝福下直到永远。

14、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15、我常常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我感谢天,感谢地,酬谢父母,感谢生命的存在,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

16、你微笑的脸,让我愁云消散;你快乐的心,让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让我欢乐连连!我想给你幸福,不是现在,而是永远!

17、好男人都已被女人宠坏,好女人都被男人宠坏,都埋怨没有了好人,却又甘心把你宠坏。

18、老婆,相信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过得更加幸福美满,我们在爱情的康庄大道上会越走越远。

19、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

20、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写着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让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让灵魂出壳与你相遇!

21、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雨儿我是花,你是鱼儿我是叉,你是瓤儿我是瓜,你是湖儿我是虾,你是傻妞我是啥?快快告诉我吧!

22、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23、你陪伴着的每一天,成为了我一生不变的承诺;相爱的路上,你付出得太多太多,我用一生都无法报答,你哪永恒的爱意。

24、最冷的雨浇不灭岩石深处的烈火,最寒的雪冻不老前生前世的预约,如一坛火辣的高粱酒,不用伊人舞袖,我已为你,沉溺爱里,一醉方休。

25、牵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贫穷富贵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头。和你共白头,是我一生所求,谢谢你,亲爱的,让我和你一生风雨同舟。

26、问候吹开千层浪,重重叠叠都是暖;关爱奋力把帆扬,风风雨雨都是情。爱你一部写不完的书,每天一笔眷恋,横竖都是喜欢。

27、上帝宠爱我,让我们相识,让我们相爱,我定会珍惜这甜蜜而来来之不易的爱,视你若生命,宠爱你若宝贝!

28、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尽管未必能够长相思守,一生把你放在梦里头,就算已经分手,感谢你多年给我的爱。

29、缘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离开我你曾说,希望到你我都白发时,依然手牵手走在落日的夕阳下,求我永远不要离开我。

30、如果雾里看花是一种虚无缥缈的爱情,我愿冲进迷雾,徒手摘下带刺的玫瑰!在现实的痛楚中,亲吻花瓣上的甘露!

31、走过多少春秋,我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亲爱的,感谢你使我:结束孤单的漂流;终止灵魂的斗殴;找到甜蜜的归宿,从此执着的相守!

32、我的思念是一条魔绳,你越是挣扎,就勒得越紧,我的爱是一个陷阱,你爱得越深,就越像个盲人,一个不留神,就坠入我爱的深井!

33、欢乐只因你起,忧伤也是为你,不管白天还是夜晚,不管身在何处,我只是好想你。

34、对不起,爱上你需要奇迹;对不起,说再见需要勇气;对不起,甩开你需要力气;对不起,忘记你实在不易;亲爱的,请接受爱的意义!

35、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狗熊爱蜂蜜,不管他们怎么爱,爱什么,反正我只爱你,爱死你!

36、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网络让你我相遇!说不清为什么,可我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梦里有你的微笑。

37、你的眼神,闪烁着幸福的光泽;你的微笑,酝酿着甜蜜的味道;你的一切,牵动着我的神经。爱你无须千言万语,只须一句:亲爱的,我爱你!

38、不要问我在哪里,也不必担心我会把你忘记,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正想着你。

39、想着你盼着你,念着你爱着你,牵挂你想着你,思念你祝福你,追求你寻觅你,宠着你护着你,全世界只有一个你,我也只爱一个你。

40、人生的旅途有你陪伴,感谢;幸福的路上有你相随,感恩;失意的时候有你安慰,感动;繁重的家务让你忙碌,感触。

41、感谢上天赐予空气,让我生存;感谢上天给予食物,让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谢上天把你赐予了我,让我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