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的青春要充满斗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千万不要犹豫。

2、爬过最崎岖的山脉,我们都会抵达梦想的未来。

3、青春就是需要奋斗,不然等你老了,那个年纪已经斗不动了。

4、青春这件事情,就是别人千万不要批评,要么就肯定,要么就不说话。

5、没有上进心不是过错,但没有上进心会错过。

6、青春呢,就不能太慵懒,要奋斗,要不然等到老了,斗也斗不动了!

7、每场青春,都是惨烈的战场,手无寸铁,我们一轮轮撑。

8、青春就是需要奋斗,不然等你老了,那个年纪已经斗不动了,慵懒是好啊,可是慵懒没有钱啊,现在的你不斗,以后只能饿死。

9、我要是不奋斗,我就吃不上这牛排。

10、听阿姨一句劝,人生的路还很长,要稳扎稳打。

11、各自战斗同个对手,叫人生;我们大笑着,痛哭着,才够精彩纷呈。

12、你们男的不就那么点事吗?吃完饭看电影,看完电影去夜店,喝多了就要占便宜。

13、我给不了你本该拥有的,那我就衷心地祝福你。

14、想想我以后能娶个博士回家,好像还刺激的啊!

15、就像在漫无边际的海水上漂流,偶尔抬头能看见熟悉的日月星辰。周围的一切都会变,但是唯一不会变的就是抬起头所看到的那一片蓝天和日月星辰。

16、再见了,我的床!

17、你说我才二十多岁,就感觉人生没什么奔头了呢,做什么工作都感觉一样,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18、女人要靠自己的努力在社会上站住脚,这样才能活得有尊严。

19、从今天开始,你只管管我要钱,谁都不行,听见没?

20、赵聪跟我好那会儿,就在食堂请我吃了碗拉面,连份儿肉都没舍得加。

21、我们那时候思想保守,不跟你们现在一样,很开放。

22、青春就是自己想使劲儿,但是使不上劲儿。

23、这人啊,到了一定阶段,她得往上走。

24、还是应该奋斗的,不然青春用来做什么呢?总不能用来浪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