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孤独时的思念,像雨前雷鸣,重重扣响于眉尖;思念时的蜜意,如风里彩虹,暖暖覆盖在心际,想你时,我经历了最美的风光。

2、情人结情人共结,情人结情人共解,有情人同心永结!

3、你的身影令我着迷,你的视线让我沉醉,心中盼望着与你牵手,享受有你的甜蜜。

4、想你一千遍有一千种滋味,爱你一万年有一万种理由;轻读你的名字如涌读最美丽的诗章,而思念你的模样是品味最醉人的佳酿。

5、看到你的面庞,听到你的声音,死亡也没那么可怕了。

6、爱你,就是爱现在的你,不折腾你的过去,不强迫你的改变,与你一起面对风雨。

7、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别把最疼爱你的人弄丢了。

8、如果有一天你忘记我了,那么,就让我重新认识你吧。

9、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而你,天生就适合做我的灵魂。

10、有一种感觉他是让我害怕,有一依赖是让我好想爱她,有一种慷慨让我情不自禁,所以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那只是因为我太单纯。

11、茫茫人海与你相遇的一瞬间,注定了我此心的永不变迁。

12、日子甜甜的,就像清晨的柠檬水,像初冬的阳光,像梦里的大海,像上次我们相见。

13、一字字写满了甜蜜,一句句诉说着柔情,一声声倾诉者爱恋,一次次付出着真情,亲爱的,我爱你,我愿与你一生相守,白头偕老。

14、你知道为什么我的手指会有缝隙吗?是要等你来填满啦。

15、对的人晚一点再遇见吧,这样等我们都足够成熟了,就再也不会莫名其妙地分开了。

16、你是圆心,我绕你歌唱;你是风筝,我陪你飞翔;你是土地,我给你小雨。我是你的小爱巢,你是我的小小鸟,相亲相爱,与子偕老!

17、让爱与我们同在,亲爱的,不管风雨我都会保护一辈子!

18、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给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给一个人。

19、一次回眸,惊鸿一瞥,一见倾心;一句誓言,海誓山盟,凝聚诚心;一缕青丝,绾住你我,白首同心;一份真情,缠绵悱恻,缘定真心。

20、纵然有百万个理由离开你,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为你留下。

21、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22、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请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闷了,想想我!

23、守一段天长地久的情,开一朵地老天荒的花!情人节快乐!

24、为你收集日落时的云朵,为你收藏下雨后的晴空,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最平淡,也最热烈。

25、爱上一个人,每天的空气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饭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悦的。你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爱上你了,这都是亲身感受。

26、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最美的时光,是有你的陪伴。

27、遇见千万人任意一角像你,都足够我会心一笑。唯独遇见了你,却让我不知所措往哪里躲闪。

28、每天想的都是你,每天思念就是你,每天呼唤都是你,每晚梦见就是你,每时牵挂都是你,时时刻刻不忘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真心真意就爱你!

29、你是我既想对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与任何人分享的那个人。

30、我有多喜欢你呢?就是给我一堆喜欢吃的和你,但只能二者选一,我考虑了两秒后哭着选了你。

31、我对你的爱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恰逢天降甘露,充入小溪,你恰路过,口渴饮水,我入你肚,无法遁逃,自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离。

3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

33、我要爱你一生,让你开心快乐一生,甜蜜美满一生,尽情享受一生,健康平安一生,幸福如意一生。

34、无论你给我带来多少麻烦,无论你给我带来多少的忧伤,无论你怎么折腾我,怎么虏待我;我还是会心甘情愿的爱你,爱这一生,再爱来生,爱你万万年。

35、封闭日久的心,遇见你之后,冰川融化,万木回春。

36、你的名字,是我读过最短的情诗。我很喜欢你,像春去秋来,海棠花开。

37、在透明的蓝天下,我愿陪你一起漫步;在安静的甜蜜时刻,我愿与你一起分享,生命里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更加美丽!

38、你要收闲置宝贝吗?反正我这个宝贝闲着也是闲着。

39、故事很长结局很短,故事由我发起,故事自你结束,给个结局,嫁给我吧。

40、想见你,没有你,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41、我愿指天为誓,和你海誓山盟,爱的誓约亘古如斯!

42、喜欢你,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43、静静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心会沉静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围的喧嚣远离而去,你会发现快乐与幸福的感觉其实就在心里!

44、时间会改变了你我的样子,却改变不了我爱你的样子。

45、你说清醒容易孤独,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说黑夜太难熬,我就陪你日夜颠倒。

46、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风,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气,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风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温度,想拥抱你。

47、你肯定是偷偷作弊了,要不怎么会在我心里得了满分。

48、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那些没有我的路,想象那个没有我的日子,你是多么的孤独。

49、你的欢笑,驱赶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乐,冲淡了工作的疲惫;你的一切,铺满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让你从此绚烂多彩!

50、其实最美好的日子就是,见面时,我对你闹,你对我笑。

51、如果说今生认识你是上天的安排,那么我希望来生还能有一次这样的安排,等我好吗!

52、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吗?在这美妙的日子里愿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样深,像多年的佳酿一样甘甜,愿我们的玫瑰永远娇艳愈滴。

53、这世上只有一个我能称之为家的地方,那就是你在的地方。

54、爱你的人会挤出时间陪你因为你比什么都重要。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便是余生。

55、亲爱的,初吻,我们一吻定情;热吻,我们幸福启程;亲吻,我们相亲相爱;续吻,我们卿卿我我、亲亲热热、恩恩爱爱、体体贴贴一辈子!

56、远大前程,星光万顷,你向北向南向西向东,而我只向你。

57、我们就像是一株蒲公英,虽然总有一天会被风吹散,但是我也祈祷着能和你飞去同一片土地。

58、我习气你的庇护,习气你的调皮,习性你的温顺,习性你的笑颜,习性你的声响,你就是我饿饥外的里包,乌明外的灯泡,你就是我独一的独一。

59、你若属于我,那就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可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60、即使再困再累,心里总是会想要知道你今天怎么样,有没有好好的,有没有烦心事,有没有想我。

61、总有一个人,住在你心里,无论你为他流了多少眼泪,其实你还是会喜欢他,所有的难过和委屈,都会在见面后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拥抱中,化为乌有。

62、汽水降低的温度是夏日的奇遇,我想搭乘能靠近你心房的电梯。

63、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是我的幸运,爱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将是我的幸福!

64、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永不分离。

65、我有多喜欢你,也许不深,也许只想与你度过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66、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67、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好时光,像清风与暖阳。你让我习惯并且依恋上这样的温柔,那么余生你都要对此负责,怎么可以半途离开。如果不能跟你共度,未来的岁月都没有意义。

68、我想给你全部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忧伤赐你一腔孤勇闯向远方。

69、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熟悉的声音,但真正想听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70、送你美满爱情手册,一分丹心的真诚,二分真心的呵护,三分关爱的温柔,四分宽容的内涵,五分奉献的主动,六分甜蜜的誓言,七分阳光的性灵,八分爱你的激情,九分健康的美满,十分幸福的爱情。开卷有益,爱情甜蜜。

71、我昨天很爱你,今天不想爱了,但我知道明天醒过来,最爱的人还是你。

72、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73、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边,一切是你!

74、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75、爱情,这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76、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尝过百味人生,终抵不过一句“我喜欢你”。

77、你的努力我能给你关爱,因为你的付出总是那么的实实在在;你的收获我要为你感慨,因为每的挫折都能为你提升坚毅的心态;你的成功我会为你喝彩,因为每辛苦的背后都有你不知疲倦的情怀!

78、忍住的泪又轻易的想出来,一想到你给过的温暖,就忍不住红了眼眶。

79、从我拿起笔,准备叙述你的细节开始,总是忍不住走神,很抱歉,情话没写出来,可我实实在在地想了你一个小时。

80、即使我们的距离再遥远,也不会耗尽我爱你的力气。

81、纵使生活没那么容易,我还是想把你放在未来里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82、清风,是我对你轻柔的呼唤;花开,是你把我的双眼填满;雨滴,是你拨动我动人的心弦;阳光,使你的笑脸更加灿烂!

83、和你在一起很快乐,让我总是忘记时间的存在爱情。

84、人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却情有独钟。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85、亲爱的,身体是自己的,别发懒;钞票是消费的,不必攒;周末是歇的,要休闲;你是用来爱的,疼不完。今生对你的爱没完。

86、最近我不乖,又怕孤独又爱闹,你什么过来管管我啊。

87、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88、为了与你邂逅,我来到这世上。我那么明白无误的感觉到你的存在,如果我的身边没有你,世界如何才能美丽?你是我活下去的勇气。

89、情人节,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我就敢说你是我的世界。

90、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忆,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