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人都说活在世界上好苦好苦,不过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个甜甜的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2、固守爱情的阵地,执着最初的约定;过往的生命虽数不尽,但唯有与你心心相印;无论阳光风雨怎样的境地,只愿与你牵手共创人生的奇迹!

3、想我的时候不要给我打电话,直接找我,扑倒我,狠狠亲我。

4、我睁开眼,清风明月是你,花草树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闭上眼,梦里星辰全皆化作你。

5、情书篇篇,掏心掏肺。情歌曲曲,真情真意。情丝缕缕,牵肠挂肚。情网结结,挽情留爱。情意绵绵,思念思念。情缘段段,珍重珍重。祝男朋友你幸福,开心如意。

6、鹊桥的传奇,浸着丝丝惬意,是在驱赶蒙蒙的睡意,柔柔倾吐我想你。

7、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8、转转转,转到你,牵手就是在一起,从此永远不分离!

9、因为我不知道,下辈子是否还会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10、你像一轮朝阳,徐徐升起照耀在我的身上,温暖弥漫在我的心房;你像一轮明月,悄悄注视着我的喜怒哀乐,似水的柔情伴我如梦,伴我甜睡!

11、生在南方,活在南方,栽在你手里,总算去过不一样的地方。

12、喜欢,就是知道对方最好的一面而去喜欢他,而爱,就是明知对方最差的一面,却仍然爱得义无反顾。

13、我呀,很难喜欢上别人,所以一遇到喜欢的人,就像久贫乍富的暴发户一样喜形于色,明知道财,不可外露,情不该尽吐,可我也总是兜不住,说到底,还是因为太喜欢你了。

14、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15、亲爱的,对不起,我做不到向你承诺爱你一万年,我唯一能做到的是爱你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我所有的爱只属于你一个。

16、痴情令人陶醉,爱情幸福甜美,情人节愿真爱与你相随!

17、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眼。

18、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悲喜,这是一个宽容的城市,所有悲哀最终都将消逝,遇见爱请不要掩饰,用真心去体会它的快乐真实!

19、可能时间刚刚好,你眼角带着笑,我刚好看到,我刚好喜欢上。

20、你是花,我是草,我们相扶直到老;你是山,我是水,我们一生永相随;你是天,我是地,一生相伴不分离。

21、目送你的离开,我选择独自承受千年的寂寥,千年入骨煎熬。只有这样,方可留住脑海中你所有的美。我不屑于奈何桥下多少痛苦,为你,不过是十世守候。只是情愫万倾,离殇千年,我又该如何承受这无尽的相思之苦?

22、当我牵你衣袖,与你执手,我的生命便尽赋与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23、你不经意的笑容,烂漫我整个冬天;你转过身,我已经泪流满面,季节开始悄然更换;你远远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迟迟未能打开。

24、世界就像一个巨大的夹娃娃机,我隔着玻璃,只想得到你。

25、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

26、如果上天给我二个愿望,我希望和你一辈子,我希望下辈子也和你在一起。就算别人向我示好我也就像个刺猬,就算你不向我示好我也想扑到你怀里蹭一蹭。

27、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条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牵引着彼此。

28、梅花正在开,清香还在继续,轻风不是清风,只阳光在悄悄过去。我期待的清香是你的味道,轻风和阳光是你的笑。

29、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不愿与除你之外的人看风景。

30、想成为你的一部分,我原本只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却在不知不觉间想成为你的全部。

31、爱你是心灵的感悟,爱你是真情的流淌;爱你是执着的无悔,爱你是幸福的感言;爱你是真爱的呐喊,爱你是永恒的誓言:亲爱的,我爱你!

32、你知道我最爱的是什么吗?现在看这句话第一个字就知道了。

33、当我看到那如烟似锦的樱花,竟然在几天之内就凋谢了,我多么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这惊心动魄的美。

34、如果爱一个人,就要对她真心,全心全意的去爱,学会珍惜她,呵护她,保护她,为她遮风挡雨,如果她受伤了,就一定要安慰她,努力学习去更爱她,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相信天长地久。

35、我这辈子做什么事都没成功过,唯独让你幸福这件事,我怎么也不想搞砸。

36、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37、我喜欢你就像周幽烽火戏诸侯,笑了褒姒,负了西周,亡了自己。

38、遇上你是今生的缘份,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护你是我今生的选择,为你我今生无怨无悔,爱你一生不变!

39、我不相信永恒的爱,我只相信我会一天比一天爱你。

40、想做你的唇间风,小心翼翼的,抚过你的唇齿喉咙,你轻轻一笑,我就缭乱了。

41、在古代,我们不电话,不短信,不网聊,不微博,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42、我想跟你一起生活,如果不行,跟你一起活着也是可以的。

43、世界因为有你而变的如此美丽,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充实,生命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有意义!

44、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着你,一起踏遍每个角落,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思念依旧那么没日没夜。片刻的安静,思绪是随你增长的魅力。我爱你。

45、系咪做得好辛苦呀?坐低抖下啦,再唔系就打个电话比我提下神啦!

46、想你的时候,我强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让思维停止,让思念停止,可醒来后,想你的梦依旧在延续。

47、我不看月亮,也不说想你,这样月亮和你都蒙在鼓里。

48、想和你踩咯吱咯吱的雪,去吃辣火锅,悄悄把手塞进你的大衣口袋,一切暖得刚刚好。

49、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个游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来说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50、终于遇见了你,从此不必在意阴晴风雨,从此随心所欲的老去。

51、我这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52、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诀别,言一梦长眠,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断一根琴弦,歌一曲别离,我背起一切,共度朝夕。

53、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而我只想陪你走过这一生。

54、趟过爱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爱情山座座,奔赴爱的暖窝。面对百态生活,爱情来斟酌。幸福情侣多快乐,愿你就是其中的一个!

55、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还不是因为客户是你。

56、亲,我爱你,全心全意,我的目标,是让你过得合心合意,我的愿望,是永远知心知意在一起!

57、最让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见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纵然知道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

58、我不是在等一个王子,我等的是一个能待我如同他的公主一般的人。

59、春天来了,小草得相思病了,花儿恋爱了,蝴蝶结婚了,兔哈哈哈小宝宝都会打酱油了,你还等什么,赶快和我恋爱吧!

60、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61、其实我喜欢你这件事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只不过是一个三分钟接一个三分钟,不曾停过。

62、假如我是风筝,你就是那根长线,牵引着我;假如我是蜡烛,你就是那团火焰,燃烧着我。没有你,连呼吸都变得多余,亲爱的,你就是我的唯一!

63、当我没头脑逻辑地跟你,讲一大串废话的时候,其实就是我想你!

64、希望让我下辈子还能遇见你!既然爱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远陪着你,用我的一生爱你!永远对你甜甜蜜蜜。

65、安全感其实就是,只要有你在,所有委屈都不存在。

66、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67、风雨之后,我将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将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实,我最想将心停泊在你的港湾,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68、我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你离开以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69、我认识的人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着你,我的心便坠入了蜜的海洋。

70、牵着你的手,嬉戏在那林间小路。风,拂过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面庞,拂落叶片纷纷。捉一片飘落的雪花,放在你的唇边。你迷离的眼睛和那微微翘起的双唇,此刻,好想能给你一个拥抱。

71、听说明天有雨,宝贝儿你可要,做好防雨准备啊,要穿厚点,带上雨伞啊。

72、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73、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我希望我能和你共同度过。

74、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75、捂着耳朵聆听你的等待,这么多年你依旧可爱,世界纷纷扰扰与我们无关大碍,知道你心里的信仰依旧是我们的爱,亲爱的,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执着安静的爱。

76、如果你放不下那个错的人,那么你永远也找不到那个对的人。

77、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觉得人间值得!

78、两个人能整天腻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记得自来也大人曾经对名人说,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79、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

80、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81、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是遇到你我觉得可以停一停。

82、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迷恋到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83、孤单的时候,别忘了还有影子在陪你;我们失去了任何依赖,也要活得漂亮。熬过了一个人的时光,会变得更坚强;擦去了眼角处的泪光,让笑容更飞扬!

84、这段路我只能陪你走到这儿了,可我当初真的打算为你赴汤蹈火的。

85、忐忑给你,心动给你,彻夜未眠给你,奋不顾身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都给你,从此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

86、不可自拔的,除了别人地里的萝卜,还有我对你的爱。

87、我不会让你伤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伤了你的心,你一定要相信,我会比你更伤心。

88、情深深,雨蒙蒙,夫妻恩爱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亲朋好友祝福忙。衣帅帅,妆靓靓,郎才女貌真时尚。日红红,家旺旺,龙凤双胎很盼望。

89、喜欢夏日的晚风,雨后的彩虹,星星点点的夜和每时每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