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身边有你,无论富贵与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2、好希望陪着你一直到老,让你做我手心里的宝。情人节快乐!

3、现在你会以为我同你是两条没有交集的线,却不曾预料到,在远一些或更远一些的某一点上,我们会有一场美丽的相遇。

4、我走过天涯,没有见过合适的人,直到走过海角,我遇见了你。

5、不论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不论走到哪,你都将是我一辈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对我最好,你不要我,谁要呢。

6、岁月流转,流年偷换,青春离我们渐行渐远。伴着我的痴情一片,去触摸爱的标签,辗转在你的温柔里是我无尽的爱恋。

7、天上飘着些微云,地上吹着些微风,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教我如何不想你?

8、四季无绿意,我亦无生机。唯独见你,好似久旱逢雨,枯木逢春。

9、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钻戒,你的;而你,是我的。

10、爱情的扉页,用甜蜜浇灌;心灵的感悟,用幸福堆砌;动情的文字,用柔情写就;浪漫的篇幅,用温馨营造。

11、看见雨,湿漉漉的天空,就想起了你,像雨中沉默的树木的你。我是喜欢你的,沉默地喜欢你。

12、漫山都是软软的满天星,就像看到你睡在云端,沦陷在你满眼说不尽的温柔,七月的风微微凉,我的眼睛很亮,里面藏着你的眉眼。

13、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鸟兽,但还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里面有你。

14、这一路,饮过烈酒,红过眼眶,心如死灰,孤独成性。直到遇见你,风往,雨停,雾散尽。

15、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16、不能保证永远,一辈子,但我可以保证每一天对你好好的。

17、微风吹动思念,花儿飘飘散散,杨柳浮动摇摆,鸳鸯河里相爱,此情此境心潮澎湃,情不自禁对你表白。

18、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这辈子才能遇到你。

19、最好的感情,从来没有什么谁对谁错,都是你让着我,我让着你,因为我们都知道,遇见就已经很幸运,珍惜还珍惜不过来呢,吵什么吵,就算吵到天翻地覆,最后还是会和好。

20、月光如水,我是鱼,岁月是垂钓的老人,你是诱饵。

21、用浪漫的花瓣,装点生命;用温馨的话语,缠绵人生;用甜蜜的笑脸,厮守幸福;用真情的告白,倾诉真爱:爱你永远,永不分离!

22、你的余生能否多给我点戏份,我入戏太深舍不得你的温存。

23、岁月静好,红尘安然,好想你能赐我一场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净的眸,给我一汪深情的凝视,不求地老天荒,只为,你涉水而来的一声呼唤,和那脉脉不得语的怦然心动。

24、你真行,每次都让我心里那么难受,可我还是这么喜欢你。

25、一屋两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这就是爱情最好的归宿。

26、爱是多么神奇,它能让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爱他是多么幸福,他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27、爱你没商量,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28、爱情就像玻璃一样清澈,也像玻璃一样脆弱;用来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换,而用来盛爱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个!

29、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风有情,请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这一生都为你牵挂;如果白云有意,请带去我对你的爱恋,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缠绵!

30、送你一束玫瑰花,感谢你为家的操劳;给你一个拥抱,谢谢你满满的爱,给你煲个热汤,祝你永远都健康,陪你永世到老,相爱到永久。

31、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伞,为你挡风遮雨。

32、磁通量的计算式,胆矾的相对分子质量,元素周期表第51号元素,重心到顶点的距离与重心到对边中点的距离之比。都是你。

33、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属于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着你,想念如你随行,而且它居然告诉我,它是你的了。

34、是入戏太深还是太天真,竟将随口的承诺当了真,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啊。

35、把我宠坏的人是你,所以再也没有人要了,往后余生你得负责。

36、喜欢你这件事,从一而终,认真且怂。爱你的时间不长,一生为期。

37、还好生活不是动漫,不然见到你的时候,我一定是两颊通红星星眼。

38、你悄悄说你爱我,让我紧靠在你胸前,温柔的言语轻轻拨动我的心弦,世界属于我们两个人,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39、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我难以忍受的饮饿,你是我赖以呼吸的空气。

40、思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们牵挂的人。

41、我有一点点甜,一点点可爱,还有好多好多喜欢你。

42、全世界都是有一个理由甜蜜。而我却是最甜蜜的那个,因为我有你,全世界最珍贵的你!

43、若你这般温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为我掌中所有茧的记忆,你能懂。

44、甜言蜜语变成家长里短,岁月变迁对你爱不变。情人节快乐!

45、你喜欢浪我嘶声烈马血染桃花为你争天下,你喜欢平稳我放弃十年戎马江山跟你回家。

46、异地恋或许是一场冒险,但因为是你,再怎么样,我甘之如始。

47、牵手连心到永远,海枯石烂也不变。祝情人节快乐无限!

48、如果你觉得累,没关系,我在这里陪你,一直陪你走到出头的那一天。

49、想要的爱情其实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

50、我愿成为一只蝴蝶天天为你起舞为你蹈,我愿化作一滴甘露滋润甜美你的心田,我愿献出体热温暖炙热你的身体。老公我爱你,体贴关爱呵护你一辈子。

51、柔柔月色,为你挥洒一地浪漫;艳艳玫瑰,为你奉上一腔真情;真真情感,为你厮守一生幸福;痴痴话语,为你表白一世真爱:亲爱的,我爱你!

52、你看到了祝福,那是必须的;你闻到了温馨,那是肯定的;你感到了幸福,那是毋庸置疑的。

53、我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54、她美吧!可爱吧!温柔吧!你羡慕吧!想要吧!对不起!她是我的!

55、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两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有两个幸福。

56、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57、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

58、那条路,我们一起牵手走过;那片海,我们一起举目望过;那首歌,我们一起柔情唱过;亲爱的,我们一定要一起勇敢走下去。

59、在我转身的一刹那,我突然意识到:我应该再细心一点,再强大一点,再霸道一点!虽然我没有办法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我会全部给你!

60、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们远远的相爱就是了。

61、遇到你我失去了爱情免疫力,令我相思成疾,为了惩罚你,我要进行一场爱情战役,把你困进爱情漩涡里,用柔情蜜语好好折磨你,一生一世绝不放你出去。

62、如果时光倒流,再次回到当初我刚和你遇见的时候,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你,我对你,从来都是一见钟情,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

63、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但不再对你满怀期待。

64、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进喜欢你的坎里,从此一蹶不振了。

65、想你,从嘴到心,从早到晚,无时没有,无处不在,我在想念你!

66、我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欢你,热爱你的,执着并且坚定,然后,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动了,咧着嘴,扯着皱纹告诉你:你看,我喜欢了你一辈子。

67、无论是怎样的诱惑,怎样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亲尝。

68、最无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顾你,你说累,我不能抱着你。

69、喜欢你的感觉,怎么说呢,比冬天的暖炉还暖,比夏天的凉糕还甜。

70、千言万语,道不尽我有多爱你;千山万水,挡不我疯狂的爱你。宝宝,我们永远也不要分离。

71、你是我唯一的太阳,能够温暖我的身心,你是我最美的月亮,能够给我温柔的梦境。对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部。

72、如果我早知道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会捧着一颗如你一般的赤子之心,去与你相遇。

73、在遇到你之前我不怕死,不惧远行,也不曾忧虑漫长岁月,现在却从未真切地思虑将来。

74、我愿化作一条涓涓溪流,在长江河畔与你相会相融,用我的嘴封锁你的甜蜜,用我的嘴吸允你的苦涩,用我的嘴留下你流光下的一点空隙,挚爱永远,汇入大海。

75、一天天的相处,有趣的事情在不断发生,我们的爱在慢慢加深,幸福少了你在身边不会完整,你是我生命里爱的刻痕。

76、真正的幸福是世间只剩两个人的时候,我希望是你和我。

77、希望有一天,聊天记录会变成耳边温柔炙热的呼吸,电话里的晚安会变成脸颊的亲吻,希望我们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偿妥妥地早日到来。

78、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79、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与你相遇;感谢大地让我在滚滚红尘相识了你;感谢风雨,让我有机会真诚地去庇护你;感谢有你,在我的生活中给了我鲜活的动力。是你的浪漫夸张情趣,为我们的爱情增添了浓情蜜意!

80、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几时休,月明人倚楼。情悠悠,思悠悠,爱到何时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81、我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82、假如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83、距离是否会产生另一种美?此时此刻的心绪,有万种心音在跳跃。相聚一起时,有说不完的话语。而相隔两地时,有说不完的相思情。所以在我孤独时,会翻开以往的温馨,来充实空虚的心灵。或者对着你的影子,自言自语,心同样的喜悦无比。

84、只有一个爱字不够表达出我的感受,我爱你,我很爱你,我永远爱你。

85、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开水冲了红酒,有一种温淡的高兴,没有你的生存,就好像没有番茄酱的土豆条,盼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86、甜蜜的时光,流淌浪漫;美好的扉页,写满柔情;心灵的空间,蓄满真爱;幸福的牵手,悦动彼此;真心的誓言,脱口而出:爱你一生,永不分离!

87、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来就能看到我爱的天气和你。

88、我爱你,永远为期,死亡为界,这辈子从没想过要放弃你。

89、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90、陪你这条路有多远,我就走多久,毫无怨忿,绝不皱一下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