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爱确实和年龄,身高,学历,国籍等全无关系,但是一定和勇气、专一、热情,责任有关。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爱去呵护,不离不弃的陪伴才是你这一生最好的表白。

2、我们彼此会永远记住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彼此的爱都不能够说出口,因为一份责任、一份承诺。

3、因为喜欢,所以在意,喜欢越多,在意的也会越多。

4、爱情好比一把锁头,我就像你手中的一把钥匙,钥匙可以打开一段爱情,也可以锈蚀一段爱情,并不是每把钥匙都配合幸福的爱情,关键在于你怎么运用这把钥匙。

5、我曾经年少轻狂莽撞到视死如归,却因为遇到你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6、瓶爱瓶的塞,锅爱锅的盖,轮爱轮的胎,有你我就爱,蓝天上边有云彩,兔子爱白菜。天生一对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对你爱爱爱。

7、独处时会想你,静静地夜会想你,只是好想明白,你所说的爱我就是这样无情地伤害我吗?回忆往昔,只想告诉你,舍不得你离开我。

8、这城市人来人往,向我迎面而来,又与我擦肩而过的,都像你。

9、我们就像两b可爱的猪,走在爱情大道上,沐浴著爱情的阳光。

10、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未坑过谁,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未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

11、用甜蜜铸就心心相印,用快乐描画幸福前景,用幸福向往未来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恋情,在这炎炎的季节里,拥有你的爱,我很开心!

12、奥利奥的打开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而你的打开方式是亲一亲,抱一抱。

13、尽管很长时间未和你见面、说话,有时回想在学校的那段日子,不经意就想到了你。

14、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酿,仅一口就足够让我欲罢不能。

15、与你相恋,不弃不离,年年岁岁永相依;柔情似水,如胶似漆,朝朝暮暮永相随。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甜甜蜜蜜。

16、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想起与你难忘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让我下世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至天荒地老!

17、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美丽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你,千山万水归处是你,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18、那一季,微风摇摆,刚战的感到正在银沙外攒静,有条粗粗的丝带反舒启怀念的海,我盼望注视你的容颜,我等待你战我脚牵,只念,把恨带到这片海,熔化春的凉快,滴滴进怀。

19、我不怕未来,只怕未来没有你,那一定不是我要的未来。

20、相伴是福,携手向前是咱共同的愿望。祝情人节快乐!

21、水天相接的地方,有我永恒的思念,水荡漾着你的温柔,天照射着我的缠绵,海鸥传递爱的誓言,今生的日子,与你相伴永远。

22、我忽略时间,因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距离,因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语言,因为想你一直未变。亲爱的,想你了。

23、我真的是太笨了!怎么啦?除了喜欢你,其它什么都做不好!

24、饿的时候总想偷偷看你一眼,大概是因为你秀色可餐吧。

25、遇到可爱的人,就觉得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晚风也好,凉风也罢,都想笑。

26、爱纷飞,心已醉,想你想到泪儿流;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情谊记心中;是思念,是挂念,回忆满满放心头;幸福路,爱情田,有你相伴到永远。

27、如果你是一条鱼,我愿化作一条河,永远陪着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绿叶,永远陪衬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变成灰太狼,永远追着你,这辈子也别想逃出我的世界。

28、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29、亲爱的,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啊,打针是很疼的啊。

30、我终于发现,这世界上有丰厚的爱,我不能辜负。于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倾听。

31、如果你愿意做个明亮的月亮,那么我就愿意做一阵风,吹走你身边所有的乌云,让你永远晶莹美丽!

32、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你,非我莫属。

33、春蚕到死丝方尽,爱你到老情更深;野火烧不尽,爱情燃不完;两岸猿声啼不住,两人笑声永不断;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爱了,大声向你说一声:我爱你!

34、梦里有你,香甜无比;心里有你,充实无比;身边有你,幸福无比。

35、想一个人多美丽,爱一个人多幸福,直到有天荒地老,回忆随着白发风中闪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会微笑。

36、蝶是花的精魂,是花前世不灭的思念,来寻找今生的誓言。

37、也曾问流水的消息,也曾问白云的去处,问不清,问不清是爱的情绪,见也依依,别也依依!依依也依依,依依也依依。

38、你就像是开着一架喷气式的小飞机,扑哧扑哧地就飞进了我的心。

39、美丽的你,不笑也令人着迷。忧伤的时候,我的整个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你与众不同的气息。望着你,就像望着一本没打开的诗集!

40、你我相识,有份;你我相遇,有缘;你我同甘,有情;你我共苦,有义;你我付出,有爱;你我互勉,有心;我要对你说,有你真好!

41、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42、我越发的感觉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灵,翻转跳跃在我那空虚的时空。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爱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43、愿把一切快乐都给你,幸福快乐伴着你,真心祈祷祝愿你,事事顺利随着你,酸甜苦辣躲着你,甜甜蜜蜜围着你,爱你永远不会变。

44、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单;有你的记忆,到处是甜蜜。我想和你牵手,迈向幸福的天堂。我爱你,天长地久。

45、相识时的懵懂羞涩、相知时的心心相印、热恋时的甜蜜回忆,艰难时的风雨同舟,每一页、每一篇都写满了快乐的回忆。每一天的日子因为有了你而充满了精彩。牵着你手共同走过幸福的人生,一起奋斗创造幸福的未来。

46、你的爱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泪,都化作了我的哀愁。亲爱的,祝你一生幸福。

47、我掐指一算,你五行缺我。我是迷人的男人,你是迷人。

48、许下一个诺言,给你一生的幸福,诉说一个愿望,给你一世的甜蜜,制定一个目标,给你一辈子的守护,我爱你,永远永远,相依相伴到白头!

49、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

50、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51、错过了青梅竹马,避开了情窦初开,到如今人生的意义,就只剩下和你两鬓斑白。

52、告诉自己不能闲下来,因为一闲下来,脑子里全部都是关于你。

53、心里有你,笔下有你,愿与你一起创造美好未来,一世相依!

54、天理伦常在上,除此之外,要星星不给月亮,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好不好?

55、你给的甜言蜜语是如此美丽,偶尔相爱也是甜蜜的。

56、转转转,转心情,调到快乐的频道,所有忧愁都跑调;转转转,转幸福,寻找甜蜜的跑道,约定恋曲都记牢;转转转,转到你,牵手就是在一起,从此永远不分离!

57、其实我喜欢会撒娇的男生,不会抽烟喝酒乱勾搭的男生,会画画的男生,篮球打得厉害的男生,还有会做饭的男生,可是如果是你的话,什么都不会也可以。

58、为了爱你,我学着温柔,把一些情话慢慢熬,尽管我还是想抱着你,或者跳起来吻你。

59、你是我的心头好,你是我的掌中宝,你是我的快乐枣,你是我的小棉袄,有你世界充满笑,有你永远没烦恼,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有你才有温暖的拥抱,让爱掀起浪漫的风暴。

60、想带你走过春秋,穿过清晨雨露,傍晚云霞,历经沧桑人世,而我依旧爱你如初。

61、我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那人,我知,是你。

62、我爱你,是一朵花开的瞬间,永恒的芬芳;我爱你,是一颗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爱你,是一条短信的话语,蕴涵的真情。

63、我羡慕你身边的那些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那个我朝思暮想的你。

64、你的热情如火,燃亮了寂寞的心田;你的关怀最暖,激起了遐想的情感;你的话语最亲,体验了最美的甜。你就是我昼夜交替变幻的思念!亲,爱你无极限!

65、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独家拥有;你的思念,我独家接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

66、我愿全世界的女孩都变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处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变成你,那么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论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67、喜欢你的人这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68、我新买的耳机好像是假货,平时听歌都好好的,可一见到你,就自动放起了情歌。

69、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我要牵你手,给你倾世温柔,一起到白头。

70、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前四个字是前半生,后四个字便是余生的岁月了。

71、尘封的思绪不经意间被你唤醒,久违的感动在你面前奔涌翻腾。岁月如海回忆如潮,是你给了我一个明净的世界,一份永恒的甜蜜,伴我走过漫漫人生路!

72、对你我有千言万语想要诉说,但是见到你的那一刻,又不知从何说起,因为只要见到你,我的心就快停止跳跃了。

73、思念若是一种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种情,那我已情深似海;爱恋若是因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药,我愿为你耗尽生命。

74、一个是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还有一个永留你心中。

75、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

76、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77、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78、我向往,干净的圈子,规律的生活,简单的爱情,中意的人。

79、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它不应有期限,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地珍惜你的。

80、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81、此生之年,感谢你路过我的惊慌、我的野蛮,还一如既往的偏袒我,感谢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最优秀的你,余生请多指教。

82、万一再也见不到你了怎么办?其实这辈子除了你,我还有其他选择,比如选择一辈子单身。

83、亲爱的,我爱你就像喝白开水,吃饭一样,就像呼吸一样的自然,不眠不息,温温柔柔,所以我会永远爱你!

84、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85、如果你已经一百次失约,我会第一百零一次在老地方等你!

86、爱一个人好难,为了你迎难而上;想一个人好痛,为了你痛并快乐。等一个人好累,为了你一切都值。愿为你付出全部,沉醉不知归路!

87、我喜欢安于现状,也喜欢来日可期。有你的时候,安于现状;没你的时候,来日可期。

88、爱你是我一生的职责,爱你是我一世的诺言,爱你是我一生的奢求,爱你是我一世的幸福,爱你是我一生的信条,爱你是我一世的荣光。爱你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89、从遇见你开始,我才发现,明天和惊喜都变得重要。

90、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91、我看什么都像你,我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那些白亮透澈、温柔冷清的光,它们都让我想起你。其实我不太懂喜欢,可我想走向你。

92、生活因你而改变,人生因你而改变,情绪因你而改变,不变的是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