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思念成为习惯,当热恋变得平淡,没关系,那是时间的沉淀,左手感觉不到右手却息息相连,我爱你就是那永远不变的誓言。爱你的心给你最多的关心,别忘了早点回家。

2、男人的一生,不过对女人做两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坏。女人用他的好来原谅他的坏。如果有一天他们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坏,而是她太好。

3、我的爱,如磐石;一生为你,永不转移。我的情,如蝴蝶;一生伴你,时刻相随。我的心,如碧莲;一生与你,并蒂而生。我的意,如飞鸟;一生随你,双宿双飞。

4、拥着真情的心态,痴情的情怀,深爱的誓言;抱着芬芳的玫瑰,醇香的香槟酒,甜蜜的巧克力;送给拥抱情人节中的你,愿你快乐美意,幸福甜蜜!同时告诉你,我爱你!

5、驾一叶思念的小船,驶向你的心海,岁月已经苍老,牵挂却依旧枝繁叶茂。为了真挚的一句承诺,在每时每刻让关爱拥抱,把甜蜜雕塑成永恒,此生爱你不变!

6、说过一千遍我爱你最后也抵不过一句分手吧。这就是爱情。曾经多么刻骨铭心曾经爱得多么死去活来,最后依然会云淡风轻,只是每个人的时间过渡不一样而已。

7、月月年年与你相伴,日日天天有你相陪,时时刻刻爱你在心,分分钟钟把你疼爱,427誓爱妻,许个誓言爱你一生,发个承诺永不离弃,愿老婆誓爱妻日快乐,我爱你!

8、我爱你,请你和我在一起,我爱你,请信托我会照料好你。我爱你,真的不是说说罢了。我爱你,你可以放下那些未知数。我爱你,爱到关于你的每件事我已经可以当仁不让。

9、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交响曲,每当那首《知音》响起,我都会想到难忘的你,无论将来与过去,我都会牢记那最优美的旋律,与我心中的知己心手相牵不离不弃!

10、思念早已融入了我心房,你的笑容像星辉下的花瓣温柔,夜深时,她悄悄走入我的梦乡,而当梦醒来,心却承受着空虚的弥望。嫁给我吧亲爱的,成为我最美的新娘!

11、什么能够代表爱情?鲜花吗?可它终将会凋谢;诺言吗?可它终将成过往;真心吗?可它终将会停止跳动;唯有钻戒啊,只能升值啊,所以,送给我最大的钻戒吧,哈哈哈!

12、爱你的每一刻,心总是为你而跳动。你的每个笑容、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带着缠绵的爱意。白天黑夜总是为你的情意着迷,靠近你的时候,总是想大声说我爱你。

13、看到你的脸瘦好多啊,心疼啊!俺还是喜欢你那胖嘟嘟,红呼呼的皮球脸!嘿嘿,希望你心情早点好起来,越来越快了!晚安,宝贝!天凉了,记得晚上多盖被子。

14、我要的爱情很简单,如果可以有一片面包,一杯牛奶跟一句早安,就可以了。如果我可以再奢侈一点的话我就希望面包是你切的,牛奶是你倒的,早安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15、不愿遇见成为一份遗憾,不愿爱恋成为一片灰暗,不愿蜜语成为一种负担,不愿誓言成为一纸空谈,愿亲爱的你和我一样,享受甜美的相思,每一个岁岁年年!

16、都是你,害我失眠了;都是你,害我食之无味;都是你,害我做事错误频频;全都是你,害我生活彻底乱掉了。作为赔礼,罚你一辈子被我“监禁”,有何异议?

17、你给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也给了我一辈子的伤悲。我渴望你给我的快乐,但我不希望你再带给我伤害。想你,是一种幸福,想你时的痛苦,也是一种快乐!

18、在人生的路途上,我们渐渐地知道,最好的爱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温水,不随外界变幻而更改,不因岁月迁徙而转移,给你的是永恒的温暖。

19、我把有你的照片放在钱包,有你的记忆放在脑海,有你的日子记在心间,有你的地方列入胜地。我从没有刻意去想你,只是常常在毫无预兆的时候,泛起无尽的思念。

20、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儿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其实最遗憾的应该就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吧,就好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

21、有理想没有行动,那是一个梦;有行动没有理想,那是一种浪费;理想加合适的行动,才可以改变整个事情,你就是今生我光灿的理想,我愿意一生为你奋斗。

22、同女人在一起生活很难。人们这么做是陌生感,同情心,肉欲,胆怯,虚荣逼出来的。只在深处才有一股溪流,它才称得上爱情,这爱情是找不到的,它转眼即逝。

23、梦醒之后,你销声匿迹,才发现自己就像那只风雨中结网的蜘蛛,日日在心的天空中吐丝,引梭,结网,夜夜守候,而这网里网住的只有自己,只有自己的一颗疼疼的心。

24、天很蓝,阴云终要散。海很宽,此岸连彼岸。情很深,千里隔不断。梦很浅,难续今生缘。结已解,万物皆自然。泪也甜,当你心如愿。我祝你,一生得平安。

25、你是一首小诗,眼睛是浪漫的星光,每一次闪烁都是经典,你是一首小诗,微笑是温暖的情节,每一次绽放都有芳香,你是一首小诗,每一次默念,都迷醉我心。

26、折上一只弯弯的小船,小船里面载满了祝福和思念,它甩掉了烦恼和悲伤的风浪,最后乘着问候和牵挂的风帆,让平安飘到你的身边。心中总是在祝愿,愿你幸福平安!

27、我不羡慕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也不羡慕朝朝暮暮的山盟海誓,我羡慕的是白发苍苍夕阳下相依相扶的身影。即便粗茶淡饭,修篱种田,能够与爱的人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

28、即使你熠熠闪耀如天边遥远的一颗星,却仍无法阻挡我心中对你绵绵的爱慕。爱你是我的权利,想你是我的义务,照顾你是我的责任。你愿意我为你做这些吗?

29、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感伤,都压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点阳光,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点眉眼,就会不知所措地惊慌逃亡。

30、面对你,我总是一笑而过;面对你,我总是默默无闻;面对你,我总是晕头转向;面对你,我总是费劲心思;面对你,我总是喋喋不休;面对你,我总是察言观色;面对你。

31、茫茫人海中,我们总会遇见很多人,也会错过很多人,有的人会对你一笑随即便会再次淹没在人群里,而有的人,会在你不经意的时间,慢慢地烙印在你心里。

32、陌上谁家少年游,吹尽杏花满落头。落花无情送流水,思悠悠,醉透红烛话杯筹。狼烟四百八方起,白发三千万丈愁。不知高堂明镜里,笑封侯,鲲鹏自在有庄周。

33、我有时候答应你的事情没有做到,感觉自己也挺难受的,之前的选修课还有这次的车票,但是你放心,你的论文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写好的,你就安心的好好学习吧,爱你。

34、爱你时说过的誓言,我今天要兑现,安慰你是说过的承诺,我今天要实现,幸福开心时一起许下的愿,今天我们要一起浪漫,嫁给我,让我们的人生走向圆满。

35、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与你相遇;感谢大地让我在滚滚红尘相识了你;感谢风雨,让我有机会真诚地去庇护你;感谢有你,在我的生活中给了我鲜活的动力。

36、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歌,想你却是今生最快乐的坚持,念你是我今生最开心的追求,恋你是我今生最得意的故事。就算时光风化了记忆,我仍会用我一生唱着,我爱你!

37、愿化成一棵树,等待你乘凉的那一刻,愿变成一片天,静候你飞来的那一日,愿成为你脚下的土壤,看着你每天开开心心的绽放。嫁给我吧,让我就可以这么一直陪着你爱着你。

38、夜昏星疏闲情密,心中百合添新绿,寒风虽冷花依旧,心蕊根茎两相依,满眼春色敖冬雪,花与茎叶不分离。想你,就是百年好合的花开之夜,与你不离不弃。

39、携一缕春风,装饰你的半帘幽梦,将前世的眷恋盈入瑶琴,谱就一曲惊艳时光的梵音。与你邂逅怦然心动的瞬间,一筱琴音温婉绵长,零落的花瓣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40、亲爱的,你若是那天边的云朵,我便是那初升的太阳,存在,只为温暖你那历经寒夜的身心,风,是我们爱情的信使,天空,使我们爱情的见证,让我们感受爱情的美好吧。

41、笑而不语,最撩拨人的心弦;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乱颤;回眸一笑,让热情达到沸点;一颦一笑,都让人魂绕梦牵;微笑,就是爱最美的语言,可否多一点?

42、你的笑容是我心动的阳光,你的温柔是我幸福的保障,你的陪伴是我前进的动力,你的名字是我一生挚爱的标志。亲爱的,情人节快乐,愿你美丽依旧,快乐无忧!

43、我好想你,分开三天了,却好象隔了一个世纪。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转?身体是否还好?前几天我不该缠着你,惹你烦了,真的对不起,在你累时不该去打扰你,望你开心。

44、在爱情里面,形影不离不如惺惺相惜,甜言蜜语不如知心知意,如胶似漆不如不离不弃。两情若在长久时,大眼瞪小眼也是非常浪漫的事。愿你爱的持久甜蜜!

45、轻轻的一个吻,冰雪消融百花绽放;甜甜的一个吻,快乐满胸幸福围绕;深深的一个吻,身体震颤心火燃烧。亲吻情人节到了,亲你一生也不够。祝情人节快乐!

46、爱,一个人,注定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即使简单,时间久了,依旧牵绊,可是,不迷恋那些神话,如果没有期盼,没有挫折,没有刻骨铭心,那么,幸福注定不会长久!

47、爱你的心情很复杂,有时无比的小心翼翼,就像清缓的小溪、温顺的小猫;可有时却又很强烈,就像飞流的瀑布、惊艳的彩虹。这一切只因为三个字:我爱你!

48、昨夜星光点点,宛若你明亮双眼,今夜月儿圆圆,仿佛你美丽容颜,当午阳光灿烂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恒新娘。寻找丝丝温柔,凝视你双眸发现你是我一生寻求。

49、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吵架吗?因为打是亲,骂是爱。所以,在吵吵闹闹之中,我们才能更加恩爱不是吗!不过,我也不想你总是生气,会变丑的。所以,别生气啦。

50、如果相遇没有相知,我只当你是路过,如果相知没有相恋,我只想你是经过,如果相恋没有相伴,我却要承受错过,幸福人生,不愿错过,人生几何,愿和你牵手,永远快乐。

51、别再相信海枯石烂,那是甜言蜜语;别再相信地老天荒,因为我只想和你百年;别再思来念去拨动心弦,周末了,要爱就爱得缠绵。亲爱的,期待着和你见面!

52、那一世,你为柴草,我为烈焰,焚尽姻缘,灰烬沉淀,那一世,你为指尖,我为琴弦,弦音沦陷,花事流连,那一世,你为孤雁,我为蓝天,翅痕一过,只剩句点。

53、夜深了我还是睡不着,不知你此时正在何方,往日的承诺在脑海中回荡,好想你快回到我身边,为了我请别迷失方向,你怎么忍心让我忍受孤独的煎熬。快回来吧我的宝贝!

54、条条框框总有一个形状在我心中勾画你的模样,点点滴滴总有一句话语在我心中诗化你的温柔,天天夜夜总有一个时间在我心中想念你的故事,亲爱的,爱你。

55、爱上你才知道什么叫初恋。离开你才知道什么是相思。经过多少风雨的磨难,经过多少世事的艰辛,我静静地在期盼。期待情人节的来临,你我在爱的港湾里相会。

56、开心点,潇洒点,爱得更深点,浪漫点,温馨点,过得幸福点,用心点,用情点,恋的更真点,时间不多不留遗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脸,愿真爱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变。

57、我知道你最近很烦,不想说话,不想吃饭;但是你想过没有,就算你因为失恋不幸饿死了,最可怜的只能是你的父母亲人;旧爱已随风而去,祝你能快乐起来!

58、你快乐是我的心愿,你幸福是我的期盼,疼你是我的承诺,爱你是我的誓言,带着我的誓言,遵守我的承诺,愿你幸福无限,快乐无穷,我爱你永不变。

59、小小鹊桥跨银河,痴情的人儿来相会。银河相隔难言语,如今见面默含情。仙界也有爱情在,人间更是情花开。七夕之夜盟誓愿,今生今世永不分。七夕到了,祝快乐幸福!

60、把爱种在花盆里,用一丝雨露,二两星辉,三分阳光,四分温馨,五分关爱,六分小心,七分经营,八分热情,九分惦记,十分真诚呵护,会在你心中萌芽吗?

61、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62、真正的爱情,其目标一定是婚姻,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也绝对不会害怕婚姻。所以婚姻是爱情的终极目标,是爱情的坟墓。只有进了坟墓的东西,才会真诚相守,永不分离。

63、爱或被爱,彼此手相牵;情或缘,永远留恋;心或容颜,岁月磨练;你或我,相守永远。看着那海枯石烂,看着那永久的誓言,最美的就是我们夕阳下的情缘。

64、一分钱掰不开两瓣,一根藤离不开树的胸怀,一只风筝脱不开那条线,你是我的另一半,掰不开,扯不断,爱不完,对你的承诺一生不变,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65、送一首甜蜜蜜的旋律,放一张你微笑的照片,用玫瑰拖出我的心愿,把善良的钻戒送到你面前,嫁给我,美好的生活需要你的相伴,嫁给我,幸福的明天希望和你共勉。

66、我爱你就象“鱼爱水”,但是我不敢爱你到“海枯石烂”,因为“海枯了,你干了,石烂了,我也就不见了”。我只能“凑凑合合”爱你到咱俩都被“上帝”“炒鱿鱼”呵呵!

67、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68、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再是你的男朋友了。从今以后,你不要再对任何人说我是你的男朋友,因为我将以“你的丈夫”的身份出席各种与你有关的活动。

69、对于爱情,年是什么?既是分钟,又是世纪。说它是分钟是因为在爱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闪电一般瞬息即逝;说它是世纪,是因为它在我们身上建筑生命之后的幸福的永生。

70、邀来飞雪轻舞,传递浪漫缱绻,掬起腊梅芬芳,甜蜜填满心房,收藏冬日艳阳,温暖驱散寒凉,采撷月色清辉,点缀好梦非常,虔诚许个愿望,爱你一生一世!

71、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分分秒秒爱你,没看到你就思绪混乱,悲伤不已,我想我已经爱你爱得病入膏肓了,你能用神圣的婚礼来治愈我的相思之病吗?嫁给我好吗?

72、心有灵犀的感觉令我期盼,一见如故的感觉令我相见恨晚,与你相逢是最美的画面,深深的牵挂埋藏在隐隐的怀念,用浪漫拨动爱的心弦,七夕来临,让我给你粘粘的甜!

73、我采一朵浪花,放进你安静的心房,装饰你广阔的胸膛,熏陶你温暖的善良,伴奏你美丽的脸庞,人间四月天,最爱你的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祝你快乐。

74、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思念的长河在我的心理慢慢的流淌,我知道对你的思念树在滋生。我宁愿撑破我的心扉。

75、梦想灿烂,不及我的思念火热;星光闪烁,不及我的眷恋赤诚;彩霞温暖,不及我的关怀绵绵;玫瑰娇艳,不及我的挚爱芬芳。一颗心始终为你而守候,爱你永不后悔!

76、一路走来,有过甜蜜与酸涩,有过激昂与消沉,但恰是这份情,让爱更难忘。若一切都只如初见,那份深切的记忆何处寻?亲爱的,继续往前走,让幸福蔓延!

77、流水亲吻岸边是一种不舍,微风亲吻枝条是一种爱抚,鸟儿亲吻蓝天是一种向往,我亲吻你,是一种叫做恋爱的感情,6.14亲吻你,爱你疼你呵护你,你愿意吗?

78、离开你,象突然失去地球引力,心儿随你的背影远去,不再属于自己;想念你,相信你的心可以触及,幸福在不远处待机,只要一丁点的勇气,我就将永远的属于你!

79、幻想过和你一起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你要宠我,要牢记我的眉眼,而我就躺在你的怀里撒娇好了。

80、我们笑的都很甜,就像我们浪漫的誓言,明明分开一瞬间却又开始了想念,没有流星的花园,我们就坐在街道边,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81、小草展笑颜,柳枝抽嫩芽,爱悄悄疯长,情丝慢慢变长;人之真爱为爱情,为爱而生;人之相随为惜春,倚春而动;愿你的爱如春日暖阳,温暖又绵长!

82、爱像电视插上电源,从此精彩画面,爱是台风登录海岸,从此嚣张狂乱,爱是企鹅碰到北极熊,发现千里外的知己,爱是你的心走到我的心里,原来人与人之间可以无距离。

83、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不想在你离开我时,我才爱上你。所以请珍惜缘分,相信它就是这样让我们遇见。

84、花儿红艳处处丽,美女靓妞歌声起。吹拉弹唱风景线,手舞足蹈展魅力。闻听近前往里挤,惊得魂飞冒傻气。靓女美丽赛天仙,如醉如痴好福气。愿你早婚好福气!

85、用快乐串成一串冰糖葫芦送给你,愿你永远都甜蜜蜜;用幸福编成一个花环送给你,愿你永远都美滋滋!亲爱的,只要有我在,我让你天天都快乐如蜜,一生都幸福如花!

86、春水深流滔滔对你的牵挂,红叶漫天飘飘对你的惦念,晴朗的日子愿做一丝轻风让你惬意微笑,阴郁的时候愿为一片树叶为你遮风挡雨。亲,很想你要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