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年的钟声里举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气中荡漾,任我对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淀,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2、老师,你辛苦了!是你教我们解答一道道难题;是你告诉我们在遇到困难时不能退缩。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真心祝愿: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3、春节长假过完了,上班吹响集结号,朋友祝福少不了,上班不要打瞌睡,泡上一杯热咖啡,醒目提神又养胃,浓浓关怀快乐到,节后如意心情好!

4、新年初一笑开颜,急忙赶早拜个年:勤勤恳恳发财年,日日月月挣大钱;红红火火致富年,老老少少都康健;嘻嘻哈哈欢乐年,开开心心日子甜。新春快乐!

5、笑一笑,晚上睡个好觉,早上笑一笑,一整天都有情调,工作笑一笑,充满了欢乐和活泼,当所有的烦恼笑一笑,都忘记了。祝你新年快乐。

6、铃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亲爱的,想你想你想念你!新年快乐!

7、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满新鲜,没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长爱恋;祝你所有心愿都会顺利实现,快乐永驻你悠悠心间!新年快乐!

8、爱人,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吧,愿所有的欢乐永远伴随你!新年快乐!

9、新年到,问声好;笑口开,没烦恼;身体棒,平安绕;福星照,享荣耀;大发财,抱钞票;家和谐,乐陶陶;事事顺,步步高;庆佳节,乐逍遥!

10、你离开我一秒钟,风云变幻,骤降大雨;你离开我的一分钟,海啸地震,天昏地暗;你离开我的一天,时间定格,毫无生气。可想而知,你得时时刻刻都不能离开我,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老公,新年快乐!

11、愿甜蜜伴你走过每一天,愿温馨随你度过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分,愿快乐和你度过每一秒!愿你在新年里天天有好心情!亲爱的,新年快乐!

12、爆竹声声响满地,烟花灿烂印笑颜!热闹喜庆的春节飘然而至,可以不总结可以不一起过年,但是却不能忘记给你一条问候的微信:春节快乐!

13、新年快乐!愿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天天有个好心情!时时伴着欢乐笑!

14、新年祝愿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

15、我不止一次的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快乐!

16、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17、让烦恼结束,让快乐起步;让忙碌站住,让悠闲瞩目。陪好运走一路,把健康当归宿,新年到,借新升的太阳把你祝福,愿你新年吉祥,幸福每一步!

18、新春到,我要抽根万事如意棒,串起滚滚财源,连着齐天鸿福,带着兴旺事业,粘着安康福乐送给你,愿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19、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新年快乐。

20、距离之隔并不意味分离,疏于联系并不意味忘记,不能相见并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为我们都活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但我依然记得你,祝您新年快乐!

21、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老师你新年快乐!猪年大吉大利!

22、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2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24、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猴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愉快!

25、工作累了送你一瓶营养快线,愿你精精神神轻轻松松;工作闷了送你杯甜橙,甜甜你心宽宽你情,愿你永远有个好心情。祝你天天开心日日高薪。老公,新年快乐!

26、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也许你收到的祝福千千万万,但是儿女的祝福是唯一的,春节快乐!

27、携着十分关心,带着千分关怀,托着万分爱意,给你送一个百分百温馨的祝福。提前祝你新一年洋洋得意快乐赚大钱,潇潇洒洒幸福说不完,前程美景多。

28、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努力,我们共欢笑,每一次成功都蕴藏着我们辛勤的劳动。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们不能停滞不前,一味只是骄傲。愿大家与时俱进,拼搏不懈,共创新的辉煌!

29、祝你鸡年喜鸡鸡,鸡鸡得意工作干。鸡眉吐气万事悠,鸡精蓄锐心情欢。赚的鸡财花不完,大鸡块块摞成山。幸福生活耍鸡气,愿你鸡年耀辉煌!

30、您是家中的脊梁,为我们撑起生命的天堂;您是温暖的港湾,为我们激起无限的力量。父亲,一个伟大名字,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新年里,祝您快乐,安康!

31、让我陪着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关怀鼓励,化作彩蝶双比翼,畅想九十九,祝愿吉祥如意,静默感受你的体贴,假如来生有缘还想与你相遇。跨年快乐。

32、春节即将来到,信息不能迟到;好友前来报到,祝福提前送到: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笼罩,亲情时刻围绕,工作业绩攀高,生活幸福欢笑,来年更美好!

33、因为思念我们才踏上回家的船,因为思念我们才扬起回家的帆,因为思念我们才坐上回家的车。新年即将到来,提前祝新年快乐!

34、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35、春节前夕,在个黑暗的角落里,划燃一根火柴,不顾那压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愿为你再抽上一支烟,狠命想你。心中反复念叨着一句:朋友,新年开心!

36、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愿你天天快乐,心更甜!新年快乐!

37、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38、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可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鸡年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39、烟花朵朵舞翩翩,合家欣赏乐无限。剪纸对联红艳艳,吉祥快乐到身边。佳肴缤纷香味浓,我有情意数万重。送至君旁愿君安,除夕幸福绽笑颜。真心祝愿你除夕快乐。

40、月儿可以不全,新年不能不团圆;布袋可以无钱,生活不能不香甜;整天忙碌不见面,发个短信表思念;祥龙飞舞迎新年,送君好事喜连连。

41、岁月的白发虽然爬上了您的两鬓,在我看来您却永远年轻,因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始终与时代的先行者并驾齐驱。爸爸,祝您新年快乐!

42、振作低沉的士气,鼓舞消沉的信心,迸发澎湃的激情,舞动勤奋的双手,用发奋去创造奇迹,用行动去开拓未来,精彩就必须会呈现!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43、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44、再烦恼,也要记得对他人对自己微笑;再操劳,也要给家人拥抱;再辛苦,也要告诉自己坚强不倒;再着急,也要自己理性的思考;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老公,新年快乐!

45、滚滚,滚烫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响问候你!敲敲,敲钟的声祈祷你!烤烤,烤火的炉温暖你!烦烦,苦恼的事远离你!预祝新年欢乐万事如意!

46、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爷爷新年快乐!

47、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忧心,也曾伤心痛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想你我很费心,最怕你无良心。老婆,新年快乐!

48、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衷心的祝福,都在这个欢乐的跨年来到你身边。愿你百事可乐,天天快乐,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跨年快乐。

49、信息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没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没有你我没心跳;来我的怀抱,让我体验你的好;给我个微笑,你的快乐我需要;爱你的心永不老!老公,新年快乐!

50、是真金,永远不怕凶凶的火焰;是青松,永远不怕漫漫的严寒;是海燕,永远不怕划破天空的闪电;是笨蛋,依然盯着短信傻傻的看!新年快乐!

51、拉开新春的序幕,跳起欢快的舞蹈,在歌声中祝福你快乐,在喜悦中祝福你幸福,愿你新年快乐,健康平安,财运亨通,万事发达!

52、抓一把快乐,采一串幸福,摘一颗富贵,捏一个幸运,手舞足蹈送你,表示春节对你最美好的祝福。祝你春节快乐,永远开心!

53、新年的余音还没退去,又迎元宵的喜庆,在这快乐共同分享的时刻,短信也一起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乐好!祝元宵节快乐!

54、送上一颗诚挚的心,愿你小年到来喜开颜;奉上一颗希望的心,愿你归家路上一切顺利;献上一颗祝福的心,开心迎接将到的除夕!祝小年快乐,大年更快乐!

55、新年到,真诚的送你一杯热茶,以芬芳的祝愿为茶叶,用似火的热情做开水,把温柔的关怀当茶杯,融入我的真诚实意,让你喝出狗年的好心情,祝新年快乐!

56、新年欢愉声,细节知“多少”:笑多,乐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烦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闹多,心事不能多;烟少,酒少,睡眠不能少。新年注意健康哦!

57、日理万机您最忙,大事小情您过目,加班值勤您带头,为了业绩您受累,新春佳节送祝福,愿您健康福相伴,合家欢乐福无边,祝福领导春节快乐!

58、办年货,备佳肴,合家欢乐真热闹;选贺礼,探亲友,祝福深深情意真;包饺子,财神到,金银福禄跟你跑;问个好,拜个年,亲情友情添一添;恭祝大家春节好,岁岁平安吉星照,恭喜发财步步高。祝您春节快乐万事顺!

59、一年又一年的圣诞,一轮又一轮的春节,一张又一张笑脸,一颗又一颗真心伴随着你一年又一年。所有的朋友都祝福你。

60、春节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预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61、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62、金龙舞,灵羊唱,贺岁春晚已开场:舞动欢乐精神爽,唱出如意和吉祥;舞动开心激情扬,唱出团圆与安康;舞动浪漫好时光,唱出好运不可挡;舞动春风人欢畅,唱出幸福喜洋洋!

63、金黄的落叶,金黄的飘,金黄的财宝,金黄的照,金黄的秋天已来到,哇塞,满城尽带黄金甲,祝你四季发财,富甲天下!

64、新春快到,欢声笑语处处有,喜气洋洋快乐多,福到运到祝福到,人旺运旺财运旺,愿君岁末交好运,吉祥如意万事顺,健康平安福满多,大吉大利气更顺!

65、吉祥灯笼,在眼前摇曳;欢歌笑语,在耳畔回荡;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颐;快乐心情,在自由飞翔;火红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发送:祝你新年乐开怀,开心无极限!

66、新年问声好,祝福要趁早:愿您年轻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欢笑,佳人相伴夕与朝,朋友增多不减少,新年好运把你找。

67、我很幸运,能得到你的爱情。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你,宝贝,我爱你,新年快乐!

68、你满鬓的斑白是对我们爱的奉献,你佝偻的身体恰似巍峨的高山。你挥洒的青春,铸就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快乐成长。大爱无限,师恩永远。祝新年快乐。

69、您是经霜的枫树,愈老愈红。虽历尽悲欢,却愈显得襟怀坦荡。衷心祝愿您生命之树常青。祝新年快乐!

70、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71、祝奶奶春节快乐: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72、天涯共此时,新年佳节至。好语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将您照,事业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乐逍遥。祝您全家新年好!

73、过年要玩好,必须的;早餐别忘了,注意的;烟酒要减少,提醒的;身体保护好,肯定的;安全也重要,记住的;祝你过年好,真真的。蛇年快乐!

74、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新年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75、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忧心,也曾悲哀痛心,不敢变心花心,不好多心疑心,想你我很费心,最怕你无良心。老公,新年快乐!

76、给你一碗蜜,里面加点糖,最后加入盐,分开是咸的,见面是甜的,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新年好!

77、春节将到,快乐大使,前来看你,好运送你;新程初始,好梦开始,幸福天使,一路助你。祝福你新年快乐!年日天天快乐!美梦实现,圆圆满满!

78、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春节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新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春节快乐!

79、老师您好,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80、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81、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新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爱情甜蜜到白头,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新年好!

82、幼鸟离巢时刻,留下太多不舍,岁月无声雕琢,再回首,家的灯火依旧守候,期盼眼神一如昨日,爸爸妈妈,不要你们再独守空巢,我将守护你们直到永远!

83、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财富与你同在。恭祝健康幸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