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不仅需要氧气,还需要勇气,还得霸气。

2、树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轻易说“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3、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马上行动,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会成功。

4、要战胜恐惧,而不是退缩。失败者任其失败,成功者创造成功。胜利,是属于最坚韧的人。只要你不认输,就有机会。相信所有的汗水与眼泪,最后会化成一片山花烂漫。

5、我们不要害怕失败,要有“屡败屡战”的精神,把失败当成通往成功的垫脚石,当你遭受失败越多时,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当然,你必须要有足够的抵御失败的能力,并且不断地去努力进取。

6、平坦的道路固然易行,但只有泥泞的小径才能留下脚印。

7、生活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

8、生活从来不易,我们都是在不断的跌倒中逐渐站起来的。如今这些韬光养晦的艰难日子,都是在为某一天做铺垫。总要打败一些你所不喜欢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着的。

9、如你够豁达,你就应该了悟,人与人间只能在笑语喧腾的时候,显得亲热,或在一方可以施舍善意,博得慷慨之名的时候,显得仁慈,舍此而外,没有谁真正会分担上你心灵上的寂寞。

10、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为爱而博大,因为感动而温馨,因为信任而厚重。

11、人生就像选择题,总有一个答案适合你。人生就像文具盒,我们每天都在装笔。人生就像一场乘车旅行,指不定在哪儿就会翻车。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12、快乐之心如一剂良药,破碎的心却吸干骨髓。

13、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

14、忘记你曾经的那份承诺,一个人坚强的走完余生。

15、人生,总会盛开,可能是经久不败,也可能使昙花一现。人生,总会绚丽,即使只有一瞬,那就让这一瞬,成为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人生,总是要把握机会,这样,才会绽放得更加绚丽,更加久远。

16、每一次的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

17、这年代,竞争太多,陷阱太多,机会太多,诱惑太多,选择太多。其实能真正把握的只有极少数,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与其每个地方创一下看有没有金子,不如定下心,选好一个坚持到底。

18、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怀念弄的比经过还长。

19、谢谢你们的冷嘲热讽,让我懂得现实的残酷。

20、什么都需要经历,没有经历就没有答案,多数时候,经历就是唯一的答案。

21、岁月如歌,青春如梦,正值花样年华的我们,未来有无数的可能性;同时,也有无数的机遇等着我们去拼搏。请大步向前,努力奔跑,不要畏惧,不要担忧,不论成功与否,我们都永不言败。

22、人生何处无风景。但最美的风景是进取的你。

23、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即使孤独跋涉,寂寞坚守,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你以为走不过去的,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不回避,不退缩,未来终将到来。

24、转眼间时间匆匆已半年,恍惚间回到年前我们打算的起点,计划着生活美好把钱赚,现实是苟延馋喘生活难,期盼着翻天覆地做好汉,梦想中美好生活我们在数钱。

25、我们常会为错过一些东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实,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坚持,努力,勇敢追求,那样就有突然的惊喜到你的世界中来!

26、我们打造自己的青春,编织自己的梦想,与高山雄伟对话,与黄河神圣的母性畅谈。哦!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中我们奋勇争先,尽情收获。青春如画,与生命长河的交相辉映更显生机与活力。

27、等到生活为难你,才后悔昨天为什么不努力。有时生活很公平,你放任不努力,它就会在你有难的时候撒手不理。选择什么就收获什么,所有结局,在最开始时就已埋下伏笔。唯有努力,不负光阴。

28、别人再好,那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总是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29、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心里的挣扎、犹豫、无助和患得患失,根本无法向别人倾诉。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却跳过了。

30、十班十班,奋勇争先,同心协力,创造奇迹。

31、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的接力,总有人走在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上仰望星空,走向想要去的地方,即使生活低到尘埃里也要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32、压力是躲不掉的。一个企业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还要耐得住压力,耐得住冤枉,外练一层皮,内练一口气,这很重要。武林高手比的是经历了多少磨难,而不是取得过多少成功。

33、如果温和是一种智慧,那么坚定更是一种品质,每个人都走在内心觉醒的路上,做一个处世浅浅的人,做一个看淡得失的人,让自己心地的释然,承受命运所有的压力。

34、这世上无论是谁,都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荡。再有光芒有成就的人,都是从一件件小事、一天又一天积累起来的。你所看到的光鲜,都是无数流汗的日日夜夜组成的。

35、人生最大的光荣,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屡仆屡起。

36、哪怕生活不宠你,也要好好善待自己。这一生,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于要表演什么角色,自己去决定。

37、现代的女性是万能的,丝毫不比男人差,肩上能扛起更多的责任,也能面对更大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爱自己,再爱自己,更爱自己,才能对得起像男人一样的我们!

38、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别抱怨、更不要放弃,所以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

39、人生旅途中,淡淡地欣赏旅途中的风光,淡淡地享受着自己所拥有的,淡淡地应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淡淡地对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风轻云淡了。因为淡淡的,所以我快乐着。

40、你应感谢每位让你蜕变的人无论方式的好坏。

41、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这是规律!

42、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别放弃梦想,时刻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43、自己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

44、梦想你的梦想、到你想到的地方、做你想做的自己吧,因为你只能活一次!

45、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46、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47、所谓的羁绊,就是要拼了命去守护的东西啊!

48、没有白走的人生路,每一步都算数,跋山涉水的努力,艰难共苦的煎熬,我们收获生活的奖赏,成功或者拥有,甜蜜的生活之所以让人觉着甜,是因为曾经的付出和默默的坚持换来的。

49、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

50、坚定,但不固执;忍让,但不软弱;活泼,但不轻浮;谨慎,但不胆小;勇敢,但不鲁莽;自信,但不自负;沉着,但不寡断。

51、加油,每一个努力打拼的人,无论怎样,都要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不放弃,不逃避,不消极,有勇气,有骨气,有魄力,心怀善良,尽量坚强,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的你!

52、不管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53、青春是在你身上,你有人生最可宝贵的东西。

54、现在困难点,没关系,要知道,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

55、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56、失望虽然常常发生,但总没有绝望那么可怕。

57、不到最后时刻,千万别轻言放弃,无论结局成功与否,只要你尽力过,一切问心无愧。能让你精致的,除了化妆品,最厉害的是知识,努力和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58、生命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

59、别人可以对不起你,但你不可以对不起自己。对自己好,珍惜自己,爱自己,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每一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无论何时,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善待自己。

60、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无论你的生活是苦还是甜,你都是你自己人生的调味师;无论是忧还是乐,你都是自己人生的调琴师。

61、出发之前永远是梦想,上路之后永远是挑战。

62、摒除杂念内心自然清明,不看杂乱的景物,眼睛自然清澈。

63、斩断自己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身后无退路,才会为自己赢得出路。

64、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如果你不去改变,今天的你还是一年前的你,生活还是会一成不变。欣赏那些勇于尝试不安于现状的人,眼光放远,努力当下,收获未来。

65、当你强大了,你才会遇到比你强大的;当你变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66、责任有的时候,能使我们跌宕到低谷,也能是我们走到人生中高峰。尽到应尽的责任,人生便会闪烁发光,因为它经过美好,纯洁的心灵的洗净。所以才会璀璨、耀眼。

67、要实现远大的奋斗目标,就必需能够忍耐得住别人的耻笑,忍耐得住单干的寂寞。

68、要想人模人样地站在人前,背后要吃很多的苦,我想我正处于吃苦的阶段,以后未必能人模人样站在人前,但还是要努力不是么。要知道,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努力做好任何事。

69、错的,就放弃;对的,就坚持!苦的,就扔掉;甜的,就珍惜;痛的,就忘记;乐的,就不离不弃!没有什么不能忘记,没有困难不能战胜,没有泪水不能擦去,没有奇迹不能创造!

70、面对短暂的人生,我们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诚而认真的生活,以渺小的生命、有限的时间,多看看这美好的世界,把生命的足迹留在每一天自己的生活里。

71、不要在夕阳西下时幻想,要在旭日东升时努力。

72、生活,无需复杂,只要简单就够了;人生的路到底有多远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坏。

73、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人生有伤,有甜更有苦。一世长流流,或许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74、“人生两大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现代的人好象特别脆弱,报纸上天天报道众多名人得抑郁症,这些人一定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别一个极端。正因为踌躇满志,才坚信自己是完美的,是无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点挫折,就会变得极度自卑,甚至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为自己找一个准确的定位,享受生活乐趣。

75、我们活着,可是总会有一天生命会燃尽,肉体是会回归大地,并且会盛开出花草。灵魂也化作回忆,在人们的心中永远活下去世上的一切生生不息,循环往复,人的生命也是如此。

76、读懂了淡定,才算读懂了人生。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生活的主题就是面对复杂,保持欢喜;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须劳心。

77、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低估了自己,对自己不够狠,从而错过了遇到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逼自己一把,很多事并不需要多高的智商,仅仅需要你的一份坚持,一个认真的态度,一颗迎难而上的决心。

78、找准自己的最佳位置,就能炫出美丽和光芒。

79、与其渴望站在太阳下,不如,在黑暗里发光。

80、如果你不是足够伟大,那就别拒绝平凡的工作;如果你不是足够幸福,那就别瞧不起平凡的快乐。

81、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当挫折来了,我要挺身应对。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饶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理解人生所有挑战的人。

82、对于过去我无能为力,但我永远可以改变未来。

83、一个人,注定只能经历一种人生。而我一直想把一生当做几辈子来过,所以会常常觉得来不及。也所以,会到了某个时候,总想把一段人生掐断,重新开始。而其实,人生一旦开始,就没有回头路。

84、打开失败旁边的窗户,也许你就看到了希望。

85、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评价每一天,不是看你收获了多少,而是看你播种了什么,今天你所受的伤,只会让你明天更坚强。

86、你才20多岁,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20多岁年轻向前走,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87、每天叫醒的不是闹钟,是伟大的梦想。每天抛弃的不是别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来的不是漫长黑夜,是奏起的黎明。

88、闪闪发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你不知道他背后付出的代价和努力,让他看起来毫不费力。别怪他们太冷漠,别羡慕他们很果断,别说他们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89、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90、站得更高才可以看的更远,懂得的越多就会得到的越多,所以唯有不断的兖实自己,让自己能像巨人一样拥有强大的体魄,像阿凡提拥有过人的智慧,才能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91、人生如梦,岁月匆匆,淡化了多少爱恨情仇。再卑微的梦想,都应得到内心的尊重,唯如此,才能直面那些嘲讽和打击,演绎出自我的精彩。再好的东西,你抓得太紧,终会累的。

92、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心态好,心情才会好。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不为明朝的得失而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意而安。

93、一个一味沉溺于往事的人,是不能张开双臂去拥抱今天的。

94、他开始在意我了,但我的心已回不到从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