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根本不会知道,现在陪在你身边那个成熟懂事、会照顾人的男孩,是我用多少眼泪,多少次争吵换来的。

2、不舍放弃爱你,今生,纵然等待苍白成一纸无奈,我也情愿牢困于此,点墨成殇,挥袖成痴,成就一个人的悲情独角戏。

3、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需要的是示爱。如果你娶了一个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4、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5、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6、我不需要承诺,不需要奉承,不需要谎言,不需要伤害。我所需要的,也只是爱与陪伴。

7、世界那么大,只是遇见你就花光了我所有运气。

8、后来,躺在你黑名单的人,最开始也是踩着七色云朵而来,照亮过你的整个世界。

9、假如时光倒流,倒不如眼泪可以倒流。

10、想哭就去洗澡,难过就大口喝水。

11、就算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12、悔恨已发生的,忽视现在发生的,担忧未发生的,心累的来源。

13、那美好的回忆,现在却给我带来如此多的疼痛。

14、嘿嘿,就是突然觉得,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你有交集了吧,想了一想,眼泪就没出息的掉下来了。

15、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16、当我不再去你空间那刻,说明我打算真的要忘掉你了。

17、一个人,在空无的网路上,找关於一个人的影像。输入孤单,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后开始一个人找寻。

18、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

19、最难过的是遇见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20、说真的,看见你对别人好,我是真心难受。

21、照顾别人的情绪是最累的,因为你就算没有做错什么,只要对方不高兴,你就会觉得自己做错了,这日子过得跟解数学题似的,基本靠猜。

22、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那个可以让你卸下伪装,忘掉心机的人,才值得你相处一生。

23、得到的东西被夺走时才会感到寂寞,可如果一开始就不曾拥有,又如何知道寂寞是什么感觉,一个人的世界,甚至让我觉得无比舒畅。

24、每次失望无助心寒的时候,总是在想,如果现在我还拥有你,那该有多好!

25、如果我假装失忆,会被多少人趁机抛弃。

26、你只是来过一段时间,占据过我的一段生命。

27、我一直觉得爱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恋爱开始时就已经被预定走,从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28、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告白就一定可以美梦成真吗?

29、渐渐地我知道我这样对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30、对不起只是背叛的理由,没关系只是失望的借口。

31、时间是无敌的,爱恨情仇,前生后世,无论多么刻苦铭心,在时间的面前都是回首时的淡尘清烟,何况你只是我素白青春里的一道注定要静默的伤。

32、有人寂寞的时候说不出话来,有的人寂寞的滔滔不绝,寂寞就是你靠某个压抑的节奏来呼吸,寂寞就是想逃离现在的自己。

33、眼泪升华后,思念是最漫长的享受。

34、不要在人前哭,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

35、找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人,然后一起慢慢变老,直到生命的终结。

36、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37、我听不到自己的心碎的声音,但看得到那条囚禁在玻璃缸里的金鱼,它的眼睛永远蒙着一层水雾,我听不到它祈求些什么,但看得到自己的心碎成了一片一片,像鱼鳞般的透明和僵硬。

38、掏心掏肺的结果,要么撕心裂肺,要么没心没肺。

39、心总在最痛时复苏;爱总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40、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41、我们还是孩子,何必把一切都看得那么透。

42、有谁能够听到我的呼唤,带我逃出这片泥潭,每当朝霞照进窗沿,铃声就开始回荡在房间,在闹钟的催促下醒来。

43、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而痛总是最好的成长剂。过往不念,余生不扰,刚好。

44、那些让你受过伤的感情,不是对方不值得爱,只是他不愿意把值得爱的样子展现给你罢了。

45、人不对,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动的也只有自己。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46、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谁的影子,也不是谁的替代品,更不是谁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47、毕竟大海里不可能只住着一只鱼,也难怪蓝天上有很多云。

48、小时候爱吃西红柿,以为会一辈子爱吃,等到长大不爱吃了,就是不爱吃了。没有理由,我没有错,西红柿也没有错,错的只是那些自以为是的一辈子。

49、离别之后,能见,话能说,就算彼此还很动心,就算俩人还有感情,消费的依然是曾经,感受的依然是过去。

50、人生在世,总想争个高低上下,总想论个成败得失,殊不知高与低,上与下,成与败,得与失,都是人生的滋味。

51、粉底用来遮掩皮肤的瑕疵,微笑用来掩盖心灵的伤口。

52、最可笑的是你教会我心狠手辣,教会我人心险恶,却说怀念我当初的模样。

53、都说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那我的寂寞是谁的错?

54、还记得我们青春的摸样吗,多年之后,还会不会记得我们曾经傻傻的笑,一起漫步于校园。看着那一个个远去的背影,会不会我们也成为路人甲,随之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55、纵然被命运的铁蹄狠狠践踏,也顽强地长出自己的根芽。

56、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心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很多人,却从未放下过你。

57、繁忙的生活简直让人疲惫,几乎要人窒息。看着人们上学的上学,工作的工作,就想傻子一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58、最近总是心事重重,失眠,会想很多问题。对未来很迷茫。我想应该做些改变了,为了自己为了未来。

59、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60、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

61、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62、喜欢上你这段时间,我已经受够了所有委屈,我的自尊和懦弱只能陪你到这里,喜欢过你,是我给自己最后也是最好的结局。

63、很多时候,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64、我们俩同时坠入爱河,唯一不同的是,只有我一人溺水。

65、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

66、男生不那么喜欢一个女生,但如果那个女生喜欢他,男生一般不会拒绝,同时也没那么在意。

67、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

68、有时候想想没有你也一样,不过多红一次眼眶。

69、心真的很累,不知道多久没敞开心扉说说心里话了,真的很想离开这痛苦的人世间,可想想年迈的父母,还是狠不下心。

70、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等一句别来无恙。

71、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失去光彩。

72、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在听歌,还是在听自己?

73、我的男人,我就是爱,就算分手3个月甚至更久,我依然爱你。

74、未曾失恋的人,不懂爱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过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礼的人,不懂尊重。

75、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

76、每个人人不一样,结果是每个人都一样。

77、如果天堂太拥挤,那我们就一起去地狱猖獗。

78、如果忧伤可以明媚,我愿忧伤你的忧伤!

79、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你喜欢那些呢?有什么感悟呢?

80、夏天令人讨厌的莫过于闷热的暑气,一呼一吸都是不自在的摄取。烈日底下晃着眼睛,你和别人谈笑风生走在我面前,把热浪冻成冬天。

81、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告诉别人的。

82、旧人面,新桃花。爱的慷慨和悭吝,像桃花美得叫人无可奈何,无可捉摸。世上有太多人,惊鸿一面,彼此错过。最是伤怀,来不及说,我爱你。

83、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两个人的情爱,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距离时间空间。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过去现在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