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熟悉的学校,熟悉的班级,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这次,真的说再见了。

2、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3、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

4、我们在轻雾缭绕之际分别。露,莹莹的,像你纯真的眼睛;雾,蒙蒙的,像我浓浓的离愁。

5、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

6、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送君千里,当需一别。

7、青春不散场我,我们不离殇,友谊也永不褪色。无论身处何地,始终陪伴你的是我的牵挂。

8、学校的每一个教室,每一张课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树,每一个石子都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

9、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和柜子,总觉得留下了什么,原来我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10、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11、毕业季,是属于每个人的,你以为早已忘却,却会在某一刻扎进心里,让回忆倾巢而出。

12、当我们毕业时,将开始踏入另一阶段,接受不同的考验,希望能跟好友在读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

13、毕业那天,你像往常一样跟我道别。多年以后,我才明白:那天与我道别的,是青春。

14、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5、你似阳光,一直温暖着我的心,你似星星,一直照亮着我前行,你似大海,一直敲击着我不要忘记梦想。

16、分别时,我们没有流连的泪眼,相对,无语。看夕阳透过文峰塔尖,把它的余晖洒在西清河畔。

17、离别时的情谊,总是心中最浓的。曾经的误会、伤害、遗憾在离别面前都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不舍。

18、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19、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20、不管未来有多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过了多少个春秋,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21、未来的道路是未知的,但大可不必迷茫。请坚定自己信念,目标,任何付出都会有所回报。

22、想想曾经同桌的我们,高考过后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学,前途多珍重!

23、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尝。朋友,乘你青春风发,努力撒播幸福的种子吧!

24、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25、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依然会想起一段岁月。你我是岁月里的精灵,永不老去。

26、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27、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28、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29、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尝。朋友,乘你青春风发,努力撒播幸福的种子吧!

30、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我们却要各奔东西。

31、你没有摘到的只是春天里的一朵花,而整个春天还是属于你,朋友,别灰心!

32、纵使季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随着岁月褪色,也还能冲洗出那片温馨。

33、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34、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阳里,你晶亮的眼眸点燃了黄昏的第一堆篝火;飘扬的黑发,抚平我离家的忧愁。

35、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36、不管我们已挥别校园几多载,遥想起当年的场景,仍历历在目,总有些回忆能触碰心中那根柔软的弦。

37、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曾经觉得无比漫长的时光,匆匆间就拉上帷幕,是时候和好友说再见了。

38、那天,经过母校,听到熟悉的下课低声,仿佛看见了我们天心玩耍的场面。

39、每一次的离别都在夏天,明明是最火热的季节,却承载着最盛大的离别。愿你我都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40、当我坐在毕业典礼的会场上,一瞬间竟有落泪的冲动,有些复杂的滋味涌上心头。

41、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让我们记得,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在路上。

42、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43、恰如大海,正因为它极谦逊地接纳了所有的江河,才有了天下最壮观的辽阔和豪迈!

44、那一年,他们含着泪笑着说再见,却依依不舍;这一年,我却道不出再见,却泪痕满面。

45、我们的脸上,写满了新人的羞涩和好奇。好奇着今天的你,和明天的自己。

46、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

47、毕竟有缘,我们共聚了三个春秋,今天要离去——为了彼此的梦想,除了道一声珍重,更愿你快乐活泼。

48、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忘不了朋友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9、老师,能不能约个时间,把高考的卷子讲了吧,还是那间教室,那群人,这一次,我们允许你拖课。

50、命运让我们相识相知,生活又使我们相分相离,就像月亮和星星,遥远而又永在一起。

51、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52、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53、在这个阳光热辣的季节里,我们就要离去,为着更好的宴会,更多的热闹。

54、我的难题是挥别之后,如何能永远以一种冰般冷静又火般热烈的心情,对你。

55、朋友相会再别离,别离再相聚;秋风吹旷野,一期只一会。我会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会的时刻。

56、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57、我随着那光奔跑,跑过操场,跑过食堂,跑过小池塘。终于我到了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地方。

58、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

59、一转瞬一擦肩,三四年印刻下的校园时光,在离别时,都化作了深深的不舍。

60、几个人用同样钥匙是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61、我考了那么多试,没想到是为了离开家,故乡再没有春和秋,只剩下匆匆来去的冬夏。

62、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再难舍也有离别的时候,远方终究是你们要去的地方。

63、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64、年轻的懒堕,恶梦一样埋伏在彷徨的青春里,像裸露的伤口迸发炎症然后溃烂。

65、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66、青春不散场,我们不说再见。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

67、都说青春不散场,可我们都知道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只是我们都不愿去触及。

68、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啊,朋友!

69、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70、无尽的人海中,我们相聚又分离;但愿我们的友谊冲破时空,随岁月不断增长。

71、毕业就是一窗玻璃,我们要撞碎它,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之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

72、一起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放声大笑,一起在雨中奔跑哭泣,一起走过那美好时光。

73、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74、和同学在一起的六年,其实只换来了毕业证、毕业照和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而已。

75、我早知道,以后的日子各生欢喜,你不是昨日风中深情的少年,却有另一个女孩,在你眼中,笑靥如花。

76、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77、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78、不必惧怕时光,在岁月的风尘里,怀揣一颗年轻的心,以风的姿态洒脱;以莲的温婉期许岁月静好。

79、在马不停蹄的逐梦路上,亦让我们回到了梦最初的地方,见到了那个倔强而努力的自己。

80、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绿色的邮路,载下别离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