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我想知道这些仓皇南飞的大雁带走了谁的思念


1、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2、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 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 哭的最伤心。

3、于我——应该都笑的灿烂, 但我不明白给我最灿烂的是谁。

4、哭,那是经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伤心, 让我最伤心的是谁。

5、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 是相遇还是错过?还是,没有结局的邂逅?

6、独自行走独自唱歌独自逛街独自看着一整个世界狂欢。

7、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

8、你在我左边,你在我右边,你在我的无处不在。

9、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10、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11、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2、若是你不说话,我就含忍着,以你的沉默来填满我的心,我要沉静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无眠,忍耐地低首。

1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财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业...我爱你是因为我已经决定爱你...因为我的决定所以我爱你..

14、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15、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