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总会有适合你的人,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等着你。愿我们都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人相伴一生。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2、可能心动都不算爱情,心定才是,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而是遇见你之后都是最好的时光。

3、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4、当年华老去的时候,我定会记得我曾那么深深爱过你。

5、感情走到尽头的时候,分手的理由似乎都是不合适。

6、抬头望天,天上的星星越多,我对你的思念就越多。

7、愿做一抹花,只负责美丽。

8、悸动的心,停止跳动。将离的场景,没有丝毫不舍。

9、别爱得太苦,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

10、我哪有那么坚强,其实我一个人承受不了这么多,我也想有个人把我护在身后。

11、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这一切都是因那里的人,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也是因为那里有和自己相关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所以你思念着这样的风景与爱恋。

12、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屈求全。

13、对不起只是背叛的理由,没关系只是失望的借口。

14、青春的岁月里,其实应该干几件疯狂的事。干几件,即便是满头白发时,想起来也会热泪盈眶的事。然后,不留遗憾的说:我来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15、男人和女人的爱情总是不一样的,男人对于女人的怜悯,也许是近于爱,也许会因此成为美好的爱情。一个女人决不会爱上一个她认为楚楚可怜的男人。女人对于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性。

16、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花,那么我心中早已开满了一座花园。

17、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18、希望住在心里的人,以后也住在家里。

19、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20、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新鲜感了怎么办,新鲜感是两个旧人在一起体验新事物,而不是一直换新的人体验旧事物。

21、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

22、爱是输不爱是输不起的游戏,付出全部只后,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喜欢一个人是想要他是自己的,所以,可以喜欢很多人,想要很多人都是自己的。

23、每一次都告诫自己,不要成了悲剧的主角,可是,每一次我都失言了。

24、我不管前方是风是雨还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随时随地,我会如约而至,哪怕赌上一生的运气。

25、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的存在。

26、也许你永远不知道,你随便在路上擦肩而过的路人甲,是别人连做梦都想见到,却见不到的人。

27、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愿停留,而是你不愿收留。

28、一束月季,洋兰,配上万年青叶,撒上满天星。

29、别把自己幻想得太重要,先想想别人凭什么一定要懂你,凭什么又一定要对你好。

30、你给的温柔,我还是那么着迷。

31、爱,就是找到那个特别的人,那个总是可以依靠的人,分享快乐、分担痛苦,是伴侣,是爱人,也是朋友。

32、我想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大世界,还有太多的梦想等我去冒险。

33、我总喜欢午后的阳光,听一首曲,品一杯茶,忆一些事,念一些人。

34、能和你相遇,除了幸运,我想不出别的词,而被爱,则是荣幸。

35、我只想要,简单的陪伴,无条件的信任,看得见的在乎。

36、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你是我喉咙里的刺,拔出来会痛,咽下去会死。

3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也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得陌生。

38、夜深人静,我总是想起多年前的你。

39、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40、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41、你以为你想死,其实,你只是想要被别人拯救。

42、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在你身边的永远才是最好的。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43、我迷茫,但我从不逃避现实;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见对的人,我会燃烧;我怯弱,但必要时我会拿出足够的勇气;我没有宏伟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许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骄傲!

44、但愿你只是迟到,而不是迷了路拐了个弯走向了别人。

45、当你以为自己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所以请不要流泪。

46、风空空洞洞地吹过,一年又这么过去。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47、有些人,有些事,就是这样,不多一步,不少一步,分秒不差的相遇。

48、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路,失败者的不幸在于他们不想走自己那条路,总想走别人的路。

49、铅笔喜欢白纸,因为白纸不会嫌弃铅笔永远是灰色的;而白纸却爱着钢笔,即使知道钢笔象征着高贵;而钢笔心里只有墨水,只有他知道墨水对他意味着什么,如同白纸永远无法理解钢笔的高贵一样,铅笔永远都不会知道,橡皮一直在为他慢慢地消磨着自己的生命。

50、有些人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并以此行事。这些人要么变成了疯子,要么成为传奇。

51、把秘密当做星星,把真心喜欢的人当成月亮,全都藏在心里,心中便成了一个发光发亮的夜空。

52、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53、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54、喧杂无援的城市安静下来,霓虹灯幻灭于梦境的尽头。久不寐,我梦见的是比白昼更亮的你。

55、七月,盛夏,栀子花正开的美丽,而心疼已经渐渐弥漫开去。

56、真正你爱的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57、一分钟就可以遇见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58、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59、没有后来,没有余生,也不敢指教了。

60、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61、多想跨过距离去拥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说想你。

62、那些感动喜悦乃至不知所措,都将融化成为记忆内的一丝甜醇。

63、我不想说,你幸福就好,一点都不好。

64、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65、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66、放弃你,我有后悔过、心痛过,但我从未幻想你会回来过。

67、可能以后再也不会遇到像你这样的人了,但也希望再也不要遇到了。

68、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69、如果我能拥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点亮,把怪兽打跑,再偷偷塞点糖果进去。

70、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71、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不确定的未来,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你怎么样舍得让我输。

72、希望以后你喜欢的人,不要让你哭,不要让你受委屈,也不要不理你,要给你回应,更要喜欢你。

73、你热一分,我进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咸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74、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成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75、有些事只有自己亲身经历后才懂得那种痛,若是发生在别人身上,总是无关紧要,不痛不痒。

76、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说再见。

77、我所设想的每一种未来,都有你。

78、我们不能保证每一段爱情的永恒,但最起码能保证它的真诚。爱情不是一片树叶,不会一吹就跑掉,所以当你遇到爱情的时候,尽管去逮住它。也不要害怕被爱情拒绝,哪一段青春不会经历伤痛,哪一段爱情不因此而深刻。被拒绝了又怎样,下一段爱情还在路上,不敢面对爱情的人亦不配拥有爱情。

79、每个人的爱情观里,大概都想找一个懂自己的人。

80、愿你永远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罢,你在我就安心。

81、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82、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83、因为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下辈子,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给你。

84、阳光倾城,在叛光中寻找你的影子。

85、青春总是多了伤感,凉了时光,疼了心脏。

86、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87、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88、时间愈合了伤口,可还是会留下疤痕,曾经的那些痛苦也抹不掉。

89、你总是能让我带着每天的晚安,把梦做到最感动。

90、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91、我不怕等,只怕等到尽头没有你。

92、你住进我心里,告诉我什么是思念。

93、失望的多了,许下的空口承诺也就不再那么甜蜜了。

94、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欢你,热爱你,执着并且坚定,然后,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动了,咧着嘴,扯着皱纹告诉你:你看,我喜欢了你一辈子了。

95、漫漫长夜,有的只是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思念。

96、爱情的路上,走着走着,激情淡了,虽然一直牵手,但那种熟悉后的陌生感觉,慢慢地强烈而真切。我们会放大他的不好,梦想他能改变。我们未曾猜疑,没有彼此抛弃,只因对方的不完美,渐渐在爱情里倦怠。我想说,我很努力,你要习惯我的缺点,包容我的不足,让我有信心爱你,我们才会有天荒地老。

97、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