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就从今天起,全力以赴吧!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2、让坚强打败脆弱,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3、不负青春,不负自己,随心的方向走,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4、春来了,愿时光不负努力,让青春不负自己!

5、致奋斗高考前进路上的你,不负青春,不负年华,拼出精彩的自己。

6、已经在路上,走到现在不容易,要坚持要努力,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7、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负青春,不负自己无所畏惧,坚持前行。

8、以梦想为马,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9、懂生活,爱自己,不负青春!

10、趁青春,正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我们默默努力,惊艳他人。

11、珍惜当下的时光,好好学习,好好努力,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12、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干一行爱一行,认准方向再发力。

13、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不负生活!只要心中有音乐,哪里都是舞台。

14、愿你每天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愿你不负青春,不负家人,不负自己。

15、为三十而立之年的自己,拼一把!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16、愿你能穿高跟鞋貌美如花,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17、二十岁,不负青春;五十岁,不负人生!

18、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做一个潇洒的人,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19、走自己的路,不畏艰难,不负青春。

20、青春永不落幕,不负光阴,不负自己,不负所爱,不负被爱。

21、不负青春,不负过往,还要学会温暖自己,给自己加加油吧!

22、余生很贵,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23、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四月你好,过去再见,早安!

24、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

25、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26、女人要活的精致,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一起加油。

27、青春正当时,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28、我们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负相遇,不负青春,不留遗憾。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29、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发自己的光就好。

30、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31、岁月静好,微风不燥,不辜负青春,不辜负自己,余生慢慢变好。

32、奋力拼一把,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3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34、愿有岁月可回首,不负韶华不负卿,不负青春,不负梦。

35、不负青春,不负过往,不将就当下。

36、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

37、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早安!

38、余生很贵,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负青春。

39、愿我们都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负相遇,不负青春,不留遗憾。

40、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心相印,不负余生,以手相牵,不负青春。

41、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负卿,不负青春不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