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时候,从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觉,你会觉得时间流的好快,到底是谁偷走了我们的青春,还是我们自己赶跑了?谁也不会知道。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隐形人会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见吗?

2、青春的歌声,跳过云端。两年的相处,所有的依恋,都跟随时间的流逝而越来越深,越来越长。

3、人生没有永远,生命没有永恒,只有短短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过去,再也不会重返;今天虽在,但也如流星一般,很快消失;明天还未到来,即使是来到,也是来之即逝,但我们真的不知道明天的太阳和灾难,哪个先来。

4、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双鬓就有了白发,眼睛也变得老花,那些喜爱的事情,再不能顺畅抵达。

5、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我们已经不再年轻!在慢慢衰老!

6、当青春不再是年轻,当青春不再是年轻的代名词,说明自己已经老去,当枯木逢春在开花时,曾经的它也曾年轻,当花儿开满山头,花谢时挂满枝头的果实,也曾见证过它的年轻。

7、人生虽短,生活却不易。我们已经很辛苦了,就不要让无谓的烦恼绑架了自己的快乐!

8、致自己,时间快如梭,一转眼,就一年;一转身,半生已经过,一晃,白了头;若不再好好珍惜,美好的时光瞬间就到头。

9、易逝的青春也如花落,多少人曾在青春里繁花盛开,美丽一时;多少人曾在青春流逝时,留下了灿烂的过往。

10、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与浪漫。

11、时光飞逝,青春老去,身边那双本可握住的手,却不知何时已远远地够不着了。

12、青春的叛逆,岁月的流逝。回首往事,是不是也会为青春流泪、叹息或是后悔留下遗憾呢?

13、别哭泣,别叹息,别呻吟;悲伤唤不回流逝的时光。那些走远的时光,无人可以挽留,青春不过是一指流沙;那些记忆的遗忘,无人可以阻挡,苍老亦仅是一截年华。时间告诉你什么叫衰老,回忆告诉你什么叫幼稚。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14、年轻人就是拼,拼体力拼青春拼时间,必需得拼,不拼就不行,爱拼才会赢。人生当中一定要保持一种自我的不满足,保持着一种好奇心,保持着对未来的期许,坚持非常重要,听从内心的呼唤。

15、不知不觉有些朋友永远的熟睡了,我们却无能无力,生活的各种,已经让自己刀枪不入,只有青春,在岁月的磨砺里还璀璨生辉。

16、不一样的人,却永远相似的青春,永远相似的故事。地球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停止转动,这是一句最诚实的话,也是一句最残忍的话。

17、看着母亲的照片,有时会想,青春真的易于流逝,倏忽之间,岁月让容颜老去,如草荣草枯,已是一秋。

18、要永远保持向上的态度,不要因为时间的流逝,使你忘记有关青春的一切倔强。让你庆幸你留住了青春最美的花季。

19、其实时光,一直都在无声息的消逝着,只是从未发现它的流动。我以为我还有很久很久的青春可以浪费,只是当到一定的时刻,我才发现,原来我已不再年轻。我很喜欢安静,很喜欢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种情节,一个人在空旷的山野,悠悠哉哉,过着平凡的日子,与世无争的生活。

20、当青春不再年轻,一切都是浮云,一切都是梦境,一切都是感情。

21、我不肯让眼泪流出来,泪眼之中却又长出了花。我端望着他,像是端望着我曾经纯白而苍凉的青春。

22、或许多年之后,我会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走进那个属于自己本身的人群,那个时候,我不在轻狂,不在放荡,之后是繁杂的焦虑与担忧。时间都去了哪儿,为什么曾经在眼前,会忽然之间,不再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

23、时间过得好快,一晃就老了!

24、时光消逝,人类可以对抗很多事情,唯有在时间面前显得如此苍白。

25、是坐爱情的两岸,看青春的流逝,还是坐青春的两岸,看爱情的流逝?

26、时间在流逝,却发现自己失去了青春的激流。

27、岁月流逝,青春悄然,留我在时间的漩涡中,独自徘徊,等待那痴梦一场。

28、去回忆吧,回忆青春,回忆激情,回忆曾经奋斗的日子,然后换一种方式,继续去爱吧,爱山水田园,爱大地蓝天,还有一切尊贵的生命,和高洁的灵魂。

29、当青春不再年轻,春夏秋冬可以证明,春天象征着美丽而又含蓄的你,万物复苏一切都是开始,夏天就如朝气蓬勃的你,青春开始热情如火,等你开放,迎接属于那个成功年轻的自己。

30、薄凉的青春里,时间的流逝不是消失或变老,而是某些事情的尘封和心态的成熟。

31、谁勇敢地经受过青春之火的洗礼,谁就毫不惧怕晚年的严寒冰霜。

32、我们就应该抓紧每一个现在时,不让青春白白流逝。

33、或者青春相别,再见时皆已白头,彼此如同一面镜子,瞬间照出了岁月的无情流逝。

34、时光销殆,青春几轮。曾经的容颜在苍白的描绘中变得黯淡,曾经的故事在无力的叙述中变得颓然,悄然流逝的光阴过滤着每一份诚挚的情感,交错着无尽的悔恨坠落在时空的裂隙中。

35、青春有关的日子,岁月有染的繁华,已然,已然颓废,那些深深的情,那些眷眷的爱,匆匆地,匆匆地,流逝,我们不曾回眸,却再也没尽头,我们还不再年轻,还都不再像夏初的荷一样,而且,我们也不知道,终是谁,折了你纯白的翼。

36、感叹时光,体验岁月流逝的音符是青春。用青春的激情谱写心痕四射的乐曲。叩动青春的心扉;感悟年华老去的词语是青春,用青春的神韵领略。

37、记忆里那抹天真、随时间的流逝、挂上了青春的牌匾。

38、时光飞逝,青春不在,容颜老去。

39、可在青春年华悄然流逝的今天,我们早已没有了选择的权力。世上美好的事物千千万万,我们不可能尽纳怀中。不属于自己的,不必奢求,无法得到的,更不必去强求!

40、我们的童年记忆,经过岁月的筛子,柔软的和那芭蕉叶一起飘落,埋在泥土里。

41、岁月流逝,经年花开,过往的青春终究会留下一段记忆,苦涩亦或甜蜜,总能推开现实的大门,让你有些温馨!一季的花落,肯定伴随着叶飘!

42、总有一天,我们会衰老,衰老之前,要记得,我们还在年轻。

43、青春都不在了,就像一场肆意刮过的季风,只留下晴朗安详下的一地残伤。

44、青春的岁月像条河,流着流着就成浑汤了。

45、青春不是玫瑰,青春是伏特加酒,看起来不怎么样,喝光的时候,才知道它的后劲满强。

46、如果童年记忆是一幅画,我觉得那是午后太阳射进了屋子,院子里头有芭蕉树,他们逆着光,所以芭蕉叶特别透明,好像翡翠一般。

47、时间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无影无踪,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

48、当青春不在年轻时,一切都恢复宁静,悄悄了,悄悄了,遗忘的宁静。

49、感谢你,曾与我美好的相遇,感谢你曾与我许下那么美丽的誓言。可是,年华流逝,青春已老,美好的相遇,会分离。

50、半夏锦年、流逝青春哀伤,看不见的过眼云烟。

51、岁月催人老,我已不再是懵懂少年,盛世难逢、烦恼三千,该何去何从?

52、时光流逝着青春,岁月沉淀着情感,随意地回想都是一首纯情的歌,青春经不起我们轻易地挥霍。

53、时光流逝了,记忆往事走远了,却深深的留在了记忆和脑海中,当岁月流逝,青春不再的时候,我就慢慢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和精彩之处,我们很多人都很舍不得这个世界,对于生活充满着眷恋。

54、时间的流逝,把我们从相遇、相识、相知带到了分离,时间会把我们的记忆冲淡,却冲淡不了伸向校园深处的足迹,因为那是我们的青春序言。

55、秋天就如青春过隙的你,成功过后安静回想,年轻时的闯劲、丰收、果实累累,而是酸是甜回忆的你,冬天就如闭上眼睛时的你,回忆,回忆年轻的自己,人生何处无风雨,感谢一路青春走过的岁月里,难得遇知己,归尘故里,下一个青春在此开启。

56、时间顺着秋天的痕迹漫上脚背,潮水翻涌高涨,所谓的青春就这样又被淹没了一厘米。

57、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无穷的智慧。

58、我们终不再年轻,那些过去我们能够去做的东西,现如今,早已经离我们这个年纪,脱离。在有苦有乐,有哭有笑的日子里,唯一能够做大的事,就是静静的呆着,去怀念那些快乐的时光。无论我们最初有多么桀骜不驯,有多么纸醉金迷,现实正在慢慢给我们上着全新的一刻,走在大街上,看到的无非就是那些年我们曾经玩过的,做过的事。只是,现在主角不再是年少的我们。

59、我们的时间很短,快乐经不起等,一眨眼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60、我们都想停留在青春的花园里,但世界却朝前迈着巨大的步子,它不会为任何人停下它的脚步。

61、我们总待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然后感叹岁月无情。

62、青春的叛逆,岁月的流逝。回首往事,是不是也会为青春流泪叹息或是后悔留下遗憾呢?

63、静待时光清浅,岁月流转,把酒言欢,梦里,青春与你我不似初见。

64、生时繁华,死时落寞,青春再美,也装不满一只皮箱。

65、我坐在这里,看时间流逝,那些曾经的人,你在那里,他在那里?那些曾经的事,你忘了吗,他忘了吗?青春散场,一路顺风。

66、我们不再年轻,任时光匆匆流去,却没有办法将其留住。翻开旧时代记忆中的每一个篇幅,或许在某一个,嘴角会露出一丝微笑,因为在那时,我们没有任何烦恼,傻傻天真,好像总是那么肆无忌惮的疯狂。当关上某一扇窗的时刻,总能看到那些年轻岁月的影子,依稀浮现在眼前,时光不再重现,然而一天却比一天更加怀念。

67、我们是自然的子女,谁都有天赋的感情;这一枚棘刺,正是青春的蔷薇上少不了的。有了我们,就有感情。

68、时光荏苒,青春不再,绿了芭蕉,伤了回忆。

69、还没等我们来得及好好享受,就化着一股青烟带着遗憾上了蓝天。

70、我已享受过这世界的欢愉,青春的快乐早已流逝,生命的春天离我非常遥远。

71、青春被岁月地前浪推到沙滩上,保温杯渐渐停留在手里,各式各样地高跟鞋,已悄悄退出鞋柜,保暖舒适成为着装的代名词,夜深人静时不时回忆,几杯不倒几夜不睡,依旧生龙活虎,会想念一点点小事情,哭得稀里哗啦,仿佛世界末日。

72、那些轻狂的少年,频繁的从眼前经过,留下的是无数的疯狂,无数的桀骜不驯。或许当年的我们,也是如此,无拘无束。只是现在,我们已然长大,背负着他们无法明白的压力,背负着无法弥补的创伤,低着走,迈着沉重的脚步,向前奔走着。我们真的已经老了,让那些疯狂的岁月跟着那些少年一起回到那个本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73、青春就是一种艺术,它承载着少年的理想,包容着孩子气的任性,吸收着流逝的时光。

74、一天天的衰老,一天天的烦恼,终有一天,会在无人知道的情况下,孤独的逝去,随之陪葬的,是那些无法改变的时光。每当看到,大街上那些与自己相差甚远年纪的人,从身边走过,就会无比羡慕,或许在他们这个年纪的我们,跟他们一样,一样的年少无知,一样的肆无忌惮的疯狂。

75、如果我们不想要在未来的某一天为了自己的才华流失而难过,为了自己的青春不再而流泪,如果我们不想要再拖延,每次做决定的时候都犹豫不决,如果我们不想要这样子的一个似是而非的人生,那么我们就必须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节奏。

76、树木添年轮,青春已远去,童年藏旧梦,容颜剩苍老。

77、青春是难能可贵的时光,但它总是很快的消失在我们的人生长河中。青春期遇到的人,也是我们会铭记一辈子的人。那段岁月里发生的任何事,都值得我们去回忆。

78、青春不在,年华向晚,岁月静好。

79、一红一绿,春光将逝,初夏来临,好景难留,一切景色都是在引起自己的伤感罢了。

80、中秋节到了,愿你满脸的痘痘像贫民区一样越来越少;愿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小溪里的河水一样缓慢;愿你的未来像流星那样璀璨!

81、一天太短暂,晨起而作日落而息,感觉时间过得太快,青春不再韶华远去。

82、如果青春的发卷可以用胜利换取,无疑他会用他的若干胜利交换。

83、岁月流逝,青春不再以后,有一些人成功了,他们衣锦还乡,还有些人失败了,他们一无所有。

84、青春的愤懑和反叛是一个古老的主题,在不同时代的舞台上不断重演。

85、白日莫空过,青春不再来。

86、日月如梭,青春,为何,抹去我的岁月,却只留下一条伤痕?

87、我在这头,而我们的青春,在那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