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1、感情中,最怕的就是不能好好说话。

2、每个女人都渴望得到老公的温柔和呵护,但结婚久了,男人会渐渐流露出对妻子的懈怠,没有了曾经的甜言蜜语,有的只是厌倦和不耐烦。

3、有时脱口而出的话,会像一把锋利的尖刀,狠狠扎进她的心里,杀人于无形之中。

4、其实,让女人心凉,一句话就够了。

5、“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6、这个句话,很多男人都说过吧。吵架的时候,对她说的话不耐烦了,懒得沟通,也拒绝认错。

7、于是,冷冷的丢下一句:“随你便,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8、看起来振振有词,表示你的无奈,但实际上却是男人最无能的表现。

9、不反思自己的言行,只会推卸责任和逃避,怪她的胡思乱想,怪她胡乱猜疑。好像就是因为她的无理取闹,才让你无可奈何。

10、但仔细想想,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行为,让她感觉失望,觉得没有安全感,她又怎么会想那么多,又怎么会变得敏感。

11、说到底,她想要的只是你的一个态度,你的坦诚,你的在意。

12、而你冷漠的回应,会将她推入了无助的境地,让她感觉到心如死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