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智慧只是天才的配料,勤奋才是天才的本身。

2、要弯得下腰,去捡拾那些别人不屑的麦穗,不盲目攀高,不一味求大,在小的缝隙里寻找机遇;更要抬得起头,看清奔跑的方向,找准超越的捷径,让自己疾行在正确的路上。

3、生活这场表演,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生活给你一些痛苦,只为了告诉你它想要教给你的事,一遍学不会,你就痛苦一次,总是学不会,你就在同样的地方反复摔跤。

4、我们每天快乐一点点,生活就会精彩一点点!

5、用坚持枪毙阻难,用毅力关押磨难,用拼搏踏平苦难,用追求围困艰难,用理想毁灭劫难;2020年,愿你用笑容迎来辉煌,用欢呼祝贺灿烂,用拥抱搂住成功,用喜颜迎接明天!

6、不必由于别人的评价就乱了分寸,也不必由于别人的讨厌而否定自己,你要记得,你生来不是讨得所有人的喜欢,因此过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爱谁谁,去他的流言蜚语。

7、有些话,不说我也明了。有些事,不谈我亦知结果。当初说好的承诺,也不过是一时之快。当初给我的希望,给我的感情,如今却似把把刀剑穿过我心。再说一次再见吧,这次便是再也不见!

8、没有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9、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只为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这一生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

10、光芒四射,把万物都唤醒了:小草睁开了它那朦胧的睡眼;大树挺直了它的腰身,向迷茫的大陆望去;花抬起了它那美丽的脸庞,望着这美丽的一切,它看见:一切的一切,都睡醒了!

11、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12、美丽的蓝图,落在懒汉手里,也不过是一页废纸。

13、如果你很忙,除了你真的很重要以外,更可能的原因是:你很弱,你没有什么更好的事情去做,你生活太差不得不努力来弥补,或者你装作你很忙,让自己显得很重要。

14、有一种底气,叫做你能行!有一种豪气,叫做你可以!有一种霸气,叫做你最棒!不要总是瞻前顾后,想做的事,就大胆地做。只有迈出脚下那一步,人生才会与众不同。

15、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你没有想象的坚强,只是找不到让懦弱休息的地方。自由和财富没什么关系这件事,有些人是通过财富知道的,有些人是通过自由知道的。

16、不会生气的人是愚者,不生气的人乃真正的智者。

17、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它也许是你人生的一处释站,不过请记住,即使它像一颗流星,我们也要努力让它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不惧艰难困险,敢于拼搏,志比云天!

18、落实造访,本周破零,活动管理,行销真理。

19、很多时候,面对现实我们往往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去做。既改变不了他人,又无力改变现实环境。既然左右不了他人,也不是什么救世主,那么,尽力做好我们自己就可以了。

20、琴弦松驰,弹不出动听的乐曲;生活散漫,点不燃生命的火焰。

21、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人活着要有生活的目标:一辈子的目标,一段时间的目标,一个阶段的目标,一年的目标,一个月的目标,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目标。

22、是你的,就是你的,何必争,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何必留,留得住就留,留不住祝福,做得到就做,做不到放手,只要努力了,就问心无愧了,只要珍惜了,就不再亏欠了。

23、生活就是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我们努力地向上,不仅是让世界看到我们,更是为了让自己看到世界。当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时,就会发现,生活中的每一点进步,都在让我们的人生变得辽阔。

24、要想学有所成、劳有所获,就必须努力地坚持。

25、当我走过蒙古草原,在夕阳簇拥的古堡站定,看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壮美景象后,回望来时的艰难,我提醒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要悲观,因为青春的字典里找不到眼泪。

26、出入职场要规划,找对方向寻机遇,精益求精干工作,实现自我创价值,适当表现要露头,团结互助不能丢,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适当跳槽不做跳骚,薪水才会越长越高,前途才会越来越好。

27、挫折只是人生中的一段插曲,也许是在,锦上添花吧。

28、多一点微笑,许是愁绪离心远了点,快乐离心便近了些。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因为微笑着,所以时时心暖。有时,看老树画画的任何一幅作品,心也都是微笑着的。

29、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30、输什么也无法输了心情,输了心情,就等于输了全部。

31、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因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

32、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发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泪流满面。但我已经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已经和时间一起,都过去了。

33、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唯一不劳而获的是年龄。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凭自己的选择和努力。人生很贵,请别浪费!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

34、理想艰险,遇到在大的困难,想着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也不会选择放弃。即使在阴霾的云沙下,也会想到苍天苏醒的风和日丽。即使在封闭的角落中也会让心灵驰骋在广阔的草原上。

35、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36、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喜欢目前自己所从事的一切,并对此始终深信不疑。作为一个彻底的实用现实主义者,我只对现实感兴趣,从不抱任何幻想,尤其是对自己。

37、没有危机感,就是人生最大的危机,安于现状,就是人生最大的陷阱。事业就好比雪球,必须一刻不停往前推,越推越滚愈大,但是,若在途中停下,便会立刻融化消失。

38、生命,只是一场单程旅行,永远都无法回头。在这场或短暂或漫长的旅行中,因心之所求各异,眼前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景。一路上,有风有雨,茫茫人海,我们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与何人相遇。

39、曾经走过的路,于独处中回望,隔着一程山水,仍是生命中抹不掉的风景,就如我和你的那一场没有约定的遇见。季节辗转,赶走这一季的寂寥,抓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而又美好!

40、我终是乐观积极的人,习惯了迎风而立,习惯了在风雨中微笑,习惯了用坚强掩饰苦痛,把一份懦弱和无助隐藏,把一份渴望和微笑挂在眉眼,以虔诚的心拥抱明净温馨,清新明媚的五月暖阳。

41、乐观的人能把悲惨的境遇看作生活的内容,悲观的人却把平安的日子过得像悲剧。生活就像这更新的微博,让它尽快翻篇儿,不会变戏法,可以变着法的忘记烦恼啊。

42、虽然很累,但是心安,虽然很苦,但是充实。谁叫我不再是孩子呢,你想要啥,就得争取,你想做啥,就得行动,学会开辟道路,就不怕没出路,做到乐观面对,就不惧风雨淋。

43、生命的成长,需要吃饭,还需要吃苦,吃亏。

44、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45、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46、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47、只有爱,能使世界转得更圆;只有爱,能创造奇迹。能够看见别人的好,就会提升自己的好;能够说出别人的好,就会强化对方与自己要更好,爱是一切的原动力。

48、有的心情只适合留给自己,也只能留给自己!

49、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50、每个看似快乐自在的人,都经历过无数个不为人知的黑夜,不论此时此刻生活多么糟糕,都不要混混噩噩噩地将就,不要萎靡不振地活着。无论命运怎么对你,你也要更加努力地厚爱自己。

51、别人怎样看你,和你毫无关系。你要怎样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

52、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残缺不全的故事,人生的坚持,就是学习的坚持,尽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们却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难中去成长,重新的去爬起来。这就是奋斗的人生。

53、人活着的意义应当是在过程,而不是结论。所以一个人不应该以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去影响另一个人,何况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都不一样,人生的酸甜苦辣应当自己尝一尝,尝试才是人生。

54、每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也许一开始都无人问津;每一门日进斗金的生意,也许刚开始的时候,都不足以养活自己。但有句话说得好: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共勉!

55、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个人走,大概孤独是常态,熬过去就好了。

56、人生很短暂,别总是在等待中蹉跎了岁月。生活很漫长,别总是让孤独在时间里徘徊。黑灰白的调色板,因为有你而变得五彩斑斓!现在的我为自己加油,未来有一天的我将为自己喝彩!

57、要求别人是很痛苦的,要求自己是很快乐的。

58、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报一样;真诚地去爱,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投入地跳舞,就像没有人在一旁看着你一样。这样的生活,肯定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59、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却执着着不该执着的执着。有时候,在乎得太多,对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折磨。生命中最糟糕的部分是等待,而最美好的部分则是有一个值得等的人。

60、社会就像一个大舞台,既然你登上了,你就是这个舞台的主角。无论你演的是什么角色,自己尽力演好就够了。不要顾及台下有无掌声,只要你有勇气在这个舞台上演完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61、人生的路,曲曲折折;身边的人,走走停停。天气,时晴时雨;心情,时好时坏。偶尔,会笑得没心没肺;偶尔,会难过得哭泣。红尘滚滚,忧喜参半,无论怎样你唯有勇敢面对。

62、名,人所欲也;利,人所欲也。不求,人无以有生气,业无以有生机。求之,则欲壑难填。过求则生丑陋,酿罪恶。乃人之祸,事之殆,业之毁,人生一大陷阱耳。

63、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64、相信梦想是有价值的源泉,相信阳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的信念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65、注意自己的修养,你就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

66、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我说了算,老子先让钱成为废物,省的为了钱祸害人。

67、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会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68、一个人的旅行,你要充分相信自身的潜力,因为它们是实现梦想的基石,抓信梦想的启明星,它永远在你的心意闪烁,好好把握眼前的宝贵的机遇,请记得一路风光在为你鼓励。

69、平庸还是出众,都来自于我们自己的选择。想要舒适安逸,我们总会有无数理由说服自己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同样也会想出无数办法应对暂时的困难。最关键的,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

70、生活是一条永远向前的河流,无须频频回首昨天,也不必把空想都寄托在明天,我们要做的是脚踏实地过好今天。找准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去走每一步,就可以一路欣然向前。新的一天。

71、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现在看来好像也不过如此。

72、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这就是奋斗的理由。

73、无论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迟早会在奋斗中尝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胜过虚度中的一月一年!

74、种子如果不经过坚强的泥土中挣扎奋斗的过程,就永远不能发芽、滋长;人如果不经“雨雪冰寒、凄风苦难”就无法达到理想的彼岸;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能浮起你理想的风帆。

75、汗水智慧拨动成功的琴弦,齐心合力唱响团结的赞歌,新的一年希望我们众志成城艰苦奋斗,让成就的宫殿为我们再添一座,闪着荣光耀着辉煌,装着我们共同的梦想。加油!

76、小溪因为有大海的信任,才流淌的生生不息。

77、生活这场表演,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生活给你一些痛苦,只为了告诉你它想要教给你的事。一遍学不会,你就痛苦一次,总是学不会,你就在同样的地方反复摔跤。

78、努力的意义大概就是: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所以努力不能停,越努力越幸运!

79、人生有时候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积累,只有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向前看是梦想、是目标;向后看是结果、是修正。

80、也许你航行一生,也没有到达彼岸;也许你攀登一世,也没有登上顶峰。但是,能触礁的,都是勇士。不必太关心奋斗的结局如何。奋斗了,也就问心无愧;奋斗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81、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已去规划和设计,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自己去调整和改变,你才能一点一点距离理想生活越来越近。

82、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永远找得到充裕的时间。

83、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84、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句话就是扯淡,世上的所有奖金,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所有的奖金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没有最后的成果,你所有的努力过程都毫无意义。

85、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阳!

86、累了,就好好休息,伤了,就放声大哭,一觉醒来,新的一天就又到来了。余生还长,来日可期,去发现生活里的细微美好,去感受岁月给予的点滴包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87、人生,吃一堑,长一智,伤害就是明白,失败就是懂得。

88、当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时候,你就不再是别人的对手,或者说得更确切一些,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了,不管是谁,只要下了这个决心,他就会立刻觉得增添了无穷的力量,而他的视野也随之开阔了。

89、世间没有白走的路,白读的书,每一步都融过你的骨子里,滋养全新的你。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野心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梦想时,就应该踏实去工作。

90、只要还有明天,我们就应该学着奋斗,学着努力,学着尝试新的事物,而不是旁观他人的成功,祝福他人的努力。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91、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92、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没有光哪来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