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我们投一辈子石块,即使闭着眼睛,也肯定有一次击中成功。

2、彩虹,在大雨后出现;腊梅,在风雪中吐蕊;雄鹰,在险峰上空盘旋;人,在困境中弥坚。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现在。成功之处并不在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至少我还能够自己欣赏自己!

3、一个人若想学会滑冰,那么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准备。

4、世间多少事,经历过了,看得清了,心就静了。

5、其实漂亮不漂亮没所谓,我总是觉得一个女孩儿能对任何事情都有一个不骄不躁平淡的态度,和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心,本身就是一种太具吸引力气质和一种骨子里的力量。

6、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

7、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响。终有一天,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8、每条路都是孤独的,慢慢地你会相信:没有什么事不可原谅,没有什么人会永驻身旁。也许现在的你很累,但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

9、有些人熬着熬着,成功了;有些人熬着熬着,消失了。人生总有不如意之时,不要抱怨怀才不遇,也不要抱怨生不逢时;苦心人,天不负,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10、别那么多怀才不遇的抱怨,那说明你的能力还撑不起野心!多少好苗子都败在了眼高手低。别老羡慕人家有我行我素的资格,咱得先像傻子一样苦干,才能像疯子一样任性。

11、督促自己,掌握好时间。多看书。看那些能成为自己老师和朋友的人写的书。一点点看进去,吸收掉。多学点东西。别着急。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不用急功近利,慢慢的做就好。

12、敖不可长,欲不可从,志不可满,乐不可及!

13、常常地、自发坚持均衡,实际上就是打算性。

14、职场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努力;最重要的两个字:我能;最重要的三宝:自信、诚实、微笑;最重要的四句话:你好、请问、谢谢、没问题。愿你第一天上班顺利,工作开心!

15、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

16、人生的高度,不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

17、无论年已花甲,拟或芳龄二八,人心中皆有好奇之心,生命之乐,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电台,只要接收美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信号,定能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18、小时候,苹果论斤称,长大了,苹果论代换。时代发展了,社会进步了。乔布斯退休了,塞班淘汰了。朋友别落伍了,祝愿你的会生活更舒心了,你的笑容更美了。

19、俗话说,见人说人话,可俗话又说,见鬼说鬼话,面对不同的人要审时度势,能够灵活应对,这不是逢迎,而是一种生活技巧,愿你能够掌握这种技巧,更好的生活!

20、没有经历,就不懂珍惜;没有感情,就没有伤痛。自己的目标自己做主,自己的事业自己开创。让失望成为一种动力,让缺憾成为一种美丽。心中明月在,常照彩云归。

21、学历不重要,就是一个证明,学问很重要,是一种沉淀,学习更重要,是一种态度!我态度很好,其它什么都可能不够,态度是人生最重要的,特别是阳光的心态,为了自己为了未来。

22、有一种女人像贝壳一样,外面很硬,内在其实很软。心里有一颗美丽的珍珠,却从来不轻易让人看见。

23、你要记住你不是为别人而活,你是为自己而活。

24、心空了,所以要拼命的吃,把胃填满才不至于那么疼。

25、大学新生活,人生转折点。播种新希望,规划新目标。一定要自信,遇事不示弱。一定要自律,成功靠自己。有得必有失,不后悔过去。把握住现在,不强求未来。金子会发光,理想终实现。

26、有的时候你并不是不努力,只是太迷信人际关系的力量,若把时间花在其他方面或许早有建树。许多人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靠一技之长、自给自足,如果有朋友提携是锦上添花,没有也不会太糟。

27、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大。

28、在攀登人生阶梯的旅途中,我们不怕慢,只怕停。只要不停止,再慢的速度也能达到顶峰。

29、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总会碰到许多挫折。无数的艰难险阻,只有你独自去面对。只要你够强大,忍受一切寂寞与无助!无论是谁,都是务必要历经的!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

30、没有人,可以替代你去走人生路,也没有人,会帮你完成心中的那个美丽的“远景”,这一切,注定了,也唯有明白的告诉你,都需要你有自己的思想、理念,以及奋斗来兑现!

31、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32、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

33、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

34、宁愿别人亏待自己,千万别让自己亏欠别人。

35、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没有行动的人只是在做白日梦,所以心动不如行动,勇于迈出行动的第一步,那你就有实现计划的可能。

36、过错是偶尔的失误,但错过却是永远的遗憾。

37、不管你的真心会被多少次地忽视甚或辜负,再遇到下一个陌生人时也要真诚相待,要坚信、总会有与你怀着同样期望的人也在不断寻找,你们遇见了,就是彼此一生的朋友。

38、落后不是没有原因的,可怜也有可恨的一面。

39、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40、多点沟通,少点抱怨;多点理解,少点争执。

41、你只有读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时光之轻。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42、团结一致,奋发拼搏,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43、幸福是个比较级,要有东西垫底才感觉的到。

44、每一日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45、人总要慢慢成熟,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46、当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欢,却又无力改变的事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直到你足够强大,然后去改变;人有些时候别想太多,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47、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现在想要的以后你都会有。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慢慢成为受欢迎的人。

48、不必要盼望得到谁得理解,做自己能做的,尽心尽力,天下的故事,是经常也是无常,所以,不需要大惊小怪。烦恼三千,看开即是云烟;纠结无数,看淡即是晴天。人生怎么活,自己找心宽。

49、运气是努力的赠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50、人生是一种思考,总在起伏中穿梭,总免不了痛苦的纠结,当然还要准备好理解和宽恕,我们都在思考人生的真正价值,人生最大的质量就在于如何把自己从烦恼当中解脱出来,让心地豁达和光明。

51、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认为自己必将失败。

52、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累了把心靠岸;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53、人是无法做到换位思考的,因为思想、经历、感官、全都不一样,就像我说大海很漂亮,你却说淹死过很多人。

54、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55、坚强的信念能赢得强者的心,并使他们变得更坚强。

56、很棒的一句话,分享给每一位正在努力奔跑奋斗的人:“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

57、我们不可能成为彼得潘,毕竟一个人总归是要长大的。长大也许会有烦恼、痛苦、伤心、遗憾,但这是必然的过程,既然我们不能够挽留过去也不能够拒绝未来,那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

58、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幸福的家。

59、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60、成功来自于现在的行为,而不是过去的表现。

61、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62、你可以追剧追一晚,只要你可以按时交上论文;你也可以有丰富的夜生活,只要第二天你还能精神饱满的做好本职工作。放纵究竟是不是错,取决于你能不能为你的放纵负责。

63、一个人的脚步再大,也永远无法丈量完脚下的道路。人生有限,道路无限,要想在有限的生命中多走一程,就时刻别停下脚步,别浪费分秒时间。

64、永远不要埋怨你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

65、时光就像一辆畜力车,它的速度取决于我们手中的鞭子。

66、赖床舒服,但可能迟到;熬夜很爽,但伤身体;玩手机有趣,可你也许会发现,时间流逝,你却没有进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运,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67、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68、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停留在一马平川,前路依然会有崎岖沟壑。面对未来,依然微笑,无论多么困顿都要相信美好,让生命的清香四溢,让人生的快乐绵长。

69、把读书当成长,你就会勤奋努力;把奉献当快乐,你就会慷慨助人。有的人不管年纪多大,却永远年轻;有的人不管是荣是辱,却波澜不惊;有的人不管是富是贫,却朴实为人。

70、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

71、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别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人生。

72、志气和贫困是患难兄弟,世人常见他们伴在一起。

73、你可以忘不掉,可以拒绝不了,可以割舍不下,但是要记住吃一堑长一智,不要再犯同样的错,顺从其美不要对任何人抱有过高期望,就像知道结局后也不要太过失望,人生那么短,请及时行乐。

74、你是否有四个模样?一个是在朋友面前疯癫的样子,一个是在恋人面前完美的样子,一个是只身一人时脆弱的样子,还有一个,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静静的样子。

75、不是成功以后才快乐,而是快乐以后才成功。

76、投入多一点,方法好一点,绩效自然高一点。

77、今天你努力了吗?你为自己定目标了吗?你为自己所定的目标奋斗了吗?最后实现了吗?这要靠自己的努力,谁都无法帮你,只能靠自己奋斗!通过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78、姑娘,二十多岁是用来脱贫的,不是用来脱单的,该读书就好好读书为自己拼一个好将来,该工作就努力工作为自身创造价值,唯有你优秀了,你才会遇到更好的人。

79、遇见的时候,你就已经注定成为生命中的重要的人。

80、世界上你唯一可以始终拥有的东西就是过程,而时间永远都是流逝的。在这个世上有一种梦想叫做飞翔,是有一种挣扎就是叫做成长。青春年华是奢侈的,但成长总是伴随着几许忧伤,几许迷茫。

81、手指脏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头削掉。证明鸡蛋是否变味,大可不必把它全吃掉;吃个鸡蛋味道不错,大可不必非要认识下蛋的鸡妈妈!

82、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你想要一个小小的机会,都没有。当你足够牛的时候。你的面前有一万个机会,你挡都挡不住,当你足够优秀,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主动来找你。

83、别轻易放弃梦想,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人的成长秘密,就是去不断淘汰自己,找到完美的路。

84、人生的路,难与易都得走;世间的情,冷与暖总会有。别喊累,因为没人替你分担;别言苦,因为没人替你品尝;别脆弱因为没人替你坚强。别走的太远,忘记了原路;别想的太多,会失去自我。

85、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时间有限,不要重复无意义的事,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害怕遭遇挫折失败勇敢追随自己的内心。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可能都不会做了。

86、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87、失望不怕,怕的是不够失望。攒够了失望,就可以一切从头再来。我赞赏那种在感情中狠话说透、狠事做绝的人。如果不能够给予一个人未来,也就不要让他永远沉迷于现在。

88、我从不主张女人出轨,但女人一定要具备,随时出轨的魅力!当你的男人,背叛你时,你可以找到一个更优秀的,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用事实告诉他,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89、人生似茶,平淡是它的本色,苦涩是它的历程,清香是它的馈赠。生活就是一个过程,把每一天醒来,当作一种归零,要以一种独一无二的姿态,活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精彩!

90、不管什么年纪,别辜负最好的时光。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为“我可以学”,把每一句“我不敢”都改为“我一定行”。尝试总比永远不敢开始要强!经历了才无悔!

91、不要迷失在别人的评价里,用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做好真实的自己。

92、放下已经走远的人与事,放下早已尘封的是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