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了:太适合圣诞发朋友圈的搞笑说说,句句笑翻天,祝大家圣诞快乐


1、说圣诞节买东西什么都便宜,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就当便宜你了?

2、马上圣诞节了,有要问我地址给我寄圣诞礼物的吗?没有的话我待会再问一遍。

3、那些准备在圣诞和我搭讪的,注意称呼。叫小姐姐显得轻浮,叫美女显得老套,还是叫我女菩萨显得比较清新脱俗。

4、长得好看的都在过圣诞节,而我就不一样了,我在加班,加班使我快乐,使我开心。

5、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圣诞节你在吃大餐而我在公司吃泡面。

6、如果你还是一个人过圣诞,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记得来找我,我认识几个人贩子。

7、圣诞老爷爷,你要认真听我说。我不想要什么身份,也不想要什么地位,就只想简简单单地变成一个有钱人。你能成全我这小小的请求吗?

8、圣诞节了,我们要是有幸在一起了,以后我们家务活一定要分工明确,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9、没人送你圣诞节礼物没关系啊!你可以找我,只要你开口,我都说没有。

10、我刚刚扇了我钱包一个大嘴巴子,不为别的,就希望它能在圣诞节日这天能肿起来。

11、趁着圣诞节,喜欢一个人就努力去追,去爱去表白,哪怕被拒绝被打击被伤害,也不要轻言放弃,经历过十几次失败之后,你也就消停了。

12、这个圣诞也挺冷的,你们有人取暖,我自己插口袋。

13、想找个人一起吃个圣诞晚餐,一般长得好看的妹子撒个娇就能搞定的事,我都得靠威胁。

14、圣诞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载不动!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奋勇,由我来代替他分送祝福,愿我的朋友一切顺利!圣诞节快乐!送你满满的祝福!

15、我本来想送大家一个超级无敌可爱的圣诞礼物可是邮递员不让我钻进箱子里。

16、可爱的圣诞公公,我不要糖我,不要巧克力,我不要新衣服,你在圣诞夜把我的爱人放在我的大袜子里吧,注意头在外面,谢谢。

17、如果在平安夜和圣诞节没收到我的礼物,请不要怀疑我们的感情,我只是穷了而已。

18、你想跟我过圣诞节吗?那就想着吧!年轻人应该有自己的梦想。

19、圣诞愿望:我如果恋爱,晚一点其实也没关系;我如果暴富,请现在立刻马上!

20、想在圣诞变好看点,好不容易习惯了自己的长相,去理发店又换了一种丑法。

21、在这一年一次的圣诞节,请上帝给我勇气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对你说出那3字:快还钱!

22、如果你在圣诞节没有收到礼物,请不要伤心也不要难过,因为接下来还有元旦,春节,情人节,慢慢你就会习惯了。

23、据说,长得漂亮的都已经开始收圣诞礼物了,我照了照镜子,决定还是放弃了,可后来我又照了照镜子,万一有瞎的呢。

24、你们不要老吵着圣诞节要礼物要礼物,遇见我就是上帝给你们最好的礼物。

25、今年圣诞没有等到雪,但是等到了你来秀恩爱了,我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