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五了,忙碌了一周的工作终于结束了,发个朋友圈开心一下吧!


1、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今天周五,大家早安!

2、这星期累并充实着!突然过到周五晚上好高兴啊!终于可以休息了!

3、今天除了是周五还是别的什么日子吗?噢!对对对,今天还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草木繁盛好日子呀,大家明天周末愉快哈!

4、到了周五突然一拍大腿想起我了,想叫我周六出去了,我在家数头发也不想出去了!

5、周一的细雨酿成醇香的咖啡,周二的种子绽开心中的玫瑰,周三的鲜花心情陶醉,周四的阳光温暖心扉,周五的祝福拂去一周的劳累。周五开心相随!

6、小澄今日小雨,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8℃,东风4—5级。我们整天想太多。有时候,你我还没有这个小女孩活得明白。周五,早安。

7、没有了周一的焦虑,减少了周二的烦燥,消灭了周三的压力,除掉了周四的期盼,迎来了周五的轻松,周五到了,愿你开心快乐迎周末,周五好心情哟!

8、今天除了是周五还是别的什么日子吗?噢!对对对,今天还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草木繁盛好日子呀,大家明天周末愉快哈!

9、没心情做三明治的周五早上洗头然后顺便洗个澡琐碎事情一忙完一个早上过的也是差不多了。

10、真的真的,最近非常厌倦上班,每到周五就高兴,一过周末就苦恼

11、学会感恩真的特别重要,有时候很小的事情就能突然特别高兴,就比如说感冒稍微好转了,又比如说已经周五了,心情立刻大好啊!

12、到了周五突然一拍大腿想起我了,想叫我周六出去了,我在家数头发也不想出去了!

13、周五来临,让阳光露出微笑,把幸福照耀在你身上;让月亮眯起双眸,把甜美装载在你梦中;让短信传递祝福

14、难得今天早点出门,然后然后,家的门锁坏了,2个人撬了十几分钟才成功开锁,最后还是迟到了,一大早就破坏我周五的心情。

15、看到学校说为了迎新周五停课一天本来挺高兴的,后来一看课表,周五本来就没课??

16、据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各位青,有什么计划?至少的至少,周五了!认真工作一整天,就是休息日了。早安!

17、据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各位青,有什么计划?至少的至少,周五了!认真工作一整天,就是休息日了。早安!

18、阳光明媚的早晨,脑子却一片混沌,心里也空落落的,这个周五一点也不激情。

19、大早上就碰见这只大金毛,热情的弄了我一手口水,周五好心情!

20、今天的早饭啊,是狗粮。还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么?大概是,今天是周五。

21、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今天周五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