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女人的时候句子一定要用的准确又好听,这些经典句子收藏起来吧!


1、你柔情似水,你的微笑让我如醉如痴

2、你是我见过的最美最善良的女人。

3、用尽我所有的话语也形容不出你的美。

4、你善解人意,让世间所有的男子为你倾倒。

5、你不仅人美而且心更美。

6、在我心里只有两种女生,称得上可爱!一种是长得好看的!一种是聪明的!你就是好看又聪明的!

7、在人群当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你,你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是你是我认为最棒的一个!

8、你总是那么棒!总是那么好!被你的气场碾压了!在你身边好有压力哦!

9、皇上后宫佳丽三千,而我比他幸运多了,因为我身边有一个超可爱的你!

10、遇到你,我的世界都亮了,你就是我眼中最亮的星,我的眼中只有你。

11、你的身上总是散发出一股特别的魅力,青春纯洁,真是独一无二。

12、你不是那种大眼睛美女,但是,你的眼神真的迷人,会勾魂!

13、我只想这样盯着你的双眸,情不自禁想吻你,再也不放开。

14、你就像慢慢绽放的花朵,花香一点点包围我的整个世界。

15、世界上长得好看的女人,除了自由女神,下一个就是你!

16、你不要总是穿的那么好看吗?还让不让别的女生活了!

17、你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你看一下镜子,就是你!

18、不要江山,只要你。

19、无论世间有多少女孩,我的心里只有你。

20、千言万语也说不尽你的好。

21、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

22、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23、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

24、一代倾城逐浪花,吴宫空忆儿家。效颦莫笑东邻女,头白溪边尚浣纱。

25、我的心中的公主啊,您人中龙凤,高贵典雅,大方得体,美貌与智兼备,英勇和善良集于一身。

26、你那瓜子形的形,那么白净,弯弯的一双眉毛,那么修长;水汪汪的一对眼睛,那么明亮。

27、有空多跟朋友们联系联系,有的朋友相隔千山万水;思念时,遥相对故友,抒个情,说说话……

28、女人,要懂得爱护自己,要知道你受的苦,你受的罪,你受的委屈,没人能够替下你!

29、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30、墨绿色的裤子,两条裤丝似刀削一样;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简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