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圆圆锅子煮汤圆,圆圆心情庆团圆,彩灯挂起阖家欢,愿你记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间。祝元宵节快乐!

2、你是馅我是面不如作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作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3、正月十五月儿圆,真诚祝福送身边;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鸡年更有钱;正月十五展笑脸,快乐长久幸福绵;正月十五享团圆,祝你吉祥在鸡年!

4、今年花灯别样红,十五月光最从容,元宵祝福给你送,愿你开心永无穷,元宵思念别样浓,送你温馨比花红,给你好运不朦胧,愿你事业兴旺,前途兴隆。

5、许一个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活快乐幸福,品一份美妙的感觉愿你心想事成,真诚的问候愿你的笑容永远甜甜蜜蜜,来自心底的祝福祝你事事如意,元宵节快乐!

6、祥瑞的鲜花为你而开,欢乐的硕果为你结,幸福的甜蜜为你而酿,平安的阶梯为你搭,祝福的短信为你而写,祝亲爱的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元宵到,送你幸福元宵,愿:工作的不顺心全部“宵”散,生活的烦恼统统“宵”散,杂事的揪心也一律“宵”散,独留下快乐与幸福。祝元宵快乐!

8、好一个冷时硬中甜,好一个热时软中粘,好一个有心不外露,好一个清白自在圆。愿可口的汤圆带给你元宵的幸福无边,元宵的快乐无限!

9、喜喜的,是节日;圆圆的,是汤圆;黏黏的,是情谊;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美美的,是生活;溜溜的,是好运;浓浓的,是祝福。元宵快乐!

10、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红灯笼照出幸运,欢乐灯谜猜出兴致,喧闹锣鼓敲出兴旺,飘香美酒喝出富强。元宵节快乐。

11、月亮的脸最圆圆,祝福汤圆最甜甜,加上一把问候盐,牵挂盛宴最欢颜,一愿工作多赚钱,二愿生活好运连,三愿快乐最缠绵,衷心祝愿元宵快乐。

12、新年第一轮月圆照人间,花好月圆群灯艳,汤圆圆圆香又甜,亲人团聚庆团圆。祝福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预祝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13、明月,圆圆的,代表圆满;汤圆,暖暖的,传递甘甜;思念,深深的,情谊久远;问候,浓浓的,温馨温暖;祝福,真真的,给你祝愿。提前祝你元宵节开心!

14、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亲爱的元宵快乐!

15、元宵佳节包元宵,各种馅料都包到。加上黑芝麻,好运连连年年发;加上红豆沙,爱情甜蜜温馨家;加上大红枣,事业发达步步高。祝元宵节快乐逍遥!

16、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月圆的季节,祝你今夜好梦!

17、新春乐,酒飘香,龙狮劲舞鼓声扬。庙会且把元宵尝,心醉不觉夜昏黄。短信飞来祝福长,自当斟酌添暖装,十五愉快笑意狂!恭祝元宵节佳节快乐!

18、一大早就开始等。用心等,用力等,苦苦等,耐心等,等待你的祝福会如期而至,可失望了,伤心了,流泪了,快乐了。哼!我祝福你还不行呀,元宵节到了,愿你梦圆今宵,今宵快乐!

19、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元宵大团圆;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灯笼生活火;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20、元宵包裹的是甜蜜,彩灯带来的是黑夜的光明,祝福送去的是我对你的关切,这条短信是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21、愿那一抹浪漫的月光,洗去你的忧伤;让那美丽的花灯,掳去你的烦恼。煮几个白白的汤圆,让甜甜的芝麻,送去温馨的祝福;放几盏闪耀的荷灯,让点点的星光,给你幸福的滋味。元宵节快乐!

22、春节的喜悦绵延永远,大红的灯笼高挂心间,热闹的烟花灿烂依然,春日的温馨驱散严寒,圆圆的汤圆充满甘甜,聊表数语真诚祝愿,祝你元宵节快乐!

23、佳节送来喜气多多,愿你合家欢乐团圆多多,爱情甜蜜美满多多,事业腾飞发财多多,生活幸福快乐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节快乐!

24、正月十五月儿圆,幸福快乐人团圆,天天好梦圆又圆,吃碗元宵香又甜,好运连连常相伴,欢乐人人笑开颜,提前恭祝元宵节,快乐美满又团圆!

25、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

26、喜迎元宵送你“三大元”:一送你,团圆的“圆”,愿你牛年美事圆圆;二送你,财源的“源”,愿你四季有财源;三送你,缘分的“缘”,愿你新年逢佳缘。

27、新年月圆人团圆,汤圆圆圆香又甜,花好月圆群灯艳,亲人团聚庆团圆。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

28、今宵月圆白如昼,千年轮回人依旧,月增年华人增寿,岁月过后看春秋,满腹真情话别后,月圆之夜话语稠,此时莲灯观不够,来世对月消新愁。元宵节快乐!

29、喜庆元宵佳节,我祝你:日圆,月圆,圆圆如意。官源、财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缘缘于手。情愿、心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快乐!

30、烟花自不必言说,必然绽放夜空;灯笼又何须称道,早已是街市满巷;元宵在锅内翻腾,庆祝合家欢聚;短信在彼此传递,诉说我们情谊。元宵节快乐!

31、海天一色庆元宵,想念时刻静悄悄,祝福缓缓起浪涛,给你问候荡最高,且把关怀挂树梢,但求幸福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愿你节日快乐,前途看好。

32、花好、景好、心情好。月圆、事圆、家团圆。门前喜、门后喜、处处见喜。时时乐、天天乐、百事可乐。元宵节祝你快乐,合家团圆!

33、元宵佳节到,街上彩灯绽放,描绘美丽的景致;夜空烟花灿烂,绽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汤圆圆圆,圈出辉煌的未来。祝你元宵佳节幸福连连,快乐常伴到永远!

34、用呵护做濡米,揉捏进一颗真心,裹住美满与甜蜜,灌以圣泉之水煮制,粘稠的浆汁是我的良苦用心,愿它品出你节日什锦的心情!元宵节快乐!

35、飘香的美酒为你而酿,喧腾的锣鼓为你而敲,欢悦的羊狮为你而舞,明亮的灯笼为你而挂,甜甜的汤圆为你而包,融融的祝福为你而来。元宵节到了,愿你快乐!

36、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美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37、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家富人寿,月圆年丰。祝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8、新年的喜悦延续至今,大红的灯笼高挂至今,欢愉的心情延续至今,春日的温馨延续至今,热闹的烟花延续至今,真诚的祝愿延续至今,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39、正月十五闹元宵,缘来一家人,围坐后花园,圆圆的月亮高高挂,圆圆的元宵碗里躺,抬头望圆月,低头吃元宵,喜庆迎团圆,幸福满园香!

40、我预定了十五晚上的第一碗汤圆给你,祝你生活和和美美,家人团团圆圆;我预定了元宵的第一盏灯笼给你,祝你前途光光明明,万事顺心如意,记得领取哦。

41、天上繁星晶晶亮,地上彩灯换色彩;天上明月寄相思,地上汤圆寄团圆。又逢一年元宵节,温馨祝福送心田;健康吉祥送给你,愿你梦想都实现。

42、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甜甜的甜甜的鲜灵的汤圆,满满的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愿!

43、五彩缤纷的花灯,象征着你无限美好的前程;轰隆隆的鞭炮声,意味着你喜庆欢腾的生活;滴滴的短信声,是我带给你的元宵节祝福:愿你阖家欢乐好事连连!

44、春分得意元宵闹,花灯迷联满街耀。千万人群欢声笑,舞着雄狮踩高跷。礼花璀璨辉光耀,欢声高呼庆元宵。品着汤圆传祝福,愿你宵夜享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