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心爱你,从感觉爱你,从说话及目光中爱你,从嘴角吻你,从肩膀吻你,从熟睡中记起,抱着你,呵护你。情人节快乐!

2、我于岁月的河里,摆一叶爱之船,满载浪漫甜蜜,带着你向快乐更深处漫溯。让真诚的誓言,荡出幸福的波纹,陪伴我们走向未来:此生爱你情不移。

3、心与心的呼唤,离不开深深的爱恋;心与心的沟通,离不开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愿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烂,仍不改变。

4、我一定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5、爱神告诉我,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6、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7、对待这个世界,我有无数种态度,对待你,我只有爱你。

8、万一有段时间我不想工作了,你要肯养我,我会少吃点儿,然后给你做好吃又经济的饭菜,要说好吃。

9、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我会紧紧抓住你,爱你。

10、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11、比失去你更令我伤心的是,你都没有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过。

12、如果你是鱼,我愿变成水,让你游进我的心里,如果你是水,我愿变成碗,把你装进心里,如果你是碗,我愿变成方便面天天和你泡在一起。

13、只要和你在一起,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我想用自己的一生一世守护你。

14、我不在意你一无所有,只要你足够爱我。我可以抵制商场里漂亮衣服的诱-惑,因为我要为你省下几天的生活费;我可以不顾长途跋涉的恐惧,因为我要见你。

15、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你是爱,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16、你睫毛微微上翘,弹奏着美丽旋律的调,你嘴角微微上翘,刻画着自信可爱的笑,你每一个细节的魅力都是我追逐的目标,爱你。

17、一座鹊桥,搭起了姻缘,约会浪漫;一条银河,阻隔了距离,阻不断视线;一个七夕,花好月圆,静静守候爱的缠绵。祝你七夕快乐,幸福永远!

18、花如蝴蝶蝶如花,花蝶本生梁祝家。比翼双飞频入梦,情思缭乱到天涯。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牵牵小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19、发誓永远爱我妻,衣服从此为她洗;凡事都要顺她意,不管她多大脾气;上街购物陪她去,伸手给她拿行李;夫妻相扶不容易,啥时咱也不离弃。老婆我爱你!

20、风起的时候云很逍遥,雨滴的时候溪水欢笑,雪飘的时候红梅含苞,花开的时候蜂蝶围绕,想你的时候喜上眉梢。想你并不苦恼,爱你幸福笼罩!

21、把思念放在心间,把祝福写在手间,把爱情念在口间,把真情浸在灵魂之间,在情人节这天,想要对你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22、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23、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24、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抱住你裤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体面,只要你。

25、即使你当一辈子穷人,我也愿意跟你一辈子。

26、我要看你老的样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样子,还要看你照顾我的样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为我再也离不开你了。

27、“心是自己的,痛的只能是你自己。”我对你说这话的时候,风刮着沙子住进了我的眼。

28、花的幸福是红色的,叶的幸福是绿色的,天空与大海的幸福是蓝色的,我给你的幸福会是五颜六色的。

29、我终于发现,这世界上有丰厚的爱,我不能辜负。于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倾听。

30、热茶,含着妻的牵挂,香饭,拌着妻的爱恋;笑脸,写着妻的眷念。爱妻幸福到永远,爱妻快乐无极限!

31、与你:一拜天地,从些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你辛苦为你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地板你睡床。唉,我是绵羊你是狼!七夕快乐!

32、我愿,用柔情抚慰你的感伤;我愿,用浪漫点亮你的心房;让你体验爱情的花香,让你远离寂寞的荒凉;一片真情请用心欣赏,祝笑容飞扬,将我紧握在手掌!

33、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34、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

35、听我的就是,问那么多干嘛,我在你身边,你还走错路!

36、我渴望黑夜中我睁大双眼,耳边有你温柔的话语在回响;我渴望思念里我丢手在空中,能牵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37、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对你没有虚伪、华丽的语言;只有一颗真诚永久的心!

38、于万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认出你,因为别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39、恰似无边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咙干涩,唯有你能解渴。

40、世界并不会对你温柔以待,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但我会。

41、如果人真的能有尾巴,在遇到你的那一霎,你大概能看到我摇出的龙卷风吧。

42、假如你是我梦中那只收桅待泊的船,我愿是那静静的湾,荡着轻柔的浪,舒展着迷人的滩。

43、你不要有优越感,不是你有多么多么的好,而是我爱你太深,不想再换。

44、如果我是你的笑容,希望天天挂在你的脸上,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生活在快乐之中;如果我是你的忧伤,希望你快快的扔掉,我爱你的道路就会越走越美好!

45、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双,单身也快乐,单身放光芒,单身最自由,单身有理想,单身最惬意,单身花更香。特别祝你七夕节快乐!

46、七夕情人节,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情人节快乐!

47、这辈子就跟我在一起吧,不行的话我再等等,还不行的话我再想想别的办法。

48、我们牵宝宝去游乐园、去公园、去散步,我们就是幸福的一体;以后我老了你也不能嫌弃我,要知道我们的诺言。

49、你的温柔体贴,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爱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着迷。

50、从此以后,我们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51、把我们的故事谱写成曲,用深情轻轻地梵唱。

52、不高也不帅,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没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唯有爱似海!

53、不见你娇美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样。在这七天里,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

54、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55、既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56、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57、七夕到,为纪念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周年,我已种下一棵爱情山渣树,用缘份做种子,用真心浇灌,用关怀施肥,用一生去呵护,树上刻着你的名字哦!

58、你是世上最强的磁石,当一走近你的磁场,己没有逃脱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虏,注定此生为你而沉醉。

59、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祝七夕快乐!

60、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61、想你一千年,爱你一万年;春草根不绝,夏花永不谢;秋实不变心,冬雪情更坚;一年有四季,岁岁又年年;只有我对你的情意亘古也不变。

62、北风刮,寒送来,我的思念跟着来;太阳照,暖意到,我的祝福将来到。真诚祝你起床要早,早晨还要多跑跑,心情要好,病魔永远不来找。

63、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64、我真想变成你的手机:永远被你握在手里,经常听到你的心语,还能拍下你看到的美丽,时时把我记在心里。

65、打开温馨的记忆,敞开浪漫的情怀,回忆如梦的往事,感知彼此的心跳。时间总不为你我等待,挂念却常常停留在你我心间。天冷了,注意身体。

66、你陪伴我走过孤单旅程;你激励我踏上奋进征程;你搀扶我度过无助痛苦;你还要随我走完这漫长人生。亲爱的,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福气!

67、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回转人世间活一回,只为与你相会。你的微笑,你的眼泪,都是我最刻骨铭心的。

68、我的手愿放在你手里,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心中话永不渝;我的眼愿看在你眼里,望一眼柔情时空也停。祝七夕快乐!

69、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70、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汇成一句话,愿我友爱的老公天天欢乐啊。

71、我们总是不断地努力着,想为自己爱的人做些什么。却看不见,爱我们的人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72、遇见你之前我很理智,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不相信爱情的魔力,可是遇上你知道我才知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原来是真的,这辈子我都不想和你分离。

73、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爱你有多真,爱你有多深,我可以爱你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74、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75、愿有人给你波澜不惊的爱情,陪你看细水常流的风景。

76、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77、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不许三心二意了!从今天起,只许温柔体贴,不许横行霸道;只许爱,不许恨;只许笑,不许哭。

78、如果想念有声音,恐怕早已震耳欲聋。

79、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80、坚强如雨燕,快乐如白鸽,开心如麻雀,自由如老鹰,潇洒如海鸥,美丽如天鹅,歌声如百灵,高雅如白鹭,吉祥如喜鹊。哈哈,原来传说的鸟人就是你啊!

81、漫漫时光流转,刹那转身回眸,心有灵犀爱意绵绵,看腊梅红艳艳,落叶遍地舞,听布谷枝头欢,夜莺月下闹,当风吹起片片雪花,点缀流年缱绻,你那迷人笑颜,永远是我眼中最美一道风景线。

82、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

83、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