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儿圆圆似你脸,汤圆圆圆似你眼;亲一亲、品一品,一生一世只爱你!愿我们永远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元宵节快乐!

2、夜时间暂停,享尽圆满激情;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此刻温馨唱伴;汤圆坐落千家,甜蜜笑挂脸颊;歌赋佳节畅人生,健康好运喜相逢。祝元宵幸运满,日日开心不断。

3、月到十五分外圆,把你疼爱把你怜,常常把你挂心间,今夜的汤圆甚是黏,我们何时能团圆。

4、灯火良宵送祝福,鱼龙百戏过元宵。琉璃盛世合家欢,锦绣三春寿无疆。团团圆圆过元宵,甜甜蜜蜜喜今朝。祝元宵快乐,幸福永远!

5、元宵吃汤圆,幸福又团圆;元宵观花灯,前程似美锦;元宵放烟花,事业红火火;元宵游百病,消灾到好运;元宵送祝福,短信连友情;元宵节快乐,幸福又安康。

6、元宵佳节月儿圆,欢欢乐乐吃汤圆,送你幸福和祝愿,美好情缘圆梦缘,花好月圆人团圆,月圆梦圆事事圆。

7、你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汤圆,你要细细品尝慢慢享用,它是我用最真最诚最美的心灵制作而成,希望它能圆你的爱情圆你的事业圆你的梦想,元宵快乐!

8、给你一碗汤圆,里面加点糖,最后放点盐,分开是咸的,见面是甜的,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元宵节快乐!

9、如果我是汤圆,情愿你是中间的肉馅,即使经过了高温水煮,我们也依然在一起,团团圆圆,共度元宵,做一对快乐的汤圆!

10、元宵节来吃汤圆,吃碗汤圆心甜甜。幸福汤圆一入口,健康快乐常陪伴;爱情汤圆一入口,心如细丝甜如蜜;金钱汤圆一入口,财源滚滚斩不断!

11、元宵节来临,送你一盏美丽的彩灯,祝愿你的生活五彩缤纷;送你一碗甜甜的汤圆,祝愿你的爱情甜蜜美满;送你一声真挚的祝福,祝愿你的日子开心快乐。

12、真心祈来“团圆”馅,真意求得“幸福”皮,真诚融入“快乐”辅料,真情密制“吉祥”汤圆,托短信送入你口,祝你合家团团圆圆,生活甜甜蜜蜜,元宵节快乐!

13、用我如火的热情煮一碗汤圆,暖和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心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元宵快乐!

14、元宵节,大团圆,愿你笑开颜。点花灯,照亮快乐生活;舞龙狮,摘下好运彩头;猜灯谜,揭晓幸福答案;吃汤圆,甜蜜幸福心情。新春大吉,元宵快乐!

15、元宵佳节月高悬,亲人团聚吃汤圆,美味出锅先“缓缓”,滚滚“热情”来“流窜”,切莫“贪嘴”被烫坏,甜蜜滋味慢慢尝,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愿您度过开心沸腾,“稳吞”幸福的欢乐时光!

16、辞春节,迎元宵,喜庆又来到;做元宵,吃元宵,圆梦在今宵;发短信,送祝福,惦念每一宵!祝元宵快乐,万事如意!

17、点燃幸福焰火,喜猜欢乐灯谜,围赏吉祥圆月,吃着团圆汤圆,许下安康愿望,美度元宵佳节;祝你元宵快乐,团聚幸福美意,温馨甜蜜如意!

18、送你一个爱心汤圆,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穷祝福,周围注满富贵吉利,上层铺满开心快乐加永远幸福!

19、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20、喜迎元宵,送你一碗汤圆,祝你事业、人缘左右逢源,家庭和睦团团圆圆,爱情、生活愿愿实现,愿你快乐每一天,身体健如龙!

21、十五的月儿圆又圆,温情脉脉照人间。元宵佳节人团圆,平平安安心里甜。汤圆也是圆又圆,祝福满满在心间。大红灯笼圆又圆,吉星高照在门前。愿你的生活圆圆满满,事业顺顺利利,好运不断!

22、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家是大大的同心圆,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一个美好的夜晚,祝你快乐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23、一碗元宵热气腾,欢聚一堂诉亲情,全家欢聚猜灯谜,百发百中事业兴,一年一度元宵节,愿你财源滚滚来,祝你元宵节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4、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25、吉祥的花灯点亮,盏盏普照幸福光,甜甜的汤圆下锅,颗颗裹满如意馅,美味的红酒倒满,杯杯碰响吉祥,元宵节,愿您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26、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里来闹花灯。元宵佳节倍添喜,锣鼓喧天问候你。烟花绚烂照亮你,彩灯排排祈福你,汤圆粘粘粘住你,明月温柔爱给你,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圆风清催归心,离家千里没空回,祝远方的你:元宵节快乐!幸福甜蜜!前途似锦!

27、灯结彩月儿圆,又到元宵佳节时;花灯俏俏惹人爱,汤圆香香诱人馋;缤纷烟花洒吉祥,喜笑颜开福无边;送份祝福表心意,情浓谊厚心舒畅;祝你元宵节开心,幸福快乐爽歪歪!

28、元宵节到了!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元宵快乐!

29、我把无穷的祝福绽放在锦绣的月光里,无边无涯穿越遥远的天空,祝月圆汤圆情缘,梦圆!元宵节快乐!

30、元宵佳节,用我如火的热情煮一碗汤圆,温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的心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祝元宵快乐!

31、元宵佳节好团圆,一家老小吃汤圆,生活甜蜜幸福来,事业顺利健康在。元宵节到了,好友为你送上祝福,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美梦圆圆,元宵节快乐!

32、你的皮肤是那样的柔嫩细滑,你的模样是那样的丰满可爱,你的气味是那样的香甜诱人,真的好想马上狠狠地亲你一口:久违的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