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圣诞节快到了,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想见,却又见不到。


1、过完光棍,过圣诞,一个人,其实过不过都无所谓。

2、我从来没有过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圣诞节。没有拥有过圣诞树,没有和恋人一起看过雪,也没有收过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我给自己安排很多与节日无关的事来度过那一天,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期待圣诞节。

3、圣诞节那天,你送我两颗糖,转过身我看见她手里也有两颗你知道我有多恶心吗?

4、不期待圣诞,因为没有惊喜。

5、对象的才叫圣诞你们最多算纪念耶稣,有对象的的才叫跨年你们最多算熬夜,有对象的才叫过年你们是又老了一岁。

6、圣诞节,圣诞劫。

7、圣诞节对于我来说,只是个平常日子!不奢望有什么惊喜!

8、我也想像那些女孩子一样,亲手送他漂亮的圣诞礼物,对他说新年快乐,看着他的眼睛,对他微笑。可我不敢。我不漂亮,不聪明,甚至不勇敢。

9、有人问我什么是孤独。我答:打开QQ邮箱,只有一封腾讯的圣诞礼物。

10、圣诞节,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一个人过。

11、掐指一算不出意料的话,平安夜没人送苹果圣诞没人陪。

12、已经是平安夜第二天的早上了,圣诞老人忙完一整晚的工作终于回了家。他心里有些空空地坐在火炉旁,慢慢烤着自己冻僵的双手。等身边那几只驯鹿睡熟了,圣诞老人才起身走到一堆送剩下来的礼物前,装作是不经意地却又小心翼翼地从礼物里拿出了一顶崭新的红帽子。“圣诞快乐。”圣诞老人轻声对自己说。

13、好想和你一起过大雪纷飞的圣诞节,突然想起这座没有雪,突然发现我也没有你。

14、无人陪的圣诞节,没有礼物的伤田,一人街上,看雪花飘远。

15、独守圣诞,我们都是圣诞空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