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又开启新的一天,每天都要对女朋友说一句小情话哦!下面的句子很适合早上的时候说,看完记得收藏哦!


1、想给你做饭,陪你睡觉。

2、要是我能成为那个你最想见到的人就好了。

3、我以前觉得我是自由的,起码这一生没有谁能降住我,遇见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4、一眼万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见钟情也不太属于我。我只想,只想多见你一次,多和你说一句话。

5、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6、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7、遇到你之后,我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我爱的人,变成我的爱人。

8、爱就是这么奇妙,我宁愿和你吵架,我也不愿意爱别人。

9、安全感,其实就是有你在,委屈就不存在。

10、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众喜好,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

11、我想与你分享我见过的所有风景,听过的所有歌曲,尝过的所有美味,最后,还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颗不大不小的心。

12、我把我的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他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13、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14、你的眼睛没我的好看,因为我的眼里装着你。

15、有你在的地方,天气明朗,万物可爱。

16、月亮落在酒里,酒落在胃里,而我什么时候才能落在你怀里。

17、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18、为什么丘比特的箭要射在心上,是为了提醒我们,真爱有时会让人受伤。但和你一起的话,受一点伤也值得。

19、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20、这世间最美好的事,就是那年那月那日,我终于与你相逢。

21、认识你之前,我一直觉得单身真好。认识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祷有情人终成眷属。

22、想必你呀,定是天仙下凡来的,否则这明亮又轻柔的暮色,为何偏只撒在了你的眼睛里。

23、行过万里路越过千重山,我遇见了世界上的一切,却只喜欢了你。

24、就算是普通的一天,有你也会幸福。

25、我最向往的未来,是每天有你的日子。

26、有本事你就好好照顾自己,没本事就乖乖的让我照顾你。

27、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秋风落叶,秋雨绵绵,愁心上秋,只为你。

28、过了想要轰轰烈烈爱情的年纪,只想要一个可以安稳的陪你过完余生的人。和你一起,我是轰烈的,也觉得安稳,余生都是你就好了。

29、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却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30、我的耳朵和我的心喜欢你,它们拜托我一定一定要讲给你听。

31、你就像是开着一架喷气式的小飞机,扑哧扑哧地就飞进了我的心。

32、这么多的路,到底哪一条才能到你心里,你愿意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