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圣诞节就要到来了,祝愿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的,希望大家生活愉快。而新的一年,祝福肯定也是少不了的,一些平安夜暖心祝福语分享给大家。


1、漫天的星辰,装上我平安夜的祈祷;跳动的烛光,摇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长的钟声,传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轻轻为你捎去一声问候:祝你开心、平安、幸福。

2、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3、平安夜,道平安;彩灯结,舞翩跹;钟声响,祥瑞添;牵挂情,藏心间;送祝福,愿心欢;美梦圆,好运连;福禄寿,样样全;幸福满,事遂愿!

4、平安夜,为你祈一道平安符,许一份平安愿,聚一份平安情,送一份平安礼,铺一条平安路,搭一座平安桥,建一方平安地,得一生平安福。

5、快乐为你欢笑,幸福为你舞蹈,吉祥为你奔跑,温馨拉着你的手,连苹果都把你依靠,深深为你祈祷:亲爱的老师平安夜,夜夜平安!

6、我把沙漏倒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愿时光为你定格,永远停在快乐的那一刻。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7、平安夜的礼花,为你照耀;平安夜的欢乐,为你伴跑;平安夜的歌声,为你祈祷;平安夜的心愿,为你送到;平安夜的祝福,为你围绕;平安夜,愿你快乐顺利美好,快乐吉祥美妙!

8、一夜花开,千树万树,每一片花瓣都挂满了对你的祝福;一场雪飘,千片万片,每一片雪花都弥漫着对你的思念。平安夜,愿多情的风捎给你我的祝福和思念。

9、平安夜,让平安给你开道,健康给你护航,浪漫和你干杯,欢乐和你对唱,幸福和你相伴。平安夜,放下繁忙,卸下包袱,让幸福填充你心!

10、平安夜到,送你一个苹果打破平静的夜晚,让孤单的心里找到平衡的支点,让平凡的生活有祝福陪伴,让平淡的日子有幸福追赶,愿平安一生相伴。

11、你现在在哪?有个事告诉你,你一定要冷静要有思想准备,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不轻饶你,他,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心,领头,叫幸福。

12、平安夜福降万家,百喜恭贺,天降祥瑞,好运如潮,时来运转,幸福如意,愿君平安夜享人生之福,开心快乐,心想事成,万事顺心!

13、平安夜我多想送你个苹果啊,可是你我彼此远隔,怕我寄出的苹果到你手中时早已干瘪。所以我改变了主意,送你一毛钱,经济实惠,不浪费。平安夜快乐。

14、把眷恋你的心折成星星点缀在你的天空,把关怀你的心串成歌谣回荡在你的世界,把牵挂你的心融成甜蜜的芳香飘荡在你的生活,把祝福你的心铸成响在平安夜的钟声,给你最真诚的祝福,愿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15、平安夜里话平安,平安短信送平安,平安围绕你身边,一年四季都平安。平安人有平安愿,平安短信转转转,四面八方都转发,亲朋好友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