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情是点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悄悄的,爱情变了,变成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萦绕在两个人之间,一生一世。

2、还以为不去想念,就能够忘记,还以为依靠着时间就能够彻底的告别过去,直到冬天又一次走远,我看到风吹叶子的晃动,阳光的刺眼,原来我还是会不留意走进回忆,去爱你。

3、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

4、有没有那么一滴眼泪,能洗掉后悔,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再给一次机会将故事改写,谁还欠了谁一生的一句抱歉。

5、我试着遗忘,试着坚强,试着用那自认为冷傲的脸去掩饰一切。有时候自己看着镜子里面的那个我,突如其来的陌生势不可挡。

6、孤独的世界,苍老一个人的心,无奈的情,放下最初的冷漠,总有很多时间,苍老人生的繁华,也有很多的善良,藏着人生的悲哀。

7、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但是,痛苦和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8、哪怕心里再在意,脸上总要作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这样,失去的时候,就可以很酷地走开,所以我不会上前去要一个拥抱,不会说我会想你,更不会问,你可不可以留下来。

9、也许你不相信,但是,喜欢你,离开的这五年,我从未忘记过你。你就像应诉,会伤害我,会刺痛我,甚至会让我死去,但是我却无法离开你。远离你的痛苦,却比被你伤害还无法忍受。

10、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

11、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12、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13、走过四季,走过风雨!你的脸,你的眼,就已定格,人间的风雨愿携手与你走过。沧海有枯竭的时候,石有烂的时候,我们的爱情是无尽永久的!爱你的心永不改变!

14、不爱的原因在我看来,是在这段感情里只有一个人在努力。两个人在一起时是需要共同经营的,可当只有你一个人在付出,另一个人却理所应当的时候,慢慢会觉得越来越累。

15、分离,似乎是永恒的定律,没有谁跟谁可以永远在一起,一直不分开。虽然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到了分离的那一天,还是依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悲伤,已不足以形容那一刻的心情了。

16、如果有人伤害了你,请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爱情,就像没受过伤一样。终有一天那个人会后悔错过你。

17、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18、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19、其实我们早已经选择了两条不同的道路,这道路曲曲折折已经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现在,我宁愿相信彼岸的风景也许才是最适合我们的。

20、当你们经历挣钱不易,情感挫折,事业蹉跎,生产之痛,离别之苦,你就会懂得:没有人会被命运额外眷顾,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易。

21、并不是你对那个人好那个人就会喜欢你的。有人关心,才有资格,下落不明。别把敷衍当感动,别把套路当深情。拆穿你多没意思,我还是喜欢笑着看你演。不谈亏欠,谢谢曾遇见。

22、人为感情烦恼永远是不值得原谅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辈子也没有恋爱过。恋爱与瓶花一样,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23、时常晚归,寂寥路上,只有凛冽的风。倘若注定,与影子做知己,而心中的城,亦无惧。跌落一地的叹息,温润着薄凉的梦。

24、再见的皇城,孤独的彷徨,忧伤一个人的世界,是再见,也是思念的情缘,只是人生的感动,错过唯一的世界,错过人生的泪滴。

25、想你的时候你不在,爱你的时候你不睬,要你的时候你不来,追你的时候你躲开。唉,有缘无分是人间的悲哀,有份无缘是上帝的无奈!

26、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得到的,不一定会长久;失去的,未必不会再拥有。

27、有了你,于是我就拥有了一份快乐;有了你,于是我少了许多的烦恼;有了你,于是我有了一份牵挂;有了你,于是我信了情,信了缘;有了你,我这辈子都该知足了。亲,我爱你!

28、既然无法走到一起,那么形同陌路就是我们最好的归宿。从今以后,你是你,我是我,就像两条相交线一样,越走越远。

29、感情中有很多的是是非非,总能让一些人无可奈何。失去还是得到,可能需要看命运。命运如何,要看自己的是否无愧于心。

30、有时候,爱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爱了,听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听了,养了多年的习惯你突然就改了,终究时间还是比爱强悍。

31、左眼没有见过右眼一面,不懂安慰只懂陪它流泪。人生就像剥洋葱,总有一片会让人流泪。我就这么一颗心,你省着点玩,悠着点伤。

32、没有合适不合适,只有珍惜不珍惜。一见钟情,不过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不过权衡利弊,白头到老,也只是习惯使然。你能忍住不找他,却没法在他找你的时候不回复。

33、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34、华灯下,从你眼中读出的,是我挥之不去的痛楚;在你如花笑靥背后,是我尚未结痂的伤口。你从茫茫人海中盈盈逸出,浅笑轻颦,留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3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也许你不喜欢陌生的感觉,可是陌生可以帮你消磨时间,带你逃离枷锁,越陌生,越自由,放开自己了,陌生就变成了新奇!

36、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37、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总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于心死,要在困境中奋起,在失望中充满希望。

38、哼着悲伤的音乐,看着淅沥的雨思,总是有太多莫名的伤感杵在心头,理不出,剪不断,昏黄的灯光在这墨色的夜里那么彷徨。

39、我们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泪,你流下的只是让人不在现实而且还带着谎言的眼泪,而我流下的只是你认为成同情我的一种眼泪。

40、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

41、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42、轻轻地,悄悄地,再也寻不着。日日夜夜,无力抗拒,无能为力地想着。想你,从不说;想你,不知为何;想你,痛,便缓缓坠落。此时还在挣扎谓之寂寞,彼时解脱无法彻底谓之难过。

43、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44、爱情,如果没有扎实的感情基础早晚会分手!婚姻,有扎实的爱情基础,但日子过于平淡,早晚会离婚。做人好难。我好想你!

45、总是觉每一个夜都是如此的平静,而每一次想你却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想起你,就像平静的夜,无缘无故起的风。

46、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打扰你了,你是否还会想起那个傻傻的我?很多时候我真的想把你灌醉,问问你心里是否真的在乎我?人生来来往往的过客,而我究竟是你的哪一个?

47、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离开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48、在爱情里,我们长大,我们也老去。我们牵挂,我们思念,我们却明白了有多少牵挂,也就有多少牵绊。我们学会了爱,我们却也看透了爱。我们变聪明了,却也因为聪明而看穿了谎言。

49、喜剧中的欢乐是为了让人笑,而悲剧中的欢乐是为了让人在结尾时的悲伤加倍,你曾有多快乐,就得用双倍的悲伤来买单。

50、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记得,我不再记得,时光一定会替我们记得。最辛苦的不是两地相隔,而是明明相爱,却不敢想未来。

51、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爱情就是需要包容。

52、人生,活的就是心情,需要有信心。绚丽多彩的人生等待我们去享受。明媚的生活等待我们去经营。人生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相同。

53、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54、我常常以为,记忆是最容易模糊的东西,在时间的流逝里,它会一团团的淡去。而中学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转,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几个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记忆里。

55、我自认为,在这场婚姻与她之间,我可以游刃有余,可我却不知道,如影随行的,还有那种愧疚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56、人生的旅途中,你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不过是成长支付的代价。

57、那些突如其来的丧,一般都是平时的不开心突然都涌上了心头爆发出来,还可能会被放大很多倍,我就是不快乐啊,我有什么办法。

58、好心的人,总是换来遍地鳞伤,无奈的心,总是一个人的苍老,是安心,是情眼,也是最后的迷人,是感动,是苍老,也是人生的繁华。

59、爱情里,真爱过的人也可能分手,这很正常。人会变,情会移,此乃常情。不正常的是,人喜欢用曾经爱过的过去绑架他或她的一辈子。坚持未必是真爱,放手未必不懂爱。

60、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61、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相信一个神话。

62、没有那么多原因,一个人不喜欢你,不在乎你了,才会消息只回复几个字,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什么忙不忙全都是骗人的。

63、对你的感情就到这里了,没什么好祝愿你的,违心的话说出来,也不够漂亮。就希望你,走好你的路,千万千万不要再来招惹我。

64、愿有人不怕天黑和鬼,只怕你心酸皱眉。愿相爱的人各得其所,愿放逐的人终获解脱。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65、内心开始陌生,泪水如此告白,只是明白的思念,憔悴一个人的伤害,唯一的眼泪,分手人生的情缘,断却的风景,是无奈的记忆,是擦去的记忆,也是分手的孤独和风景。

66、虚伪的画面,真心的温暖,无法珍惜眼前的猜不透,多少的背负,担起了伤痕,坠入深渊的话语,走进了内心,蔓延的出现了痕迹,很多的话语走进了海角,很多的泪水走进了天涯。

67、不要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一辈子碰到一个这样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也许就是一辈子。

68、我爱你,没有人想放弃,不是因为不喜欢,也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攒够了失望。把所有的关心和爱慕都一点点的消磨殆尽。

69、我也不再紧握指尖滑落遗失的美好,坏消息早已发落,也许这只是一个经不起时间,经不起任何的伤害,一份感情就这样断了线。

70、人生,最大的遗憾是站不到远处去审视自己,最大的困难是无法战胜自己。成就往往喜欢眷顾那些虚怀若谷,并能时常审视自己的人。

71、别犹豫了,如果不合适就分手吧,你总不能把最好的年纪浪费在别人的另一半身上。这个世界上有更好的路值得你去走,有更好的歌等着你去听,也有更好的人等着你去爱。

72、我什么都不怕,只怕孤单,讨厌一个人做事情。因为感觉自己被人抛弃了,只有自己,有种无力的感觉,惶恐不安。然而现实往往就是这样,不管你有多么讨厌,却仍要这样的过活。

73、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么,请不要把她哄上床。不能做到的,就不要承诺。男人,膝下有黄金,嘴里也有黄金,不要轻易答应什么,因为你可能会食言。

74、善良给对了人,会对你感恩;善良给错了人,会让你寒心。心软给对了人,会对你情深;心软给错了人,会让你痛心。宽容给对了人,会对你热忱;宽容给错了人,会让你窝心。

75、无须有过多的抱怨,那样只会使你自己的心更累。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阳光这么好,何必自寻烦恼。

76、生命很短暂,谁也不知道会有多少明天,一生能遇到的人也有限,既然有了爱的感觉,尽量火热起来,把能量燃烧到极致。

77、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执着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你在,世界就在。

78、因为分手,所以从今以后,我问候你,只用朋友间的口吻,或者稍稍强烈一丝;我握你的手,只握礼节性的时间,或者稍长一刹时。

79、我总是在小心翼翼,总是在拿捏分寸,总是在询问可不可以行不行,害怕自己无意中伤害别人,担心自己处理不够妥当,不想让别人失望,但是没有人问过我快不快乐。

80、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81、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讲,真正理解你的没有几个,大多人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偷看你的笑话,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变强大。

82、碰见了就好好爱,分开了就彻底断,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还要经过幸福和分离,你要习惯但不要害怕,活着就是失去。

83、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84、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一个人,最后却把生活给了另外一个人,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爱的深,爱的早,都不如爱的刚刚好。

85、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怀念弄的比经过还长。

86、对一个人失望,往往是一瞬间的事。可能是孤立无援时,对方的沉默无言,可能是陷入泥潭后,别人的视而不见。总以为拿出真心,就会换到真心,以前,错了;现在,懂了。

87、后悔啊,真的。对于我们的以后,甚至想与你结婚,只是从没说过。若留浙江,我努力几年,在想点办法,我们先结婚,其他我们自己努力,你想去哪,我都会陪你,为我们以后努力。

88、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也许你那里没有我!

89、很多事,经历了才明白,是风一场。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也成不了谁的谁。唯一成为永恒的真理是:照顾好自己,别渴望别人。

90、当初的我天真地以为这样就可以到永远。却不曾想到,早晚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有的人终究要走,我们都成不了彼此唯一的神话。

91、对于你,我经过这么多努力,我想我该死心了。对于你所给我的所有,我会珍藏起来,永远!我会为你祝福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好吗?

92、容颜已逝,何人赏芳华,欲捧冬雪留残香,怎奈飞雪化作无情泪。舞罢蝶衣泪已衰,谁将风月谵林台,一番拜月一徘徊,余有容华无功过,空将泣笑两留白,露里飘萧影里埋。

93、当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就喜欢说分手,多半都是在以退为进,尽管常常让自己没有了下台阶。她整天跟你唠叨个没完时,是因为她还在爱你愿意与你分享,女人不爱的方式,才是沉默。

94、有时候你把什么都放下了,不是因为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累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了。

95、忙碌的时候感觉特别好,觉得没辜负早上化的妆,没辜负中午吃的两碗饭,也没辜负晚上牺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