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以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为另一个人嘘寒问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爱的,终究是爱不到的。

2、最怕的感觉是他伸出手要握住你的手,你小心翼翼的终于确定他是真心诚意的才敢伸出手去握住,他却收回了手嘲笑你这个好骗的傻子。

3、感情需要用心对待,爱一个人,就要尽最大努力就让他幸福,不管是相聚还是分离;没有尊重,爱会走掉。没有在乎,爱会无聊。没有诚实,爱会不爽。没有信任,爱会不牢。

4、有时候,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多听,而是因为歌词写得像自己。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

5、感人肺腑的心,擦去人生的唯一,失落的情,怀疑人生的读懂,是人生的脆弱,也是最后的相信,最后冷漠人生的全世界。

6、明明觉得好像再也无法爱上谁,却又渴望有一个人,跨过山河湖海,越过人山人海,不畏风雨,不惧冰雪,走近你,拥抱你,陪伴你,与你度过每一个昼夜交替,四季轮转。

7、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当你出生时你一个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请活出你的生命,当你死的时候,围绕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8、这个人,爱你就是爱你,再忙都会想到你,都会主动联系你;不爱你的人,你的联系都是打扰,你的真心真情都是多情。

9、像我这种过分敏感又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要是爱上了就必须得占有,如果无法占有,相处对我来说绝对是艰熬,不如不爱。

10、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11、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咖怕划得很轻,也能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12、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才知道我的存在。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精彩的风景和旅伴,就在我们舍不得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3、说过不会比你先走,说过就算走也决不回头,说过不再用手试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说过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弯已不再是我心灵的港湾,而那些承诺不过是无稽之谈。

14、怎么会不遗憾,你还没见过他单膝下跪求婚的样子、为你做饭的样子、为你和儿女赚钱养家的样子,老了还爱你的样子。

15、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风景,看着看着,也就淡了;有的歌,听着听着,突然醒了;有些话,说着说着,便腻了。

16、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操纵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17、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我不问,你不说。一个孤独,一个不理。在时间的流逝中,渐渐的我们都在改变,没有了之前时时刻刻味道了。

18、少去评论别人的事,多去回顾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帮助和关照他人,并且尽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凑热闹的,并不是一剂良药。

19、你们知道最绝望的事是什么吗,是你见过最美的一棵树,那棵树不在了,你知道这辈子你都不会再遇见那么美的树了,永远不会,于是你看见森林不再想说话,你低着头,闭着嘴巴。

20、感情中最无奈的事,莫过于两个人经历的不匹配。你还初出茅庐,单纯爱意,情深似海,对方已经千帆过尽,不会再爱。

21、大概是小学写作文的时候,把“最开心的一天”和“最难过的一天”份额都用光了,后来的人生才会显得如此平淡而无趣吧。

22、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两个人的情爱,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距离时间空间。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过去现在将来。

23、流浪人的等待。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记忆不可信赖。温暖灯光的住所,日渐被遗忘。而我所能仰赖的,只是流浪狗的慈悲。

24、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并不是我们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成人的世界,总是这么脆弱。

25、我好疼,左边胸口那里。我恨自己比恨你还多,我恨自己会爱上你。因为你,我染上了寂寞的瘾,因为寂寞,我染上了烟的瘾。只想说,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你要相信他是爱你的。

26、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一起吃点苦,偶尔也享点福。如果都不想的话,就陪你度过那些最难熬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在。

27、如果非要等你有一天受伤了、想通了,才想起我的好处,才想要对我好,我也不稀罕了。我的付出只有一次,你丢了就没了。

28、我头发留长了,开始化妆了,柜子里都是长裙了,帆布鞋变成高跟鞋了,开始学着少说话多微笑了,那时候你就真的得不到我了。

29、这世界本就没有任何一句话,可以让你醍醐灌顶。真正叫你醍醐灌顶的,只能是一段经历。而那句话,只是火药仓库内划燃的一根火柴。

30、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得不行,怕分怕离怕冷落,怕他喜欢上别人。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31、我们总是挂念情爱太多,念挂亲恩太少,前者如一餐美食,一场盛宴,撩拨着浓浓欲望,让人忘情投入,欲休难止;后者如同身边氧气,时刻滋养我们,无声无息,但总是被忽略遗忘。

32、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而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33、也不是自己变胆小了,而是给心上了一道锁,自己走不出去,别人也走不进来。时间久了,也就成了被剩下被遗忘的那个人。

34、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35、喜欢你的时候愿意为你赴汤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可当我的热情被冻成捂不化的冰,我再也不会多看你一眼,这也是真的。

36、青春如同夜幕的璀璨烟火,在那么一瞬,照亮了无声无息的世界。然而,在此之后,我们变得一无所有。可是我想,我应该还爱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爱上这样不堪的青春。

37、爱到浪漫,那是刚开始。爱到痛苦,那是要分手。爱到平淡,就该结婚。感情发展到不同时期,就要做不同事。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长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38、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39、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经;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爱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旧。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40、终于,终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喜欢一个人哭泣,喜欢一个人心痛,一切我都习惯于一个人了,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41、其实后来的我们,都没有再联系,我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就算偶尔想起也只是用以前的记忆填补,我能做的是再怎么想念都不去打扰。因为你只是过去,并不是唯一。

42、爱情的表白,无奈的心思,只是一个人的曲断人终,只是一个人的回首系别,风景穿梭,人海感动,一个人的爱情珍惜,一个人的往昔错过,温柔的慈悲,错过了最初的熟悉。

43、一个人走在黄昏的微雨里,点燃一支香烟,寂寞如许。想着心事,想着最远的你却是我最近的爱。轻风撩拨的思绪,散落成四月的烟火,点点滴滴,细细碎碎,陷落在那场最美的遇见里。

44、记住有时候心眼别太好了,也不要什么事都为别人着想!别人不会想你的感受和种种不易。他们会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45、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当我们都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46、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勇敢点,转个身!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才能获得更圆满的自己!

47、回忆终究是回忆,任凭你再喜欢也是废掉的岁月。切莫错过眼前人,紧攥着旧时光不肯罢休。路总要走,饭也得好好吃。

48、哪些整天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不会再爱任何人,其实在他们内心深处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值得自己爱和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49、我像个疯子一样毫无保留的去爱你,你呢,就像个瞎子一样看不见,有时候我真的想把心掏出来问问你,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吧。

50、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

51、等失望累积够了,我自然就走,没有犹豫,这段路,只陪你到这里了。这一生总有很多事让人感觉无能为力,比如努力了还是上不去的成绩,比如用心了还是得不到的你。

52、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因为太累了。跟家人争,争赢了,亲情没了;跟爱人争,争赢了,感情淡了;跟朋友争,争赢了,情义没了。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是自己。

53、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有时候,不是别人把你看得太轻,而是你把别人看得太重。

54、小蓓是一个人,小许是一个人,我是一个人,我们是三个人,小蓓是一个人,小许是一个人,我是一个人,我现在是一个人。

55、你,远近迷人,我,一生守候,来世,只是一个彼此的无缘,今生,只是一个错过的情缘,多少的缘,多少的冷,只是一个无情。

56、不管跟谁,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须学会,即使伤心,也要微笑。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57、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下一秒,却湿润了眼眶,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伤害,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58、回想起来,我们似乎一直没有吵过架,就连分手都看起来风平浪静。现在只惊觉,两个人从不吵架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说不定就是因为这样,我们两个的距离才被拉得越来越远。

59、今生,你不用再在无边的逆海里彷徨。今生,你不用再在咫尺天涯里等待。因那彷徨和等待,都已煎熬成殇,坠入轮回。

60、烟雨旅途,匆匆的脚步走不出那一份执念,不眠夜的箴言素笔,诉不完满腹的唐风宋雨,已经发黄的书笺写满了对你的惦记。

61、每个人走到现在,已经活的很累了,好不容易劝自己去赌上唯一的真心,谁曾想喂饱了你,你看也不看就将剩下的尽数扔给了狗。

62、人一定要经得起假话,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63、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苦过了,才知甜蜜;痛过了,才懂坚强。生命中,总有一些令人唏嘘的空白,有些人,让你牵挂,却不能相守;有些错过,让你留恋,却终生遗憾。

64、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65、虽然是我自己决定要分开,但也觉得有点寂寞,但是,如果我又想偷偷看看你,或者想跟你说说话的时候,总会再见的。

66、十年之前,你爱我,我逃避不见,十年后,我爱你,你不在身边,人生的错过往往就是如此,一刹便是永远,追悔也是纪念。

67、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68、人有时候也是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满是遗憾。

69、牵强地笑着说,我过得真的很好。在心里告诉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你也许忘了,我很怕孤单,可是仍然,那么狠心地放下我,让我走到尽头,却找不到终点。

70、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71、我一言难尽,忍不住伤心,衡量不出爱与不爱之间的距离;隐隐约约中,明白你的决定,不敢勉强你,只好为难我自己。

72、失去一个人就像剪掉一截头发,习惯性地摸到最尾端却抓到了空气,即使心里清楚明白会有新的替代,也会有恍惚间的失落吧。

73、凋零的花开,无缘的落花,人生多少的伤感,又有多少的珍惜,只是命运无情,任人摆布,强求的爱情不圆满,花钱的爱情不留恋。

74、以前以为孤身一人就是最孤独的事,后来才知道比孤身一人更孤独的事是,身边虽已有众人围绕,却发现竟没有一个能真正懂自己的人。

75、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不起风雨,也经不起平凡。

76、相爱的人,有各自的爱好,彼此熏陶,把对方带到更丰富的世界中去。最重要的,你们有各自的朋友,两个集体不断靠近,最终成为你们的保护。或许你忘记了,这一切的基础是时间。

77、如果那些人那些事真的忘不掉,那就干脆不要忘,埋在心底做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分。有故事的人才能创造出精彩的生活。

78、当一个人与你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去。而且,你说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觉得你很烦。

79、说好了的念念不忘,现在却被扯的只剩下单薄的言语。我没参与你的过去,却也没来得及到达你的未来,然后我停住了,你走远了。

80、男人都是满嘴谎言的吧,明明第二天要去见其他女人,却说心里只有你,明明不想离婚,却说会和老婆分手,明明心里不这么觉得,却夸你可爱漂亮,全都是敷衍了事。

81、相遇是一种偶然,别离是一种必然,留下的伤痛只是一种记忆。那记忆刻骨铭心,因为人就是这样,他只会记住那个改变他的带给他伤痛的人,虽然那是天堂。只是属于曾经。

82、岁月无声,却远去了你我。只留得各自天涯,相顾两无言;只留得容颜在岁月里渐渐憔悴;只留得痴心在思念里沧海桑田。一曲离歌起,醉落相思无人依;一念相思起,两颊清泪泪相伴。

83、自己一个人的累了就想找个依靠,当经过世态炎凉,就想找个踏实的人往下走。迷茫了的时候,一个人就不知道干什么好。

84、因为心底深处,早已镌刻成舟,划过悲伤的河流。依着岁月的无言,我们,一直在光阴里参佛说禅。看尘世,风烟俱净,繁华寂寥。把颜色还给岁月,将初心交给自己。

85、当你只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很大,世界很小,离开他你就活不了;当你决定放弃他,你会突然发现世界其实很大,他真的很小,不值得为一个很小的人放弃很大的世界。

86、这世上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为你付出一切,你却视而不见,有人只是对你轻轻勾了勾手指,你便纵身向他飞去。

87、我不喜欢孤单,但早也习惯了寂寞,我已经习惯了有寂寞陪伴我,习惯了和寂寞聊天,习惯了孤单习惯了一个人过每一夜。

88、怎么才算喜欢一个人,一个人虽然无冠无冕你依然觉得他是世界的君王,就算他躺在烂泥里,你依然觉得他身为骄阳光芒万丈。

89、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明知道你们不会有结果,明知道你们有一天会分离,但你还是想奋不顾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90、忙,却似乎也没忙成什么,时间被碾得如此之碎,一阵风吹过,稀里哗啦全都不知去向,以至于我试图回想这一年到底干了些什么时,发现自己简直是从一场昏迷中醒来。

91、我知道曾经拥有过你的爱,这就已足够。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弃。放弃不是无私的奉献。放弃你,这不仅是对你的爱,更是对我自己的呵护。放弃你,很难过,但我并不会后悔。

92、想一个人却是那么的撕心裂肺,总以为自己很伟大,把一切都看得开,看得很淡,可每一次想念都觉得心好痛,好痛。

93、你是为自己而活,怎么会因为别人的几句流言蜚语就改变,难道别人说你长得丑你就不要这张脸了吗,那你也太没性格了。

94、真正的寂寞是在人群中,当你面对许多熟悉的脸,突然之间失去了语言。那才是真正的寂寞,深重如溺入蓝色的海洋,无法呼吸。

95、如果你连工作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都要人盯着,看着,哄着,鼓励着,劝你还是别干了,那你就应该穷!这是不是鸡汤,这是现实。

96、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有些人,一错过,就是一生。不要等我伤了,走了,变了,才想起我的好,我的不可替代。

97、我想让你住进来的不仅是心里,还有我的房子,我的生活。可我们分手了。是我自己没有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原来想一个梦醒来,是我自己愿意醒过来,是我自己没有继续下去的。

98、红尘画卷,画出了你我的眷恋。承转画轴,染上青色的瓷釉。展了开来,收了眼底,动了真情。泪水,却是一滴滴心碎。

99、人世间的情感有时就这么复杂却又微妙,我宁愿咱们相忘于江湖,即使怀念到泪流成河,也不愿相濡以沫,却厌倦埋怨到老。

100、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没有绝对的傻瓜,只有愿为你装傻的人,原谅你的人,是不愿失去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