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听的歌全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顺利的不问归期,不再联系,不用等你。

2、离别后,或许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相约再聚。或许那时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或满意或失望的工作,不得不为了生计而四处奔波。或许我们已经记不清彼此的模样。

3、我们在太年轻的时候遇见,除了爱,一无所知,所以弄丢了对方。不要太早遇到对的人,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4、你说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我却忘了问是哪辈子。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5、也许时间会夺去你那令人妒忌的容颜,却无法抢走我爱你坚定的信念,因为我有一种无穷而又温柔的力量,它就是一心一意!

6、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办?

7、你一辈子会遇到很多说离不开你的人,但是只有极少数的人会在你离开以后歇斯底里忘记自尊地求你回来,那种人才是不能离开你的人。

8、生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脉,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无法遗忘,他一辈子跟着你的呼吸,随着你的记忆,陪着你到白发齐眉,到地老天荒。

9、繁华与安静,终究有些人要渐渐遗忘,埋葬,渐行渐远。有些故事终究会变得模糊。墙上的小挂件又是谁送的那,那个曾经最爱的人,有时候我都不敢去想起,只是想遗忘吧,遗忘吧。

10、自己走着,走着,只有没落的影子,伴随着。死寂死寂的,影子还在坚持着,我又怎么可以找理由,逃避这一切的一切。

1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12、而在这流年里,爱上了断肠,断肠之曲悲鸣不已,不绝于耳,偶尔响起,触到伤心处,想哭眼泪却总往里倒流,填在胸中,涩涩的。

13、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等待。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夜晚了,也不记得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个人依然在坚持,依然在等待。

14、一切都已烟消云散。原来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你所真正拥有的。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的放弃,因为拥有的同时,你也许正在失去,而放弃的时候,你也许又在重新获得。

15、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不可能在一起很久,还有人等着看你们什么时候分手。后来你们经历了很多很多,多到所有人都觉得没有事情可以分开你们了,你们却真的分开了。

16、但愿有一天你会记起,我曾默默地,毫无希望地爱过你。我这扇门曾为你打开,只为你一人打开,现在,我要把它关上了。

17、人的一生啊,没有绝对的成功失败,没有必然的所得失去,你所得到的,有些终究会失去,而你的失去,谁说不会最终重逢呢。

18、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到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

19、有时候,我真的以为我好了,只是下一秒撞击过来的情绪又将我打回现实。一下一下,软刀子割肉,刚开始只是疼,后来是什么,我也说不出了。哽咽在喉,无法描述。

20、真心的等待,却换来假意的爱恋。我是否等错了人,无数次问自己,爱你是对的吗,等你值得吗?真的想见一个人的时候,就要抛下一切去见。最深的爱恋,却终究抵不过时间。

21、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谁会爱上你的笑容,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22、不是别人使你烦恼,而是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常以为别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别人注意你的人,会生活的比较烦恼。

23、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懊恼;认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24、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那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那只是你一个人的选择,你选了,再苦再累再痛,你又有何资格说后悔。

25、爱情,心情,人生,感悟,四个周旋的命运,遇到了规律,也许失去了对面的人,遇到的除夕,也许离别了一年,这个世界,很多委屈,看不清楚,就散了,很多事,说不清楚,就哭了。

26、真正爱一个人,很多事情是会情不自禁的。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27、我就像而今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自得,掉落,因而我随着你开心也随着你难熬,只是我不停站在而今而你却永远停顿过往。

28、爱是慢慢积累的,不爱也是。当一个女人变了,变得安静,变得沉默,变得坚强,证明她已彻底绝望,你好与不好,她都无所谓了。

29、最难堪的便是,其他人压根不把你放在眼里,你还敏感多疑到不行,永远也不必高估你在其他人心里的位置,实际上你什么也不是,多你一个也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30、可能以后不会在一个城市了,也可能很少遇见,又或是根本遇见不了,毕竟地球那么大,你以后会在哪个城市,怎样的天气,什么样的心情,在做着什么事,我可能完全不知道。

31、如果没有如果,曾经已是曾经,过去早已过去,做自己的自己。谁是谁的谁,谁为谁哭泣,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32、一个人的夜,只听到雨滴回落的声响,你知道吗,自你离开后,我的世界就如静止一般,唯有思念,在雨声中一次次滑落。

33、我曾经那么爱你,但最后却选择了放弃。各自的离去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如若不相见,便可不相恋,从此不见便是最大的祝福。

34、总是试图将所有的过往全部抛弃,可纵然如此,我还是在梦中惊醒,在夜里哭泣,度日如年般度数着这一段不再与你相关的分秒岁月。

35、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或许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36、我们终于不会再联系,不管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我想我都没有什么遗憾,因为曾经的我是多么希望和你继续,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转身,却没看透我的世界。

37、从来不觉得有谁能陪我走完这一生,这个年纪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好像纸一样,风一刮就跑、一揉就皱,一扯就破。

38、你不主动,我不主动,然后我们的关系就慢慢消失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

39、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没办法送你回家。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40、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

41、我低下头咬着下唇,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为什么别人就不理解我呢?为什么没有人愿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该向谁诉说呢?

42、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你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一直跟随者你,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那是好不了的伤。

43、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最终不得不学会接受。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44、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才有时间无病呻吟所谓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45、再好的缘份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没有绝对的傻瓜,只有愿为你装傻的人,原谅你的人,是不愿失去你的世界。

46、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

47、一生,总有那么多的迷茫与无奈,遗憾和痛楚,看似落魄或风光,终究也只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而已。成功,无非是暴裂生命的烟花,灿烂的背后,大多是空荡荡的寂寞。

48、生活这场表演,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生活给你一些痛苦,只为了告诉你它想要教给你的事。一遍学不会,你就痛苦一次,总是学不会,你就在同样的地方反复摔跤。

49、希望多年以后,不论关系如何,当你谈起我,都能拍着胸脯,眼睛一眯,告诉别人你从来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50、遗忘,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就算你忘了,还有很多事物帮你记着那个人,比如一起听过的那首歌,比如拼过他名字的输入法。

51、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

52、你原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只是我再也不会为一个人哭到沙哑。真想带你去见以前的我,这样你便懂,你的出现,到底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53、我们并肩坐在冰凉的台阶上,有风吹过,有爱来过。却最终被我们,一起错过。原来,时间真的像流水,走得悄无声息。很多时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远只能存在记忆里。

54、快乐,就在想起你的瞬间;痛苦,只为你那一皱眉。可是,当你决绝的那一霎那,我的世界也崩塌了。所有的幻想和期待,都化作烟云了。我还能做什么,我只有祝福你再见了,我的爱!

55、无奈的情怀,感人的思念,憔悴一世的画面,温柔的风景,藏着一个人的伤感,是委屈,是人生的在意,也是最后的鼓舞。

56、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57、有时候想念就像突然闻到跟你一样的味道,没闻到的时候没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来却没来由的想哭,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58、孤独的眼神,伤感的憔悴,唯一的唯一,这个世界的伤感,回首人生的迷雾,一个人的在意,一个人的冷清,回首人生的辜负,再见爱情的真谛,一个人走,一个人错。

59、此生,落花的心事,朵朵落满眉间,瓣瓣散落天涯。飞絮飞花何处是层冰积雪摧残。疏疏一树五更寒,憔悴也相关。最是繁丝摇落后,转教人忆春山。西风多少恨,吹不散眉弯。

60、同温层很冷,只要我们进一步或者退一步,都是海阔天空,可我们走不出这同温层,有些感情可能就是这么失去的吧。

61、两个人在一起,总有一个人会受伤,与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学着去忘记,也许那很难,但时间会证明一切至死不渝的爱。

62、对不起,有些事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但是为了大家都能安安心心的生活,关于幸福,我们还是各自去寻找,请记得为自己努力。

63、现实中,我们到后来才发现爱情其实是一道难题,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再也不是当初那种不求结果,喜欢了就想陪伴在左右的简单恋爱了。它已跟随现实的脚步,被改变着。

64、你若想起,便来看看,我一直在这里;哭着来,哭笑不得地长大,笑着走;这个世界让我念念不忘,躺在这里,用余下的时间向记忆倒戈;别停下你的脚步,这只不过是,另一次旅行。

65、很多微笑,明知道虚伪却还强挤着笑容;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时候,明知道厌倦却始终一成不变。

66、喜欢上你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受够了所有委屈,我的自尊和懦弱只能陪你到这里,喜欢过你,是我给自己最后也是最好的结局。

67、想你的时刻,是幸福的片段;有你的路途,是快乐的道路;伴你的岁月,是最美的光阴;送给你我的真心和真情,想着你永不停止!

68、你已经对我说再见,我们的路途太遥远。想给你留下最美画面,你却给了我终点。再也看不见你的脸,看不见爱情的火焰,你曾许下的不悔誓言,烟消云散再也难实现。

69、能离开你的人,就不值得你再苦苦挣扎,既然这次能说走就走,下次也能,感情里容不得沙子,破镜不能重圆,这些其实你都知道,但你还是愿意等他回头,你说你是不是傻。

70、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人天生好脾气,我对你的那些包容和理解,不过是因为我在乎你。如果你不懂得珍惜,那就算了,我会慢慢收回。因为我知道让人难过的事情,终究需要一个人挺过去。

71、风有点思念的味道,在那灰与蓝交织的天涧带着一缕惆怅,挟着一片凝眸,只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会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72、我如痴如醉地渴望着,又不得不承受着它的残缺,拥有是一种美,缺失也是一种美,但终究缺失带来的遗憾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73、无怨,谁是谁生命中的错过的过客;无悔,谁是谁生命中消停的转轮;不离,谁在谁的耳边轻唱初衷;不弃,谁在谁的坟头留恋难舍。

74、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不再牺牲自己的自由时间,不再去勾画什么宏伟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做自己热爱、让心欢喜的事,用我的方式,以我的旋律。

75、听说爱情回来过!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实蜻蜓点水式的爱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恋人们,何时你的理性思维会特别灵现呢?颓废的是殷红的烧痕,发黄的手指和沉寂的心灵。

76、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会爱尘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对他(她)好到极点,最终也只是感动了自己。

77、突然发现一个人累了,想找个伴,找个依靠,在我心灵最脆弱的时候只想让你能看到,独一无二的你不要离我太远,好吗?

78、感情玩玩就可以了,不能当真,太早遇见那个惊艳的人,余生都不会安稳。有些人注定只能惊艳你的时光,而不能温暖你的岁月。

79、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到我的心。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80、爱情,是伟大的,也是可悲的,是精彩的,也是失落的,是微笑的,也是薄弱的,精彩,失落,繁华,孤独,都是人生的命运,多少真,虚伪了错,多少错,无奈的安慰。

81、我不想再爱你了,当我说出这句话,你千万不要以为是我无情,那种从期待幻想,再到纠结失望的感觉,你大概永远不会懂,从不舍到放下,我真的花了很久,麻烦你永远别回头。

82、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不会爱的这一说法,所有你没有好好的去爱的那个人,归根究底还是因为不够爱罢了。

83、心凉了怎么暖得回来…一味的体谅理解心力憔悴了…失望了怎么换回希望,如果有心,何必等心凉,如果有心,何必让失望!

84、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能让我抽红你的脸。我仍然记得很多细节,只是那种感觉再也不会有了,就像讲故事的人不在故事里。

85、也许,每个人的心里都会藏着一个人,就像一道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痕,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地一碰,就会隐隐作疼。

86、我们生活在问题里,我们自知,而且抗拒。但可怕的是我们并不愿意改变,因为麻木的肉体似乎过得还不错,别的还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自以为是的自命不凡,其实都一样。

87、有时候恋爱就是这样,曾经认为你一定是我的了。但当我满心欢喜计划着未来时,你却计划着怎么离开。其实,也没什么感到遗憾的,我把青春献给爱情,但不合适的人,早晚要分开。

88、本以为自己无坚不摧,百毒不侵,没想到最后终究还是一个疼了就会哭的孩子。爱得比谁都认真,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89、人最怕的啊,就是自作多情,成天小心翼翼揣测,死皮赖脸地讨好。把一切都当真,以为会有结果,不料只是参加了一个海选。

90、有人说,跟你结婚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我不信,我不信了十几年,可是我输了。原来,再深的感情也敌不过缘分的交错。

91、傻瓜,别太爱一个人了,太爱一个人,你会渐渐的失去自我,你会一次又一次的让步,你会答应他的所有要求,不敢拒绝,不敢惹怒,到最后,陷得太深,自己难受。

92、回忆的时候,有一瞬间是疼痛的,无奈的,绝望的。明明难过明明舍不得,还是一副你走了我无所谓的样子。时间久了就发现,身边能怪的人越来越少她们谁都有自己的理由。

93、这是为爱,这是为情,你对她的情意,是夜空之中的星星那样优美,她每天都会有一份期待,就是,她希望,你每天都会对她说些什么,她就这样,等待,收到你给她寄出的每一份甜蜜。

94、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你得到了一些,必然失去了另一些,所以不必艳羡别人的人生,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95、缘,让我们相遇、相爱;份,让我们相知、相守;让我们珍惜我们的缘分,不因为冲动而后悔,在每个点滴里感受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