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伤心,你每伤心一分钟,就会失去六十秒的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2、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别人一条信息没回,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不要被人一句“呵呵”,就觉得对方是讨厌自己。玻璃心,想太多,什么事都对号入座,何必那么累。

3、有人说当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见有一颗流星划过,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时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见了自己的眼泪,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看见有流星划过你的窗前。

4、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在生命中彼此牵手,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始终围绕在你的身边,要用时间来减轻。

5、束缚的爱情,总是藏着太多委屈,那是故事的离别,那是错觉的回首,一个人的坎坷,一个人的珍惜,别离的错,温柔了岁月。

6、以为要相爱的两个人分手,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比如说第三者,比如说绝症,但其实不用,不安、忙碌、疲乏,就够了。

7、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只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被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否则永远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否则永远卑微。

8、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从此开始,你的世界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的。

9、你问我回家的路,我张皇失措,难道你看不出我跟别人不同吗?如果可以让我重新凝视这世界,我最想看见的是什么?

10、只愿多年以后,不论关系如何,当你谈起我,都能拍着胸脯,眼睛一眯,告诉别人,你从来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11、我是个怀旧的人,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值得珍惜的,虽然一次次的被骗,现在已经算是麻木了吧只怪自己太动感情被欺骗,呵呵呵。

12、我愿为你,千年古刹里诵经念佛,一心一念。我愿为你,阿鼻地狱里嗜血剥骨,生生世世。我愿为你,忘川河畔里相思缱绻,永世等你。

13、不知道的世界,是一个谜一样的世界,无奈是一种风格,做人是一种极致,别说什么好人坏人,别说什么计算无奈,总有人不是舍得,就是因为失去,权衡人走,别看人留。

14、一份真正的爱,不是觉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觉得不合适就分开,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适也想努力争取,累是因为在乎,不合适是因为爱得不够,真正的爱没有那么多借口。

15、我确定昨晚梦见了你。我们在公交车上遇见了,我去牵你,你没有拒绝,你还给我看你的脖子,被猫给挠伤了,我很心痛。

16、在这个吵得人分不清东南西北得世界里,我们手里所持有的干干净净的初衷,不多了。握好了,别丢了,明天还要赶很远的路。

17、原来在爱人死后,活着的人是靠着回忆继续爱着的,所以不要以为为爱的人死就是爱,若真的爱,就为爱的人活着,活到很老很老。

18、到后来才知道,谈恋爱不是想让别人看来自己多快乐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时端来的水、一个脆弱时用力的拥抱、这些才是真正需要的。

19、唯有你愿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对的人终究会遇上,美好的人终究会遇到,只要让自己足够美好。努力让自己独立坚强,这样才能有底气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20、让我心碎,你做得比谁都到位。所以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曾经一起听过。

21、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听的歌都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不问归期,不用联系。

22、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3、一份恋情,如果让你感觉不到温度,却只有无尽的迷惘及空虚,你爱他敞亮透明,他却总让你猜测疑惑,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24、事实已摆明了,为什么我的心意还是没有一点改变?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伤痛,最后无所谓的等待,等待后的失望虽然很痛,却还是有所期待。

25、爱情实在是来的意外,一瞬间,就注定一生一世,天荒地老,我把这一生留给时光,用这一生去赎那爱情的罪,蓦然间,那时以不在年少,你笑的,我爱的,时光里的,都是罪。

26、穿越尘世的翩然,浅渡缘分的船舶,与你相遇时光的渡口。以时光作墨,用文字暖色,挽着时光的手,和你白头偕老。

27、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28、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说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谈到地老天荒,那该多好啊!可是,有些爱情,终究败给了时间,无所依归。

29、你再优秀,也总有人对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认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价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义在于努力进取。

30、我们总会觉得就算错过了你,将来我一定能遇到更爱我的人,多年之后回头看看,的确有可能会遇到,但却再也提不起那么爱一个人的心了。请珍惜当下,不要轻易说放弃。

31、滚滚红尘暮色近,瑟瑟秋风天光沉。我起身,掩上等你的门。敲落灯花这一瞬,月下黑白乱纷纷。才明白,当局者迷是真。数白发,念青春,残酒筹,旧金樽,只配提醒这孑然一身。

32、曾经以为那么坚固的东西,不会那么轻易的崩塌,谁知道,竟然在一瞬间消失于无形,泯灭的什么也没有了,奚可笑焉。

33、你活得不快乐的原因是: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34、我们,曾经很甜蜜的恋人,如今却是两条平行线,再也无法找到交点。因为失去你,我冷得瑟瑟发抖;因为失去你,我害怕了冬天。

35、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36、我以为我就这样会慢慢忘了你,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一个好久没去过的地方,看着路边熟悉的街道,记得我们一起来过。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从来没有忘记你,一点都没有。

37、有人爱,有事做,剩下那点不快乐,可以自己治愈。梦想不大,道路很长,开始了,就别停下,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38、时间就是这样:夜里想着心事,第二天的闹铃就响了;下几次雨,夏天也结束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年已经快要过去了。

39、无奈的世界,苍老一个人的心,是爱情的错,也是人生的委屈,是伤感的经历,也是最后的风景,是陌路相逢,也是最后的孤苦。

40、对于一个人,我最多认识他两次,初识,我愿意相信你是一个满怀善意的好人,第二次是,我接受你的辜负,慢走不送,没有第三次。

41、辜负人生的真,难为自己的情,多少的守望,只是人生的天涯,多少的珍惜,只是命运的感恩,情缘散,人生读懂,只是坎坷的路过,是非经过,人生错,最后无奈的放弃。

4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大的悲哀,不是相爱而不得见,而是多情人竟与那浅情人交付真心,徒然苦恋相思罢了。

43、总有一个人,从当初的无话不说变成现在的无话可说,曾经,彼此互相依赖,翘首以盼,现在,没有太多语言,不再想念。

44、一种等,一种伤害,最后,成了人生的无奈,成了人生的情怀,是错过,也是人生的一种等待,缘深缘浅,读懂也是一种情怀。

45、虽然你已不是我的谁,还是会为你卑微掉眼泪,思念偷偷地逃出,每天想你的空间,不知道是否会找到你,告诉你我曾经爱的好美。

46、繁华一瞬,只是人生无奈,情眼放纵,悲催了自己的倾心。心苍老,人无奈,繁华一瞬,谁欠了自己,谁感恩了世人,人情懂,心情懂,错了人,散了情,迷失了自己。

47、我从没想过会和你分开,更没想过我们会变成现在的样子,你的世界再没有我,我也只是偶尔想起你,后来才明白,世界那么大,没有你也一样可以精彩,毕竟我们都不会再重来。

48、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地爱着一个人。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不算爱。我只是对自己说谎。

49、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50、有时候,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51、喜欢你的时候愿意为你赴汤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可当我的热情被冻成捂不化的冰,我再也不会多看你一眼。这也是真的。

52、看的多了,懂的就多了,体会的多了,联想的也就多了,情感丰富了,也就复杂了,矛盾了,伤感了,敏感了,受的伤也就深了,然后再去寻求简单,发现再也简单不起来了。

53、曾经,我以为我们这一生很长很长,总会爱很多的人,后来才发现,不管时间如何张牙舞爪,光阴如何死去活来,最后你记忆里所能铭记的爱人其实只有两个,一个他爱你,一个你爱他。

54、我从没想过要用离开的方式让你学会珍惜,也从没想用放弃的方式让你后悔,我只是爱了你很久都没有回应,我只是累了。

55、如果你已然明显地觉察出他不爱你,那只能证明这个人已经不爱你很久了,久到连在你面前假装爱你的最后一点耐心都没有了。

56、你也有过突然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吧,烂熟于心的号码输入了无数遍,却就是没有拨出去。于是,思念犹如深海淹没头顶,让人窒息。

57、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5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让人回味,令我心醉。

59、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60、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也就是自己的心了,你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有时候,最难放下的是一些你从没真正拥有过的人和事。

61、读你的字句,如同缠绵内心的感悟,孤独的世界,你不懂我的伤悲,我不离你的影子,才知道惋惜,离别,珍惜难,情缘断。

62、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63、漫漫的等待,了无尽头,等到心都碎了的那一天,你终于明白,等待是与人无关的。谁让你等?不是你如此沉迷的爱着的那个人,而是你自己的痴心幻想与倔强执拗。

64、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空气中还弥漫着年的味道,而外出打工的人就要背上行囊,踏上离开家乡的路去远方了,带着对家的眷恋,带着对家人的牵挂,怀揣着梦想去远方打拼。

65、雨,是诗里不可或缺的情景,一如你,是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传奇。我写过很多自以为诗的句子,却不曾涉及你内心的领域。我和雨,隔着一把伞的距离;我和你,隔着爱与不爱的差距。

66、总有那么一个的地方,一辈子都不想再回忆,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却刻骨铭心。

67、时间久了,才发现事情并没有像原来自己想象中发现样子,觉得自己好失败,辜负了好多相信自己的人,也辜负了自己。对不起。

68、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69、双子座的爱情看起来就简单,尽管自己真的不喜欢这个人,但是只要这个人对自己足够体贴,外表也说的过去,双子座就可以接受,并且认为这样的人能给自己带来幸福了。

70、错的人迟早走散,而相爱的终将再相逢,我并不害怕我们暂时分开,如果好的爱情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我也可以笑着拥抱你,说,你看,兜兜转转,到最后,你还是我的。

71、结婚时也给我张请柬吧,开心的,难过的,愤怒的,温柔的,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就想看看最后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72、喜欢你就像喉咙进了蚯蚓,脑子里爬满了蚂蚁,吃鱼卡了一肚子刺,嘴巴封闭,脑袋空白,满肚子倒不出来的话,想想都可笑。

73、美丽,可以有若干方式。默默总是觉得,如果一个女人在她失恋的时候也可以微笑着、美丽着、继续着,这种美丽才是永远的美丽。

74、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75、真的好想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在想什么。我羡慕所有在你身边或长或短待着的人,时时刻刻都想取而代之,这种可笑无知的想法甚至会让我对自己感到害怕。

76、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所以越来越好。也有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77、愿你善待自己年轻的皮囊,也愿你拥有不会陈旧的有趣的灵魂。愿你活在当下,即使深陷泥沼,也能活完一生的天真与骄傲。

78、飞机场的骚乱—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

79、爱,若是存在感没有了。感情,也就结束了。真希望自己的故事很少,很少。谁会希望自己有多到心碎的故事。故事越少,伤痛越少。

80、我从未变过,只是学会了伪装。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人生最丧最灰暗的时刻,那些最难熬的时光。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

81、在意的心,总是迷失,无奈的感悟,总是读懂,回首陌路,人生相逢,多少明白,只是人生的感动,只是眼里的情,问今生,缘无情,人无情,记忆尤新,感悟苍老,失落一个人的真。

82、对人放不开,是好的。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对这份眷恋痴情让人称许,对事放不开便惨了,总暗暗的委屈着,心思蜷曲。

83、原本空荡荡的红尘,被诸多的缘分填满。花落了可以重开,错过了却无法重来。也许就是不经意的擦肩,注定了彼此一生无缘。

84、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85、感谢对你好的人,他们原本可以不对你好。原谅对你不好的人,他们原本可以对你更坏。感谢,是一种修养。原谅,更是一种修为。做有修养的人,修为有价值的人生。

86、沉淀的时光可以带走很多,快乐的,悲伤的,只是最后能够留下什么,或许一切归零。尘归尘,土归土,谁也不再是谁的谁。如果可以选择,我只想安静生活下去,远离那些悲伤。

87、努力的最大好处,就在于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随遇而安。如果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88、我和你断了联系,不代表我不想你;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而我也开始学会去忘记。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89、忽然有一天,我发现世界没有颜色,如此灰暗没有人告诉我天空的颜色,无声无迹我的回忆和我的心事,已被时光洒落在尘土中。

90、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挂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长的夜,也是短的;有人关怀,再冷的天,也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