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孤单久了,就变成了一种习惯。习惯久了想着改变,却与热闹的人群格格不入,最后还是习惯一个人呆着,习惯安静,习惯孤单。

2、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3、主动怕廉价,太被动怕错过。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可以放你一马,你欺骗了我,我可以放你一马,你让我伤心,我可以放你一马,但请你记住,我是有脾气的,不是放马的。

4、有些事,不管我们看的多重,握得多紧,最终依然会失去。有些情,无论我们爱的多真,陷得多深,最后终究会离开。

5、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个曾经给你许下无数诺言的男孩儿,到底给你兑现了多少?风里,你选择离去,我也就不再说等你。

6、人生起落,多少的注定,只是人生的感动,只是回首的漠不关心,风景错了,缘散了,人走了,我的明白,就是已经熟悉的失去你。

7、雨后临窗,落花的窗台,染就了一抹玄青色,和着绿苔甚是忧郁怜人。落花情,一片一片薄凉我了的心尖。然而我自安详,不怨风雨,握紧残损的脉络,静悟一段流年。

8、总是想,别人再好,也不如你好。别人再优秀,也不如你的平凡。在我心里,你是最好。在我眼里,你最优秀。只要是你给予我的,我都满怀欢喜,那怕是疼痛,也流着泪幸福着。

9、以前总以为走散的人终会回来,后来才发现世界真的太大了,如果没有很刻意的保持联系,很多人就真的没有再见过了。

10、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11、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12、爱情有时并不公平,别人对你掏心掏肺,你却视而不见,只因没感觉;而有的人将你的心都掏空了,你却笑着说没事,只因你爱他。爱情,有时并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13、我已经一个人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你千万别喊我,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我怕就算我再铁了心再坚强不屈,听到你的声音还是会回头跑向你,接着你又甩开我,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14、后来想想你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恰好赶上我愚蠢到无所可依的时候,才会那样贪恋灼人的温暖,直到攒起的力气都用尽。

15、过去常听说伤心可以让一个人心碎,程铮总是嗤之以鼻,可如果一颗心像现在这样被人撕扯着,他宁可它碎掉,再没有任何知觉。

16、如果只有我离开你才能解脱,那么我愿意离开你的视线,不给你邂逅惊诧的遭遇,宁可一个人孤傲的活着,也绝不低声下气的死乞白赖。

17、我笑而不语,望着你的眼睛,闪着泪光。我轻轻放开你的手。车、快开了。我踏上了归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为多看你几眼。你缓缓走下车,回头看了我一眼,叮嘱我要小心。

18、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19、纵使是时间把他的心撕碎了抛向山谷,以为那些过往的细小的尘埃会被掩埋。但最终,多年之后,我们都能听见跳动的回音。

20、宁静是我看不清的世界,祥和是我写不出的人生感悟,慈悲是我听不见的美文,你的熟悉,这该死的爱情,一个旋律,只有一根弦。

21、别人在乎你,你什么都是;别人不在乎你,你什么都不是。别去不想你的人那里自言自语,冷了自己,又扰了平静;别在不爱你的人眼里晃来晃去,伤了情,又乱了心情。

22、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23、“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么叫失去。

24、不要去羡慕别人的幸福,属于自己的,不会等到天亮。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25、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26、别人的天长地久是经典,都是佳话一段。我们的天长地久,却夹带谎言,忧伤。咬咬牙,摘一株苦涩的忘忧草,调和孟婆家的汤喝下去。学会放开记忆的手,牵起明天的幸福。

27、也许会在经历的过程中痛苦不堪,也许会放弃一些,但只要熬过来了,阳光就如期而至的话,那么,我会好好长大的。

28、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含义,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29、思念是一种悲哀,也是一种思念的放弃,人生有很多不懂,也有很多脆弱,总是无奈的冷漠,错过一个人的情,分手一个人的明白。

30、孤独的真,藏着一世的委屈,那是熟悉的人,那是离别的情,唯一的真,唯一的错,错过一个人的梦,来世的画笔,凄凉一个人的心,只是思念的委屈,错过自己的情。

31、爱情真的很短暂,象烟花是最美最真实的比喻,只是呼啸着冲上天空的一刹那,而后变成习惯,最后变成亲情,失恋后痛的感觉因为你不能改掉一个习惯,不能拒绝最原始的亲情。

32、那些已经逝去的记忆,已经不知被汹涌的岁月长河冲出了多远,就算它们留下的微小痕迹,也已经被冲淡,或化为乌有。

33、浪漫是什幺?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幺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34、到了这个年纪,如果还有什么能让你大哭一场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决不了的,很难过很心痛很累的事。

35、喜欢一首歌会单曲循环,爱上一个人会不断原谅,可是歌听腻了就会切掉,所以人爱累了,也该收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宽容。

36、再见,也是一种微笑,失去,也是一个精彩。多少的情,只是缘,多少的真,只是人生的情眼,是辜负,是错过,也是人生的解释。

37、爱情很美,思念很苦,人生很精彩,多少的阅读,只是一份风景,多少的仓促,只是人生的一份迷人,爱情是心,人生是情,阅读是思念,多少的感悟,只是人生的读懂。

38、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头,换到你的另一个肩头。

39、我适合一个人潇洒,不适合两个人浪漫。当初一不小心,把你下载到我心里,而如今,它却告诉我“此文件已无法删除”。

40、要想美好地度过一生,就只有两个人结合,因为半个球是无法滚动的,所以每个成年人的重要任务就是找到和自己相配的一半。

41、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明知道你们不会有结果,明知道你们有一天会分离,但你还是想奋不顾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42、爱的那么深,比谁都认真,可最后还是只剩我一个人,我抽着烟总被烟呛,捂着眼晴说想再爱你一场,可易碎的水晶就像我们的心一样破碎以后,再无法复原到以前的样子了。

43、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故事到最后,只剩下一句: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4、她才恍然,人生的路上,哭过,痛过,爱过,恨过,笑过,也是一种完整。她现在爱他就是爱他。天涯海角,就这么一个人!

45、我活的虽然认真,但却微小如尘。低头在人海里,运气好还能浮浮沉沉,运气不好只能沉沉沉沉,结果连最后的仰泳可能不好使了。

46、其实后来的我们,都没有再联系。我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就算偶尔想起也只是用以前的记忆填补,我能做的是,再怎么想念都不去打扰,毕竟你只是过去,并不是唯一。

47、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48、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也许你的目标并不大,也很难完成。有时候生活就是会让我们不知所措,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

49、我不知道还要走多少弯路,遇见多少个错的人,才能遇见你。好想跑到未来对你说,请快些找到我呀,我一个人,真的好辛苦。

50、喜欢你的时候愿意为你赴汤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可是当我的热情被冻成捂不化的冰,再也不会看你一眼,这也是真的。

51、一个钱币最美丽的状态,不是静止,而是当它像陀螺一样转动的时候,没人知道,即将转出来的那一面,是快乐或痛苦,是爱还是恨。快乐和痛苦,爱和恨,总是不停纠缠。

52、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告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我爱你。

53、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肺。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54、一个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欢你,他是舍不得跟你发脾气的,他觉得自己再委屈都不舍得跟你说一句狠话的时候,他才是真的喜欢你。

55、喜欢你的时候愿意为你赴汤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可是当我的热情被冻成捂不化的冰,我再也不会多看你一眼这也是真的。

56、太多的遇见,就如同这一场花开的繁荣,绚烂惊艳、明媚灼眼,又让人沉醉,馨香入心。可时光匆忙,终无言。世间本无绝对的安稳,如这场春天的花事,繁华过后,终会成空。

57、我们总是把陌生人给的一些小恩小惠,当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却把身边那些死心塌地对你好的人的爱,当做理所当然。

58、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59、时间是种极好的东西,原谅了不可原谅的,过去了曾经过不去的,也许我偶尔想回到之前的时光,但我知道,人始终要学会向前看。

60、直在等一个人,一直在等一个回头,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终于等到,我自己都没了笑容,也够了吧,我真的累了;可是为什么,我向左走,向右走,还是走不出爱你的圆。

61、你的手机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以前聊天聊到深夜都舍不得睡,现在,突然连说话的资格都没有,又舍不得删,放不下还不敢打扰,深爱却不敢纠缠,明明很喜欢,却要装得像陌生人。

62、总有一天我会累、会烦、会躲避、会失去耐心、会歇斯底里、会头也不回……最好别让我有这样一天,因为,谁都拉不回。

63、雨打芭蕉的音符,总是携带着淡淡的忧愁和感伤。诗人窗檐上,雨滴落下激起的水花,总是旋即破碎,人的心灵,也总是脆弱的。

64、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爱。

65、东风无情记忆,爱是一个不完美的字眼,等是一个辜负的倾心,最后的失去,只是人生的别离,多少的失去,只是人生的唯一,是人生的错,也是最后的繁华,你的眼泪来不及。

66、你太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虽然有的时候会克制自己,但是多数还是控制不住。希望你在日后新的环境里能做的更好。

67、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过一会再笑。

68、既然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是不完美的,那还不如就顺着自己的天性来,反正最后都是死路一条,不如趁好时光享尽沿途风光。

69、我落日般的忧伤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我们可以经得起心脏的千疮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离破碎,却不愿喝下忘情水,忘记那曾经爱过的人。

70、爱情,是心情,也是人生的祝愿,回首,是人生的等待,也是最后的分担,是人生的卑微,也是一个人的奇迹,缘深缘浅,爱情的分离,最后的奇迹,所谓的孤独,只是人海的别离。

71、如果说一拍两散那么简单,就不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去纠缠。道理每个人都懂,可是真正爱过的人,怎么可能说分手就分手?

72、别太善良了,别太大方了,也别太能干了,时间久了人家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哭了累了,也没人心疼你。因为在他们眼里这都是你愿意的。

73、我一个人静静的走在马路上,走在灯光下,看着自己孤单的影子,内心一片冰冷,心里却拐了一个弯在想,你在哪里?

74、我的眼,看不到你的脸,怎么样的表情,才能概括你的转变,父亲,我们同在一个起跑线,而你,早已在我前面,跑的很远。

75、要知道,你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一件东西好,你才千方百计去拥有它。而是因为你已拥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觉得它最好。

76、我说我要放弃了,然后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对旁人绝口不提你我过往,但深夜里梦中惊醒,还是会想起你,可是你怀里已有了旁的人,但这些我都不能告诉你。

77、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中心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78、繁华落,林深处。试问飞花何处归,但见飞花葬流水。怎忍花终葬深水。转回头,看来时路,伊人何处,自问心葬何处。

79、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80、深夜无眠,只是觉得自己好失败、投错了胎,爱错了人,选错了工作,好朋友没几个,做错的事情却一堆堆,人生如梦,我不想醒来。

81、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们就此变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

82、如果有一天,当你跟爱的人发生争执,你就让他赢,他又能赢到什么?所谓的输,你又输掉了什么?有一点是你要明白的,感情这东西呢它始终是相互的,只有这样,才能够有来日方长。

83、即使有汽车飞机,我也愿意走破三双鞋子四双袜子跋涉着去见你,因为我害怕太快见到你,我还没想好该怎么描述我喜欢你。

84、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还总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在别人眼里,这是贱。

85、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再傻了,人家根本不在乎你!

86、就算我们没能走到最后,我也不会心存遗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乐,既然相遇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为彼此停留,那就住今后的我们,披着各自的骄傲,互不打扰!

87、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历练。

88、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这就是我们至今难以如愿以偿的原因。

89、童年如梦,有趣的梦;童年如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的彩虹;童年如一罐蜂蜜,甜美的蜂蜜。我不想长大,我想留在这欢乐的童年里。

90、我从岁月的深处打捞着过去了的那些记忆,都变成了窗外的月光,在失眠的夜晚,流淌在我的手心上。你就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其他人一样,短短的相聚之后是长长的离别。

91、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快点。越努力才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92、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