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没什么选择能够十全十美。选择了面包,可能就要放弃爱情;选择了财富,可能就要放弃健康;选择了事业,可能就要放弃自由。所有的选择,都只能由自己买单。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种选择就是一种代价,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

2、如果一个人记得你的生日,记得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把你不经意说过的话都放在心上,为你无数次影响情绪却从来不让你看到他脆弱的样子,为你做他不喜欢的事,为你放下面子放下所谓的原则放下他的一切,为你改掉坏脾气,为你努力上进,为你拒绝所有暧昧,这个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3、有时候,你以为会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后,却发现一瞬间就可以改变所有。有时候,你总觉得很难继续,过着过着,就是一辈子了。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计划好,也不是你可以预料到的。有人今天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别陌路。所以,爱不随人愿,只留真心人。

4、为你心有独钟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绪,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据,却苦无依,是你让我着了迷,为你心有独钟。

5、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人生,难得糊涂,凡事太认真,只会苦了心,累了自己。

6、人活着,要有胆识,也要有自信,给自己一份努力,给时间一个认可,让自己更加优秀,让自己更加美好,不怕未来,不担心自己。

7、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离别。

8、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人生最大一种痛,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

9、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两个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可以做,静静想对的感觉都会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个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10、失恋者,那是有人确确实实地给了一个结束的印证——是分手了。伪失恋者,慢慢地淡去一开始近乎狂热的喜欢,渐渐发现没有那么在意了,心中却还是容易因为喜欢的人而有波澜。

11、人生快乐与否,全在于你所持的态度;记住,永远不要埋怨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人有个好的心态,才能享受人生。幸福很远亦很近,就看你用什么眼光看,用什么心态面对。

12、不要瞻前顾后,不要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遗憾;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人获得了力量;耐心,使人认清了方向;耐心,使人坦途疾进;耐心,使人少遭波浪。寻着古往今来的路,在耐心的帮助下品生活。

13、有时候禁锢我们的,不是环境设下的牢笼,也不是他人施与的压力,而是我们自己将自己囚禁:看不开尘缘聚散,看不开诸事成败,把自己局限在狭隘的空间里;忘不了过往的爱恨情仇,把自己尘封在暗黑的记忆里;放不下身外千般烦忧,放不下心头万般纠结,结果,在无端中迷失了自我。

14、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时光的含义,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爱的心。

15、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绝对的洁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总在对方背叛前,千方百计甩掉这份感情,再回头也绝对不要!

16、以为忘不了的人,不还是忘掉了。以为好不了的伤,不还是愈合了。所以,别轻易以为会怎么样。反正,结局不会是你以为的那样。

17、男人要永远感谢在他多岁的时候曾经陪在他身边的女人。因为多岁的男人处在一生中的最低点,没钱、没事业;而多岁的女人却是她最灿烂的时候。

18、爱你的列车不晚点,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没终点,浪漫的航行没有边,重合你的心,重叠你的眼,爱的光影永远绚烂。为你而爱,亲,好爱你。

19、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得,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20、既已相遇,何忍分离,是不是只有无言的结局,才是刻骨铭心的记忆。爱是个难题,明知是美丽的错误,也无悔爱上你。世界只有一个你,怎样才能把你忘记?泪眼无语,碎了一地的琉璃,我不敢怨恨上帝,我不敢怨恨命运,可是,我不懂,既然注定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要让我们相遇?

21、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寂寞梧桐,锁清秋。来到这一个轮回,我已做好了准备,爱你一生一世,照顾你一生一世,可是,我没有准备的是,你来到之前,选择的是不再回忆。我该怎样面对你,面对一个既往的过去?你不知,我已后悔,后悔当年没有重复彼此的约定,没有紧紧地握住你。

22、那些已经离开的,不要见,不再贱。与其被感情捆绑住自己,患得患失留恋旧情,不如趁着年轻,努力挣钱,好好生活。

23、太计较的人刻薄,太自私的人尖酸,与人相处不懂让步,和人共事不懂感恩。时间长了,没有人愿意靠近,自己也会觉得煎熬。

24、你喜热爱锻炼,我视运动为仇人;你爱钓鱼,我视钓鱼为奇葩。但是无所谓,不同的看法丝毫不影响你对这件事的始终如一的喜欢。

25、日月交替,很多人说,岁月可以冲淡一切,哪怕是再深的感情,都抵不过它的腐蚀。我们已经分手很久很久了,可在我的生活中,仿佛你一直都在。

26、余生还很长,愿你遇见一个真心懂你的人,有人牵着你的手,去看最美的风景。愿你惦记的人,能够每天和你说晚安,愿你有人陪伴,永远不会感到孤独。

27、世间有一财富,它看不到也摸不着,但它似耀眼的剑刺破迷茫的天,如磅礴的水冲开前方的困难,又像崎岖的路,引你走向胜利的彼岸。它就是坚持。只有坚持才胜利。

28、当你心疼一个人的时候,爱,已经住进了你心里。爱是一种心疼,只有心疼才是发自最内心的感受。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美丽可以修饰,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29、我似相如,君似文君。相如如今老了,常感精力不济,请问文君,我们现在如此穷困潦倒、疲惫不堪,今后的日子该如何打发呢?眼前昏暗摇曳的烛火中,我们初见时的情景总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30、如果我不在乎,我不会再为你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想着你发呆;不会为你心痛;不会一个人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刻;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的让痛苦折磨自己;不会为了无关重要的小细节跟你争执;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

31、将一颗花生投到漏斗里,很快就落下去了,而把一把花生投到漏斗里,花生相互挤在一起,竟然一颗也落不下去了。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将有限的精力专注到一个领域,每天做好一件事,日积月累成就伟业。而把所有事挤在一起,缺乏核心竞争力,则最终会一事无成。

32、老天假装厚爱,众多选项一字铺开,大手一摊任君挑选,你最想要的偏偏不在其中。不选择怪你挑剔,选了怪你将就。

33、佛前一盏灯,人海一句话,别问前程,别问过去,只问无暇,是人都有心,是情都有缘,是孤独,是淡泊,也是最后的迷茫。

34、人山人海,多少注定,缘起缘灭,只是一个起伏的生死注定,孤独也好,失去也好,离开也许比拥有踏实,珍惜明白,付出感动。

35、我这人,不做作,不伪装,从来都很坦荡,情绪都写在脸上;不开心的时候,不爱说话,笑也勉强。爱的时候高烧,不爱的时候冰凉。

36、白云的无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丽永久。在人来人往的时间海洋,你的偶然出现,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乐曲。我有的不多,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37、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让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38、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轻易放弃你的人,都是不爱你的。无论他表现出多少的不舍,表现出多少纠结和痛苦。只要是轻易的放弃了你,那这个人就一定不爱你。

39、婚姻不幸福的根源不外乎以下两种:一是婚姻没有爱情的基础,二是婚后不懂得经营。这道理其实谁都懂,关键是有没有认真去梳理,有没有好好去思考,有没有真正去把它落到实处。

40、回忆侵袭而来,忧伤在心底蔓延,愁眉紧锁,岁月斑驳了事物。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相流!凉风卷思念而来,飞花流红,梧桐深锁庭院,惟怜一灯影。风在耳边呢喃,花落为谁痛!泪湿了纸张,心在痛苦中挣扎徘徊,我以为,写诗怀人,殊不知,落笔成殇,剜痛心房!

41、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谁是你拿来爱的人,蓦然回首,你寻见了吗?

42、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做什么都可以,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43、望着远方的楼主,我闭上了眼,琢磨她在哪里,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风吹过我的脸颊,留下的是干干的泪痕,我也哭了!

44、生命中总有弥补不了的遗憾,也有避之不开的意外,就如同乌云与暴风雨是天空最好的启示一般,请记住,所有的遗憾都是成全。

45、之前你以为走路时有很多人陪着你,当你认清现实后回头看,才发现路上只有你一个人,甚至看不到说要陪你走下去的哪个“人”。

46、我没有故事可讲,我只带着最爱的烈酒,你若愿意陪我就坐下举杯我自然和你来日方长,岁月还漫长,我心地善良,终会有一人陪我骑马喝酒走四方。

47、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永不分离。

48、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49、孤独的眼睛,失落人生的徘徊,只是人生的情,怀疑的思念,守望人生的情,只是一个人的读懂,是分手,也是人生的情怀,是再见,也是最后的明白,是辜负,也是人生的读懂。

50、真假一梦,三更错,一别人海,风雨无奈,读懂一分真,三分错,温柔几人老,画笔浅,三分错,往事看,什么值得,雨落江湖,读懂心思,万般奢望,一杯错觉,问人心,折煞风情,海水难得,一杯错觉。

51、我们已不在轻易的流泪,就算痛我们也强忍着,但是,可不可以,痛了就哭出来。是什么时候开始,学着不再哭泣的?哪怕是在痛极的时候,也只是一味的冷笑,强忍着要落泪的冲动,将眼中的那些雾水,一寸一分的强压下去,从心底慢慢地流出,混着那鲜红的血,一点,一滴。

52、琴弦凋零月,繁华绕许,多少真,虚伪一生,来世柔情,岁月冷漠,辜负多少韶华,南弦佛,几人菩提,岁月孤鸿,人海冷漠,少年一条街,几杯老酒,断了人海无涯,一世相望,守诺相思,慈悲天涯口,人海渡浮生,秒弱神景,安若年华,一度相思,人海繁华,岁月冷漠,一人无奈,懂人生,别韶华,负前程,多少懂,碎了珍惜,多少别,离了珍惜。

53、没必要和人过多的解释你自己,反正喜欢你的人不是因为你的解释才喜欢你,讨厌你的人也不会因为你的解释而喜欢你。

54、有些事情,我们明知道永远没有结果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爱的,也要去放弃了,因为没有结局。

55、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力,只要我能忍受,我会一向陪伴着你,但你不能伤害我太多。我冷了,会淡漠,痛了,会松手。

56、与你相识是上天对我的恩赐,我愿与你携手相伴,共同品味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不管是苦涩还是心酸,都掩盖不了我对你的深深眷恋和浓浓爱恋!

57、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却还要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要前行,因为习惯了。

58、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59、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少;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你的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60、处世之道,当在诚、敬、静、谨、恒。诚,不自欺,亦不欺人,不蝇营于小利,不短视于眼前;敬,恭顺待人,顺势谋事,居功不自傲,得意须让人;静,不乱分寸,不事张扬,洞察世相,静观时变;谨,祸从口出,谨小慎微,不能凡事张扬,留得回旋余地;恒,持之不懈,意志笃定,困苦不退缩,挫败不止步。

61、我知道会有那么一天,我不会再这样想你,那时候我是真的放下了,也真的不在乎了,可这段时间有多长,我却不知道。

62、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63、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最后,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

64、爱情很简单,简单到只有爱。一心一意是感情里最温柔的力量,岁月与共是平淡中最真实的拥有。有一种牵挂,无声无息;有一种思念,望眼欲穿。

65、给爱一双翅膀,执着就是风的力量;偶尔会有浓雾弥漫,打湿翅膀也要飞翔;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逆风飞行也不可挡。直到遇到真爱,我愿缴械投降。

66、当你对某个人产生了无法忘怀的爱情,请你一定要去尝试,去争取,不要以为只要等待就可以。没有谁注定会是你的,不要等错过了,才埋怨自己为什么不主动一点。

67、每个白天活着像个人,到每个夜晚就想起各种点滴。每个白天都装作若无其事,每个夜晚都想念不已。总觉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实质却是,你无论怎么去想他,都是徒劳。

68、我一直以为初恋不是爱,起码不懂爱,可如今想来爱又何必要懂呢?最是初恋时的爱,这样才让人惦记、想念、不忘却。更或许只有初恋才是爱,因为不懂,所以才费劲了心思,用尽情思。

69、人生幸福感最强的人,一般不是才华横溢的人,而是最能以亲切和蔼的态度给人以好感的人。一个人不能改变自己的形象,却能改变自己的气质。一个人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却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人际交往中,善良热情更容易给人以好感,发自内心的微笑比礼貌更亲切,会给人阳光般的温暖。

70、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累也要爱惜自己,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71、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漫长的光阴里,你不会只走过一个人的生命,也不会只有一个人走过你的生命。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见时,紧握手中珍惜;离别后,深藏心底铭记。

72、远方零散的闪烁着几颗璀璨的繁星,不知曾几何时可曾飘入我的心房,给那黑暗的希望指引方向,给那幸福的彼岸装上芳华!

73、只有大胆的放弃,才能认识高贵的珍惜,学会拒绝,让生命拥有高度,学会放下,让余生活得高贵,学会隐藏,让自己懂得珍惜。

74、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的痴情就会变成别人心里的负担,别再去打扰那些活在你记忆深处的人了,也许分开是最适合你们之间的距离。

75、思念军临城下,牵挂咫尺天涯,马蹄长嘶踏遍时间的黄沙,谁能拔剑斩断了红尘的车茶,侧首翻遍世世代代的情与诺,你在每一章每一次沉默与我作答。

76、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77、社会不会因为你的眼泪,为你降低标准,生活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没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没有人心疼你的泪水。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你会不会成功。

78、站在世界某一个角落,看着日出日落。整日将自己与那些就快要腐朽的记忆都困倦在逐渐磨灭的岁月。变为层层淤浊而渲染。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79、生命中总有一个人安静的来,安静的去,却始终不离不弃。热烈过后便是清寂,所有的一切只是一个过程而已,有些话说未必出来就是好的,不如就这么静静的坐着,突然喜欢一个“淡”字,淡中识得人生味,静中品得日月长,淡是一种静美,一种超越凡俗的净化。

80、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81、真正的放弃一个人是无声无息的,不会把他拉入黑名单,不会删掉他的电话,看到他过得好可以毫不羡慕地点赞,只是你心里清楚知道,你们不会再热络地聊天到深夜,不会因为他矫情到死阴晴不定,当初那么喜欢,现在那么释然,没有犹豫,这段路,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82、那个时候好喜欢你,不过现在也喜欢,只是喜欢归喜欢,但不再抱任何希望了。谢谢你,陪我走过那段短暂又美好的时光。

83、下一辈子一定要和恩琪相遇,就像普通人一样的恋爱,就像世人都在进行的那样的平凡的恋爱,想再次开始,这样虔诚地祈祷着。

84、这个世界,有两件事我们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一份好心态,好心态是一生的好伴侣,让人愉悦健康。

85、我想在你的心里盖一间小屋,高兴了在那里挥拳欢呼,伤心了躲着放声痛哭。屋前有一条小路屋后种一片毛竹。请问你心里还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86、花开一季,有落红为证;逝去的岁月,如何能托于烟尘。你的浅笑,是我永生眷恋;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亲爱的宝贝,你是我的唯一,爱你永远。

87、老头子急急走进卧室,然后把烟藏在家里的一个小角落,准备冲进洗手间把口中的气味刷一刷,突然,他停住了。然后坐在沙发上泪流满面,原来,老伴已经走了半个月。

88、往后的日子,对自己好点,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睡就睡,想买就买。无论世道怎么变,都做一个简单真诚的人。一路跌倒,一路坚强,任尘世流转,岁月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89、在变老的路上我们定要善待自己,前半生已过去了后半生仍在继续,家庭中该放手的事情一定要放手,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玩玩该歇歇,千万不要自己给自己添烦又添堵,一辈子只活一回千万别委屈自己!

90、活着有无奈,有痛苦,有失意,甚至是绝望!可我们为什么还要选择活着呢?那是因为,我们给不了自己生命,我们只能善待生命,因而只能好好地活着。有的人,因为过得累而觉得活着没意思,便选择了自尽。其实,他真是太急了,又太蠢了,生命本来就不长,到时候,谁不想死都不行呢!何必急着结束自己的生命。

91、你迟早会牵着别人的手吻着别人的唇抱着别人入睡,我也迟早会戴着别人给的戒指穿着别人订的婚纱挽着别人的手成为别人的新娘,也许你会在亲吻别人脸庞时突然想起我的模样,我或许也会在依靠别人肩膀时眼前浮现你的笑脸,但这一切都与你我无关了,你哪里都好,只是我们无缘到老。

92、怎么会不遗憾,你还没见过他单膝下跪求婚的样子,为你做饭的样子,为你和儿女赚钱养家的样子,老了还爱你的样子。

93、一个世界的起伏,一个心态的流浪,很多时候,我们学会的是放下,很多时间,我们看见的是冷漠,是错过,也是人生的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