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我的问候打挠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

2、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3、在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你应该爱一个能带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能让你筋疲力竭的人。如果一段感情,没有把你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遗憾你跟错了人。

4、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5、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地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准备。

6、我们总是一厢情愿的去喜欢一个人,如同飞蛾扑火一般,毫不计较得失,但到头来往往发现,人家对你根本不在意。其实,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只是一直以来,你只愿活在自己编织的梦里。竭尽全力去维护的爱情竟是幻想,后来梦醒了,我没有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7、饿了吃东西,困了去睡觉,伤了看医生,痛了你忍着,路途自己走,眼泪自己擦,请不要到处宣扬,因为没人心疼你。

8、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9、卑微的人,来不及说,失去的人,来不及问,多少错,错过你,多少真,失去我,唯一的人,唯一的心,爱也是错,错也是冷漠。

10、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11、爱上你,不由自己。时时刻刻想着你,只想陪你在身边,欢声笑语不间断,有你相陪多甜蜜。我对你的情,不会随着时光而变浅!我爱你,一辈子有效!

12、我羡慕的是在平淡日子里的相濡以沫,在寒凉岁月里的安暖相陪,在夕阳的余晖中,白发苍苍相互搀扶蹒跚的身影,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13、用你的脚步,把世界走成爱的风景。因为爱情,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因为爱情,所以我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因为爱情,所以一切都是原来幸福的模样。一切,因为有你。

14、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没有想念那么黏,没有相望望那么甜,只是稀薄的想起。不主动就会失去,但主动多了真的好累。

15、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实在放不下的时候,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经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贪婪,时间太少,好玩儿的事儿太多,从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纠缠。

16、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17、孤独的眼睛,失落人生的徘徊,再见爱情的寄语,思念的面对面,爱情的流浪,一个人的失落,一个人的错觉,鼓舞一个人的誓言,等来一世的分手,执着一世的情怀,冷漠的思念,等来一个人的挂牵,人生的怀疑,再见分手的明白,失落一个人的情眼,读懂都是人生的情怀,无奈都是一个人的眼泪,爱情是一种桃花苏,醒来都是人生的悲哀,鼓舞一个人的看不穿,失落一个人的情眼。

18、站台已是记忆中最伤感的一角,轻轻挥动的双手,送走的不只是要分别的人,而是那依旧眷恋的心。此刻一别,何时为期?

19、用一颗平常心,平凡的活着,梦自己所梦,想自己所想,爱自己所爱。人生本来就不易,生命本来就不长,珍惜当下,珍惜自己!

20、路是人走的,话是人说的,无情来的很早,失落来的很卑微,也许你能懂的,别人早就看透了,别人能放下的,也许你根本不明白。

21、天上闪烁的繁星,是你明亮的眼睛,照亮你的前程,让你无所阻碍;地上翩然的蝴蝶,是你迷人的微笑,牵扯我的神经,让我无所遁形。想你在心底!

22、爱是一种责任,我愿意和你一起承担;爱是一种默契,我愿意与你倾心交流;爱是一种付出,希望接收的那方永远是你;爱是一种幸运,感谢今生遇见了你。

23、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去相信一个神话;而神话最让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24、别回头看我,别后悔你做过的所有决定,别返回你走过的路,其实,没有你也能活,只不过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我会认真努力继续丧下去,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负我。

25、每一天都会告诉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绪,不抱怨,谨言慎行,这不是将自己变的懦弱和没有性格,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凡事不以恶意揣度别人,不以私利给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诋毁他人,这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26、真心,离伤心最近。想哭,但是我已经忘记该怎样流泪了。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离,唯一的感觉就是很受伤。有时候我会想,我喜欢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给过我的感受,还是因为你,出现在我最爱的时光里,还是因为我曾为你做过的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

27、三分雨,三分余,生死贵,人情泪,负了江山,懂了怀念,一杯辜负,江山懂得,错过错过,一世柔情,三分珍惜,二分泪水,往事散,今生懂,奈何命,人间负心泪,难容易,懂容易,一杯错,二更风,错错错,是非人,古风天,奈何命,人间江湖,一杯泪,二更错,分杯心,奈何你我陌生,路人相思,折煞风情,这难忘,一杯苦恼。

28、一切旧的都已过去,一切新的即将开始。阳光明媚晴好,大海无际广袤。一切都看似遥远,却又近在身边。恰如我爱你。

29、每个人大概都会经历一些情绪崩溃或者极端的时刻,而你只有熬过一次次这样的时刻,你才能变得强大,变得坚强,才能变好。

30、一个人,看着夕阳缓缓落下,看着天色渐渐变暗,此刻,你会觉得开心,庆幸自己的这一世有忙碌陪伴,至少,充实的过了这一生!

31、假如我来世上一遭只为与你相聚一次,只为了亿万光年里的那一刹里所有的甜蜜与悲凄,那么,就让一切该发生的都在瞬间出现吧我俯首感谢所有。

32、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从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扰,不联系,不纠缠,是彼此最好的存在。爱你这件事,从不会遗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33、爱你最深,可是你伤我最深,知道一切随缘,可是为什么就是不想放弃,知道配不上你,可是还是控制不祝思念你,是什么控制了这一切,不知道,或许吧,这就是爱。

34、我一直都觉得最难过的瞬间一定不是你爱而不得的时候,而是你明白,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以后,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都要给另一个人了,而你连眼红都没有资格。

35、风华天,岁月冷,人间苦,难懂一人相思,奈何雨,人间梦,风蹉跎,人离别,一杯真,一杯缘,风伤感,人回首,一杯真假,虚伪来世,画笔浅,人间难,岁月无风人,恨长江南北,错问佳期几何。

36、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不曾想,却于那下起雨的日子里,我们从此各自天涯。终不知,这是一次美好的际遇,还是一次错误的相遇。若知结局,何必当初,若有当初,何必分离。

37、爱一个人,是多一个人,都会难受的两个人的世界。喜欢一个人,是甜腻的。爱一个人,是苦尽甘来的。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38、她在南方,剪断了长发,他在北方,把青剑埋下,此后她是江,他是湖,不过是一封失踪的信,不过是一个不回头的人。

39、遇到烦恼时,首先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你才有精力去面对更多的困难,千万别自暴自弃,别考验还没到,你就先倒下了。

40、不自量力的人往往会给自己错误定位,最终将一事无成。要知道,低下头来,你走路才不会绊倒,才能走得难以预测的人生旅程。

41、说一生一世,少一年一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说不离不弃,离一丈一尺一分一毫米都不是。想你的心,分分秒秒不少;爱你的情,丝丝毫毫不离。

42、你是春天的霞光,你是夏季的清凉,你是秋日的硕果,你是冬天的大火,一年四季和你在一起,生活才有了意义,情人节到了,我愿执子之手,天长地久!

43、很多时候,不管爱得多么深刻,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即便后来,爱情丢了,才不会那么痛苦。如果,懂得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才知道,各有各的难处,强求不来。

44、飞花逐月,人海相思,一别天涯,无情再见,谁是往事借相思,谁是年华冷相望,等来世,错今生,多少梦,守望无暇,等武器,问武器,守望无期,便是人海冷梦,分手错,错年华,等来世,一心江湖,等多少年华,问多少沧桑,人海别了,念心梦,短促一冷,歌舞生涯,谁是谁的谁,欠了人生,断了往事,歌舞心,情海泪,别天涯,风情万种,一种相思,两种别离,三分挂牵,从此无缘。

45、爱情来的时候,只是一句话,人生散的时候,只是一个人,等了一千年,想了一万年,只是一个分手。爱情几句话,人生几个等,多少的等,多少的不同,多少的无缘,还有一种奢求。人生啊,缘分啊,唯一是什么,散了是什么,还有一种冷,藏着冰封的孤独和自己,藏着忧伤的未来和改变。

46、假若心存一个梦想,那么你就只有一个方向,你也就不会迷茫,就算跌倒你仍然知道爬起来以后该往哪里走去。困境可以磨灭一个人对生的向往,但是它绝对不会打碎坚持梦想的心,因为执着一件事的力量是无可抵挡的。

47、感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但是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之后回望,但是是多么的微小。

48、读懂的心,爱情的陌路,只是人生的祝福,感恩的思念,藏着一个人的冷,藏着一个人的脆弱,等一个人的心,藏着一个人的错。

49、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我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50、当你感觉爱开始变淡的时候,真正的爱才开始浮现。当然,你可以选择放弃掉,然后去寻找又一个新鲜的爱。但代价就是,你永远逃不过新鲜的死循环。

51、爱情,是真诚的展现,我将暴露在你跟前;爱情,是执着的情感,我将它寄存在你的身边;爱情,是永恒的誓言,我愿一生将你陪伴;只愿天天看到你的笑脸。

52、不是我们去选择际遇,而是际遇选择我们。当际遇来到,我们能够做的,只是接受这个挑战。不要说机会从来没有出现,它曾经出现过,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拥有的东西。

53、想起儿时弄梅骑竹,一起嬉戏的日子。当门对户,彼此初相识。她还未懂得羞涩,只是一味娇痴。故意立向风前,让披散的黑发衬着她洁白的肌肤。近来乍一看到她时,彼此都无一语。

54、有的人,想要挽留,终是渐行渐远,越是想要忘记,越在脑海里反复出现,记忆是折磨人的东西。你若真的爱过,余生那么漫长,怎舍得让我一个人踽踽独行。终于承认我是个念旧的人,对你念念不忘,对你还抱有希望,所以习惯了等待,哪怕用漫长的时光,只等来一句,别来无恙。

55、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时,才知道是眷恋;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有一种缘份,直到梦醒时,才清楚是永恒。有一种目光,彼此相识时,就知道有一天会眷恋;有一种感觉,未曾离别时,就明白有一天会心痛。

56、爱就把你的手给我,我会一直牵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爱我,就把你的心给我,我会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爱我,就把你的悲伤给我,我会和你一起分担所有的忧愁,直到你不再伤悲;爱我,就把你的眼泪给我,我会用我的体温把它烘干,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57、我仍然喜欢自己是一个人,不失望,不关心,不感动,不失望。最深的孤独不是一个人很长时间,而是心中没有任何期待。

58、深夜里流下一滴泪,才明白我的心里已有了一个你,宁愿相信你,相信你眼里只有我,哪怕是欺骗自己,也觉得是种满足的寄予。

59、只有痛苦的人生是决不会有的。有苦就必然有乐,反过来也一样,在这个世界上,生命是一瞬间也不会停止的。人的生命也是这样。

60、遇不到给你安全感的人不要紧,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力量。丰富自己,安顿正负情绪,随遇而安不是无所谓,是保证自己遇到什么情况都能撑得住自己。

61、你在我的梦中,让我难以入眠;你在我的心中,让我思绪难平;你在我的脑海中,徘徊。无尽的相思全因你,无尽的爱恋为了你,与你一起执手天涯,可否?

62、爱你的人,忙完手头的事,马上就会联系你,生怕冷落了你。不爱你的人,忙着忙着就消失了,睡着睡着就去世了,吃着吃着就死在饭桌上了,喝着喝着就送去火葬场了。

63、记忆,仓促了人生的明白,无奈,感恩了最后的年华,多少冷,多少微笑,只是一种束缚,一种道德,好心未必真,虚伪未必假,冷风散,人生断,爱意错,只是无奈的一种牵挂。

64、亲爱的,你还好么,呵呵,我很好,只是你不会知道,我其实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你还在我的特别关心的好友列表里,其实,我知道的,我只是,不想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我知道,其实,我该抹掉的。

65、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66、抬头看天,人老花落曲断肠,风月受伤,一曲红妆,少年受伤,人生彷徨。十指梦里,爱情路上,有玫瑰,有花香,也有那热血滚烫,只是无法穿越,伤感一个人的无法删除,错过一个人的不再复制。古语年少冷相思,一句温柔,慈悲了再也不见,一段相望,彼此了今生的天涯咫尺。

67、拿自己的热脸贴冷屁股,还总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在别人眼里,这是贱。

68、致每一个为生活努力奋斗的人,别太辛苦,别太拼命,累了休息,困了早睡,没有人疼,自己爱自己,没有人懂,自己懂自己!

69、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这辈子的酸甜苦辣,该受的我一样没躲,而现在的我依然很快乐。

70、独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笔,望着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写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语,滴滴相思泪,全部相思你,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爱你是真的!

71、梦后楼台高锁,酒醒帘幕低垂。去年春恨却来时。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记得小蘋初见,两重心字罗衣,琵琶弦上说相思。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72、寂寞的滋味有点甜,因为对你的思念;寂寞的滋味有点苦,因为它如此的折磨着我。有的人不会懂,思念是一种痛彻心扉的痛,平淡的外表下,掩饰着撕心裂肺的伤感。

73、明明知道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跟你有关联,可还是忍不住想你,连睡觉都会经常梦见你,我讨厌这样的我,我想像你对我一样绝情可我做不到。我还是那么卑微。还是那么在乎你。

74、有时候给自己贴标签很难,你需要长久的努力,不断的重复,不停的强化标签,才能让别人接受认可。如果你想贴上某一方面的专家,就需要在这方面做大量的学习、深入的研究,并做出一定成绩。

75、如果真爱一个人,并不会想要她做什么,也不会玩浪漫桥段。最大的相爱,就是无微不至的关心。不管嘴上怎么抱怨,不管摆出什么傲娇的姿态,可关心的样子是永远都掩饰不住的。要相信好姑娘都是嘴硬心软,要知道好男人都是语默情真。他们嘴里嫌你烦,但心里一定是对你好。

76、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独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怀的人;经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头脑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个有智慧的人……你同意吗?

77、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78、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己。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

79、最伤心的事不过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份量,而是当你离开,我才醒悟过来,原来我只是陪衬的一位,是谁都可以代替的一位。

80、最近总是心烦意乱,去医院拍了X光,发现心上有点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你的名字!本以为我只是把你写在通讯录里,原来我一直把你刻在心上!

81、相识一场,结伴成为赶路人,酸甜苦辣一起品尝,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无论今后人在何方,这份感情都不会变淡,不管日后是否再见,这份情谊永留心间。

82、我们没办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就像我们没办法阻止一个人的离开,没办法让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感动,渐渐地我们懂了,对抗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83、你不能认真做自己,你就不能成为独一无二,你是复制品,你不是特别的,更不是特殊的,没人喜欢复制品,也没人喜欢到处都可见的,所有人都喜欢稀为贵,你为了他人模糊自己形象状态,忘了自己本性本心,却口声埋怨真爱难得,连该如何去爱如何去活出自己都忘了的人,何得真爱呢?

84、我等千年铁树也开花,却等不到你忘了遥远的她。我等画中的木棉发芽,却等不到你抽身梦中童话。我等尸骨掩埋化为沙,却等不到你斩断羁绊放下。我等紫禁奢华成淡雅,却只等到你青灯相依削发。我等刻骨伤痕没了疤,却只等到你独叹流水萧飒。我等到弃了余生也罢,却只等到你素衣染血风华。

85、幸福并不一定什么都是最好,只是因为他们懂得欣赏生活的美好。生活有时是令人沮丧的,但你可以努力让自己的过得开心。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走着走着,说不定就会在凄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86、我们终究还是陌生了,不联系,不再见。那时的以前,最多也只能是以前;那时的喜欢,最多也只是不知为何的一厢情愿。

87、你该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感恩别人的付出,相信强大的自己。懂得珍惜的人,才值得被宠爱;懂得尊重别人的人,才会被尊重。

88、最初的温柔,最后的风景,在内心的世界,藏着孤独的错,藏着无缘的泪,真情付出,只是人生感动,繁华一场梦,最后秋月无声。

89、春风吹又生,万物生生不息。野火烧不尽,机遇自然相助。锄禾日当午,人须勤勤恳恳。谁知盘中餐,人兴须下苦功。功夫不敢折扣,人旺指日可待。

90、有一天,我们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着手出门。一起买菜,一起散步,一起为了争电视斗智斗勇。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属于我们的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