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寻找的究竟是某个人?还是某个地方?又或者只是工作地,我自己也不知道。

2、遗忘,是为了再次记取;错过,是希望还有机会相遇。那些拥有与失去、陨落与昇起,像是层层叠叠于星空上的绵延,穿过时间、记忆、口嚼酒、咖啡厅、乡间的车站、逢魔的时刻、以及每天上不知道来自谁的凝望,我们依然寻觅者,依然在那长长的彗尾中忘记了对方的名字,却也开始真正记得了,自己真实的样子。

3、这个世界似乎还想要驯服我,那我就如你所愿,我会漂亮的挣扎到底。

4、数不清是第几次穿越银河,才终于在尽头和你邂逅。

5、初恋也好,梦想也好,得到的人是少数,大部分人是失去的。

6、就算我忘记了你的名字,我也一定会把你的感觉深深印在脑海里,然后在汹涌的人潮里,一眼认出你;如果可以,真想拥抱你。

7、我们曾在过去的梦境里相遇,我们将在未来的现世中相逢。

8、我相信,如果我们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认出彼此。

9、神明如果真的在的话,要许下什么愿望才好,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

10、不是交不到,只是不想交而已!

11、无论哪天我会不会找到你,缘浅或灭都有一个人住进对方身体里。你心里有我,我中有你。我们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12、人的记忆,是寄宿在哪里呢。是存在于脑部突触的组合方式吗。眼球和指尖上也有记忆吗。或者说,雾霭一样不定形不可视的存在于某处的精神的聚合体之上?心,精神,或是被称之为魂之类的东西。如拥有操作系统的记忆卡,是可以插拔的吗。

13、如果我们真的碰上了,只需一眼就能马上认出对方。

14、哪怕只是一点点时间,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15、我不曾记得你的名字,可我也不曾忘却我们的相遇。

16、聚结成状,交错纠缠,时而回转,中断,却又再次续接。这就是时间。这就是结。黄昏,不是白昼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却看不清你的脸。我已记不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

17、你知道我的名字的时候我不认识你,我知道你的名字的时候你已经不在。头绳与口嚼酒背叛了时空,在夕阳下,我们的眼泪流过彼此的脸颊。

18、傻瓜,记不得名字没关系,因为我喜欢你啊。

19、世间所有相遇,本就是久别重逢。

20、我来见你了,你住的好远啊,害我找了好久。

21、就算我忘记了你的名字,我也一定会把你的感觉深深印在脑海里,然后在汹涌的人潮里,一眼认出你;如果可以,真想拥抱你。世间所有的相遇,大概真的就是久别重逢。

22、没有你的世界,就像没有暑假的八月。

23、别在因为爱一个人而丢了自己,千万不要告诉自己,你还有下一次人生在世,总要有些破釜沉舟的勇气。

24、孤落时辰,已经来了。

25、那一天,彗星划过天空的那一天,就好像梦幻一般的景色,那是非常无与伦比,美到极致的景色。

26、应该是见过的梦境,却一直无法想起。

27、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喜欢你。

28、我一直在寻找着什么,寻找着某个人,陷入这种情绪,应该是从那天开始的。

29、遇见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你写在我手心的名字。

30、那天,彗星划过天际的那一天,那就像,就像梦幻的景色一般,那真是无与伦比,美到极致的风景。

31、若是黄昏时可以相遇,我不想再忘记你的名字。

32、也许我会忘记你的名字,但是我一辈子都会记得喜欢你的感觉。

33、我跨越了整个宇宙,我就是为了遇见你。

34、愿梦里能见到想梦的你,愿醒来能看到梦里的你。

35、昨天的昨天,只不过是序章的序章。

36、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去为之冒险,并且永远值得。

37、从你的前前世世开始,我就在寻觅你的名字。

38、所谓时间可以冲刷一切,那也无法让我忘记你的名字,因为你的名字,不在我的记忆,在我的,心里。

39、穿越时间的屏障,扭曲,联结,消逝,重回。流星带来的是什么?绝望,亦或是希望。守望同一片天空的那份期望,三年前的相遇,你说出了你的名字,在比我名字更久之前的你。三年后的我,因为失去了什么而感到失落。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不要再走散了吧。醒来后还能记起来吗?呐,你的名字是什么?

40、在这么大的世界里,能够遇见你竟然要如此用力。穿梭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那句“我喜欢你”。

41、从你的前前前世开始,我就在追寻着你的踪迹,循着你那笨拙的笑容。

42、跨越时空的爱,只为寻找你的名字。

43、你在和本应亲密之人说话,可却比一人独处更加孤独。

44、正因为会消失,我才想建设出足以温暖人心的城镇,即便只是存在于记忆之中。

45、悲伤和爱怜,都一样消失,甚至连自己为什么会哭,我都已经不明了。如沙子作的城堡崩塌一样,感情也轰然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