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懂得拒绝的人,即使把自己累死,也不会得到别人真正的尊重。因为对方习惯了你的顺从。

2、有时候并不是不在乎,只是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罢了。

3、曾经我的小鹿也乱撞过,现在大概撞死了吧,我给了你所有的爱,却不及一个不爱你的人,这世上的从头再来,从来都是骗人的,就像你说你还爱我,手里抱着别人一样。

4、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伤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极致深爱之后的逐渐冷漠。

5、你已不需要我了、我想离开你的世界和你不在有任何瓜葛。

6、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喝过最苦的酒,是你的喜酒。

7、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时刻。后来不用了,谢谢。

8、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9、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计较那么多,那不是体谅,是放弃。

10、关心一个人成本太高,要掮着热情,担着失望,耗上时间和精神,大概是件稳赔不赚的事,怕了。

11、你当一场玩笑的耳畔情话,是我欢喜半生的单曲循环。

12、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独,没来由的落寞,以及突然离开的你。

13、多少你以为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人,就是利用了你的以为。

14、别人喜欢你,我可以抢回来,但你喜欢别人,我只能放手。

15、寂寞不是最痛苦的,想念才是最痛苦的。

16、原来,这世间最残忍的离别,只是看着你离开,却无法挽留。

17、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

18、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19、你不知道吧,每一次巧合里都有我的努力。

20、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只是单纯的失望。

21、你知道一个人彻底失望是一种什么感觉吗?就是我再也不想为你找任何借口了。

22、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笑得花枝乱颤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23、攒够失望就离开吧,总不能再攒够绝望。

24、我一人独守这空城,不懂爱情。不期望,也不失望。

25、人长大后真的要化妆,不为别的,就为这生活中无数想哭的瞬间里还可以想到,老娘的妆不能花。

26、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阴影,所以有阴影的地方也一定会有阳光。绝望的颜色越是浓厚,在哪里也一定会存在耀眼的希望之光。所以说,天无绝人之路,上苍在关闭一扇门的时候,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27、多希望你会看穿我的不安,心和难过,可是你没有。

28、永远不要因为别人,而把自己过得卑微。

29、我们虽然不是一路的人但是我却永远爱着你你说让我放弃,我也曾试着去忘记,但是我真的忘不掉!

30、一次次的出现,一次次的消失,一次次的寻找,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你对我的伤害都痛得没有知觉。

31、一句对不起,凉了多少人的心,一句我爱你,伤了多少人的情。

32、挤不进去的世界,就不要挤了,碍了别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33、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34、你是我的天下无双,是我最后的念念不忘。

35、找一个懂你的人真的不容易,有些事往往都是一样的,难得一个懂你的人,如果有一定要珍惜!!

36、有时候,一个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颗理解的心。

37、回忆装聋作哑、被失望折磨到狼狈不堪。

38、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我也知道你没睡,看着彼此更新的消息,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39、生死何其大,生死何其小。

40、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才能让人不再彷徨。

41、失望攒够了,我在原地攒绝望。

42、那悲伤留在心里,不论怎样填补,都会留下痛的痕迹。

43、别人喜欢你了我可以抢回来,但是你喜欢了别人我该怎么办!

44、无论什麽时候,我都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45、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46、我就这么一颗心,你省着点玩,悠着点伤。

47、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

48、无论吵闹多少次,说多少伤人的话,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对方而和好如初,这种感觉真好。

49、我选择离开,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弃,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50、在感情上我们都不是好演员,我藏不住喜欢,你演不出热情。

51、没有太多的言语,不会说太多的好话。

52、总有一个人,会让你忘记别人所有的好,他却看不到你的好。

53、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

54、别难过,世间都是这样的,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们就很容易过度悲观,把事情看得太严重。放心,闭上眼,睡一觉,说不定明天就会有新鲜的事儿发生。

55、从陌生人变回陌生人,那就是我们的故事。

56、你不懂我对你有多爱,而我却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的位置。

57、你脸上的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

58、后来我终于知道它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经了它的盛放,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59、我家里的狗狗不喜欢你,你家里的猫猫也不喜欢我,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以后你慢慢就会明白的。

60、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碎,哭不再彻底。

61、我们像往常一样向生活的深处走去,我们像往常一样在逐步放弃,又逐步坚定。

62、永远也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个也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63、空有一颗心陪你到老,却忘了问你愿不愿意。

64、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65、我不愿承认物是人非,可时光不曾后退。

66、我喝醉了酒,流入街头可怜的像条狗,哭着对你说别走,你义无反顾笑笑也不回头。

67、自己不坚强,谁会替你承受所有的委屈。

68、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谁在一起了;我曾诚心努力过,但结局我不想说。

69、要有多失望,才可以对你做到不闻不问、不痛不痒、彻底忘记。

70、我对你很失望。想想我自己好笨。原来都是骗我的。为什么答应我的做不到。以后我不再会管你。

71、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72、想想自己的错,就会忘却别人的过。

73、别羡慕别人拥有你没有的东西,其实那些东西你也曾经拥有过,但是你自己不珍惜怪不了别人。

74、我没有一难过就让你心疼的命,却得了你一难过就心疼的病。

75、其实失望的次数多了也不觉得有什么了,只是下次再听到这样的信誓旦旦时心里有嘲讽的声音响动。

76、梦里的故事总是肺腑感人,而现实总会失望至极却有所等待。

77、有些人,想念在生命里,消失在生活里。

78、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79、你眼眶超载的眼泪,乘客是绝望和心碎。

80、为了一个你,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81、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82、后来爱的每个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从来都没有一刻想要真的放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