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愤恨的前身如果一再失望,一些想法就会变成一种信念,让你相信你真的不可爱那么,去放手,去接受。

2、你有很多承诺还没有兑现,唯有离开,这个威胁最大的承诺你记得一清二楚,展现的也是没让人有一丝失望。

3、后来熬夜成瘾,也习惯了没人关心。

4、不是所有努力都会有改变,就像我对你再好,你还是会假装看不见。

5、放下消极,绝望向左,希望向右;放下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放下犹豫,立即行动,成功无限;放下狭隘,心宽天地宽。

6、面对朋友的一次次背叛,我的心变成铁做的了。

7、我们的爱情要顺其自然,我知道只要你幸福就好。

8、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9、我本不是什么清心寡欲的僧人,亦抵不住你时冷时热欲擒故纵的花招。

10、未来的的确让人感到恐惧,我也时常迷失于这所谓的阴暗。

11、无论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难过,人家也看不到,也不会心疼你,你难过给谁看。

12、看着我,你在说谎,看着你,却无法伪装。

13、多少你以为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人,就利用了你的以为。

14、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15、在我快要忘掉你的时候,你为什么又联系我?

16、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许,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17、我又不是圣人,怎么会希望你过得很好,我巴不得你过得贫穷孤独,每到深夜时都是想着我的好。

18、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

19、当所有的期望都变成了失望以后,便再也不敢再有什么奢求了。

20、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等你。

21、在希望落空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品尝失落。

22、最终的等待还来得却是一次次的失望。

23、有些东西,不是自己的它就不会属于自己。这是失望攒够了才会明白的道理。

24、我找不到天堂,也摘不到月亮,对不起,让你失望。

25、我开始选择销声匿迹,终于不再把你记起。

26、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27、闭上眼睛,安静内心告诉自己。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28、友谊像婚姻一样,其维持有赖于避免不可宽恕的事情。

29、我们隔着泪水的雨雾遥遥相望,却没有再次承诺的勇气,然而,亲爱的,我还是请你不要哭泣,毕竟泪水从来浇不活无根的爱情。

30、我所谓的坚强,不过是自欺欺人的伪装。

31、我不是喜欢你,而是习惯有你,我不是失去了你,而是失去了最好的青春。

32、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33、人生有两样东西走过路过你绝对不能错过:一个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另外一个是,最后一个深爱你的人。

34、哪有那么多难过的事,一定是你不努力还想太多。我懂你有苦衷,我理解你有难处,我也尊重你非得那样做的理由,没关系,我并不感到生气,只是很失望,仅此而已。

35、其实,你要明白,这个年龄谁都不会是谁的一生。

36、每朝你走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到底还要怎么做,失望攒够了没。

37、相遇,却来不及相聚;相聚,却来不及牵手;牵手却来不及相爱;相爱却来不及相守。

38、多年以后的某个深夜你会不会突然想起我,然后泪如泉涌,才发现你曾亏欠我太多。

39、以后少说脏话少发脾气少犯病,以后早睡早起好好学习,以后浪荡自由把真心藏好,失望多了什么也感觉无所谓。

40、你越来越善解人意,就越是没人在意你的委屈和脾气!

41、有些事不要去企盼,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路人不要回头招唤,相遇不一定是有缘。

42、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43、猫的第十次是死亡,鱼的第八秒是忘记,我的第几次失望才是不爱你。

44、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5、不要奢望的太多、不然只有失望在等你。

46、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47、原来都是假的,只有自己在乎。

48、偶尔的一场雨也会让我想你,如果现在你在我身边,那场雨根本不会触动我的心。

49、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50、我讨厌有人突然间就不跟我讲话了,还不告诉我原因。

51、我的不开心,我的难受,我都尽量留给了自己,我也从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为我扛下所有。

52、如果我怎么做,你都只会让我失望和痛苦,那么已经做到了!接下来,我学着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优雅转身忘记!

53、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54、你这辈子不用对任何人证明什么,除了对你自己。

55、这世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56、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

57、一个人还在幻想,还在等待。于是,喜欢一个人用文字记录稀薄的忧伤,用文字记录淡淡的哀愁。

58、我在梦里失去你,却真的感到痛。

59、我以为我足够坚强,却一天天失望。

60、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61、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夏天里等雪,在冬天里等花开,我不等你,我等自己死心。

62、我想去拥抱你,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唯独你不爱我,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63、感情真是个一如既往让人失望的东西,多少年都是一个样。

64、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65、我希望和你在一起,我希望永远和你在一起。不只是因为我喜欢你,还因为除了你,我好像已经没有办法喜欢其他任何人了。

66、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赐我一场空欢喜。

67、你说我会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实是你想拥有比我更好的人。

68、他的心早已变换了节令,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69、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70、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71、你的影子还在我的心底,但是我要学会忘记。

72、你眼看这最后一眼,只平静的在心里,歇斯底里的送别。

73、那些足够能够有机会改过的日子,被我过的太卑微。好像眼泪随时都会奔涌而出,每日说要努力学习证明给他人看,最终却得到了那样的笑柄。只是一切都是太远了。

74、我没有你以为的那么洒脱,不是爱或不爱都能随口说。

75、多少次失望表示着多少次期盼,事实证明幸福很难。

76、有些人就是意识不到,自己说的话是有多伤人。

77、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也是伤害,我选择沉默。

78、原谅伤害并不难,难的是再次信任。

79、生命的旅程注定了孤独,是因为放不下才拒绝了停留。

80、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81、很庆幸可以走到你身边,很遗憾没能走进你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