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要知道他偶尔的关心,不是余情未了,而是出于礼貌。

2、积累足够多的失望作为自己戒掉幻想的良药,心有多痛,就得装得多好。

3、时间像个贼,它偷走了我们曾经的天真,也偷走了我们骄傲的青春。

4、我从不把任何事的结果想的太完美,因为我深知出乎意料之后的结果会狠难过。

5、没有新故事,所以总会对从前念念不忘。

6、我喜欢此刻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7、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8、當失望到極點,疼就已經不再是疼。

9、再也不幻想,再也不乱想,再也不会想,再也不用想。

10、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11、不知道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感受,那种满怀着希望最后一下子都落空的感受,或许刚开始不抱任何希望的话,那么现在就不会这么样的难过了。

12、你是否能看到这样一个我,把你的失望变成我的难过。

13、打开过无数次你的对话框,又默默的关掉,因为即使给你发了消息也不会回,一听手机响了就期待是你,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却没换来一次你的消息。

14、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所以我们凡事要看淡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15、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16、你一直都在说我想太多,可是你从来没有跟我解释过。

17、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18、请不要在他面前泪流满面,他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至多只是一点同情。

19、也许过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过去就好了。

20、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21、失望累积到一个度,我就会离开,从此不回头。

22、我们总是满脸微笑说不介意,但眼里有遮盖不了的失望。

23、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给你一个家,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

24、我把他刻意藏在脑后,却另他的模样更加鲜活。

25、当你停在这样一个美丽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后才想起来回过头去看看,对岸依旧青春正好,梧桐树在两旁笔直地连成线,男孩或女孩一路摇摇晃晃地冲过,笑声长留在耳边。

26、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

27、我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会不会发现缺少了我而主动找我,却每次都是我发现自己不能缺了你。

28、你一直在练习微笑,倒不是说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而是在世故中变得沉稳,总不能累了就放弃,痛了就喊疼。相信别人不如依赖自己,他人报以伤害,时光会给你温暖。

29、带着你的泪,你的笑,你的虚伪,从哪来回哪去。

30、朋友是一种感觉,有些人相处几十年也不会成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见面就知道会是朋友。

31、不要靠馈赠去获得朋友。你须贡献你诚挚的爱,学会怎样用正当的方法来赢得一个人的心。

32、如果有来生,我想做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方向生长,沐浴阳光,每一天,每一天,都不会有烦恼和哀伤。

33、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34、感情都是一点点淡的,人心也都是一点点凉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爱,都能失而再来。

35、其实主动久了我也好累,我真的没有能力留住每一个我不想失去的人。

36、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37、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38、读书读到抽筋处,文思方能如尿崩!

39、没事的,每个人大概都会经历一些情绪崩溃或者极端的时刻,会好的,会熬过来的。

40、我的梦里有她,即使我在哭也请别吵醒我。

41、我那么的沉默,带一点点的笨拙。就像你的失落,从来不曾给我看过。

42、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43、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44、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45、经历过一次一次的创伤,一次一次的失望,你还会痛吗?

46、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47、像只野猫,没归宿,没人疼,天都黑了还在赶路。

48、都说孤独和酒很配,却不知这样很容易让人流泪。

49、心碎一旦到过极限,用多少岁月都愈合不完全。

50、他们其实很像,年少时披荆斩棘,为自己绘制星辰大海,明智得不像个孩子,但一遇到爱情,便全线溃败。

51、偶尔的情绪低落,只因你不在身旁,就算泪流满面,也不想和你说,不想把心底的话告诉你!

52、等失望攒足,我就会离开。

53、爱情本来就是没有安全感的,因为我们都害怕失去。

54、现实与失望都入睡,只剩孤单紧紧跟随。

55、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56、结霜的表情,枯萎的心事,凄冷的记忆。泪、随月光碎一地。镜中,被踩痛的影子独自黯然,只是生命已没了喧嚣。

57、你的声音最好听,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可惜陪我走到最后的不是你。

58、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强。明明可以不爱,你仍思念。这就是为什么,你还会触景伤情,胡思乱想。

59、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60、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想再爱你了。那些被耗尽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来了。不是我不坚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隐忍的理由,对你的那种感觉,我会刻在心上,再也不提及。

61、我的一次次信任,换来的都是一次次的失望。

62、你和那个他分手过后,没见你再和谁一起过。

63、为什么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我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我。

64、当一条路走到尽头时,转机就会出现。如果转机没有出现,说明那条路还没到尽头。

65、我们缺少的不是机会,而是在机会面前将自己重新归零的勇气。

66、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67、一切就像台风过境,无论当时有多状阔,最终都会过去。

68、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等待不一定有结果。

69、当我真的失望的那天,我会毫不留情的离开,头都不回的走。

70、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71、怎么可能会不想你,只是心里太清楚有些事过了就一定要放过。

72、对我而言,最难过的事就是看到你身边异性很多,我也没办法让这些人滚。

73、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74、如果一个男人打游戏还秒回你,记住千万不要和这种坑比队友玩。

75、如果你没本事更好地保护自己不受伤害,那你起码应该牢记一点:不轻信。

76、他对你视而不见,你何必苦苦相念。

77、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78、念旧的人总是最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

79、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80、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81、我的难过我的悲伤,我的委屈我自己知道就好。

82、这世间的苦太多了,你一个人走得越久越见过人情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