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全力做到最好,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2、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

3、想做什么,就放心大胆的去做,大不了后悔呗。

4、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地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5、你的男人,我根本看不上,我的男人,你根本要不起。

6、很多时候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你还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7、大概,每个学不会分手的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8、虽然你长得丑,不过,没关系,可是你想得美呀。

9、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10、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11、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12、只有人欣赏你的成功,没有人计较你的手段。

13、你有你的另一半,我有我的下一站。

14、为别人而去刻意改变自己是无意义的,因为那样你就不是你了。

15、内心美才是真的美。长得不漂亮谁管你内心美不美。

16、在这个世界上,反应慢的会被玩死,能力差的会被闲死,胆子小的会被吓死,讲话直的会被整死。

17、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别再因为一点感情问题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

18、要是咱俩结婚,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离婚办事处给炸飞了。

19、别没事总是拿出手机装看时间,没人找你。

20、我可以笑着给你讲道理,也可以翻脸告诉你什么叫规矩。

21、你就记着,只要你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脸,你就没有拿不下的东西。

22、人到一定岁数,自己就得是那个屋檐,再也无法另找地方躲雨了。

23、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事实上你所遇见的贱人,多数都是被你的“好”给惯出来的。

24、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走一走、遛一遛、看谁不爽咬两口。

25、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26、一个没有受到献身的热情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什么伟大的事情来。

27、每次看到穷游日志的感受都是:那么穷就别TM出去浪了。

28、我饿了,你有一个面包,你分我一半,这是朋友;你全给我,这是爱情;你把面包藏起来,告诉我说你也饿了,这就是社会。

29、说我丑,你咋不美到天,和太阳肩并肩。

30、梦里梦到的人,醒来就该去睡了他。

31、如果我能够看到我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忧伤,因为我把快乐都留在了前面!

32、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33、不努力,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

34、想见你的人,跋山涉水也总会来到你身边;不想见你的人,你走到他楼下他也懒得推开窗,真爱你的人,不怕麻烦也不忙。

35、遇到恶心事,你要学会淡定和从容,这个世界上的人渣是绰约多姿的。

36、你只看到别人在表面上活得春风得意,却不知道人家在背后也过得也风生水起。每当我找到成功的钥匙,就发现有人把锁芯给换了。

37、喜欢就得表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个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38、成年人的底气大多是来自于金钱,而多数的崩溃也是因缺钱而起,虽然世俗,但是是现实。

39、我等候的愿望总是失望,像流星耀眼却会坠亡。

40、几乎世界上所有的游戏都是拥有的越多,取胜的把握越大,唯一的例外就是爱情。

41、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追求,这样你才知道,拒绝你的远不止一个。

42、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个人走,大概孤独是常态,熬过去就好了。

43、大起大落时看清朋友,有钱没钱时看清女人。

44、人生只售单程票,过去的就过去了,不要频频回首,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做人,要有一份内心的不声不响,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紧不慢。

45、这些年看开了许多事情,没什么非你不可,也没什么不可失去。生而为人,不必抱歉!

46、谁说你没毅力,单身这件事情,你不已经坚持了好几十年了吗?

47、对今天解决不了的事,不必着急,因为明天还是解决不了。

48、别和我谈温柔,一杯浊酒,一支烟,冷漠无情才是我的惯性。

49、你不敢去执行你的计划,不是因为你的胆子小,而是因为你知道自己能力不够、条件不足。

50、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计较,过得好的人,都在忙着享受生活呢,过得不好又心眼儿脏的人,才巴望别人也一样不如意,才试图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别人的幸福感。别理这些人,好好爱自己。

51、死亡是少数几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

52、女孩子晚上千万别自己出门,很危险,满大街的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

53、当你不再期待什么东西的时候,你会得到一切。

54、善良久了,大声说话是不该,出口呵斥是恶毒。

55、鱼刺卡过喉咙,你还是爱吃鱼;满口蛀牙,你却还是嗜甜如命;他弃你于千里之外,你还是为了见他走遍千山万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欢就甘愿。

56、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57、无论是对事还是对人,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与过多人建立亲密的关系,也不要因为关系亲密便掏心掏肺,切莫交浅言深,应适合而止。

58、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59、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60、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一犯再犯、斩草除根。

61、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学会:浅喜欢,静静爱,深深思索,淡淡释怀。

62、不要和“杠精”讲道理,因为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

63、好人成佛需要九九八十一难,可是坏人只需要放下屠刀。

64、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是说实话,若一个女生运气一直不好,真不知道她怎么笑得出来。

65、白雪公主的故事告诉我们,七个小屌丝对她再好也比不过高富帅的一个吻。

66、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足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6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个人爱而不得,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结婚却深爱过的人。

68、学习这件事不在乎有没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于你自己有没有觉悟和恒心。

69、学会宽容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很可怜,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都不容易。

70、如果一个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说明这个人在玩手机而已。

71、最闹心的烦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烦什么,无缘无故就全身负能量爆棚。

72、喜欢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欢我的人都是坏人,讨厌我的人都不是人。

73、抽烟让男人精神放松,化妆让女人心情舒畅。可到头来,烟瘾过了,男人该愁还愁;浓妆卸了,女人该丑还是丑。

74、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人生路上,真正能帮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75、爱情就是,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76、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77、现在的男人,有什么资格和妹子说白头偕老?还没到白发就已经全秃了。

78、耽误你的不是运气和时机,而是你数不清的犹豫。

79、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

80、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

81、假如今天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因为明天生活还会继续欺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