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也许是前世的因,也许是来世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图增一段无果的苦难,待世事化云烟,待沧海变桑田,在踌确这段情缘。

2、淋雨淋多了,不是不会冷了,而是没知觉了。伤心伤久了,不是不再痛了,而是变得不在乎了。

3、后来才知道,沉默无语才是深深的绝望。

4、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静悄悄的这么放弃了。

5、当每个人都说着自己有多寂寞的时候,我会认为他们是快乐的。

6、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7、当一个女孩向你倾诉她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她对你的信任。

8、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所有的女人都应该结婚,设法叫她们的丈夫赚钱来养活她们。

9、我想人生中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10、有些东西真的是曾经不管怎么哭得双眼通红,怎么求得头破血流都还是得不到,可是如今即便是你笑脸相迎,亲自双手奉送给我,我也不要了,我不是在赌气也没有报复,而是我真的不想要了。

11、在这个尘世上,虽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些信任,多些关爱,那么,就会增加许多阳光。

12、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去笑着原谅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13、如果真的失望,你才不会跑去对那个人说,我对你失望。你只是转身就走,一言不发。

14、最浅薄的关系就是,你一件小事没顺着他的心,就会让他忘记了你所有的好。

15、不止是失望,更多的是绝望。

16、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无能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阴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边。

17、拥有了又想自由,自由了又想拥有。

18、明知没有希望,偏偏还要奢望,结局只能失望。

19、下决心要忘了你,可是我要怎么做。

20、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而否定你。

21、答应我,分开的时候,要我痛快的忘记,不要再来感动我。

22、被水烫了你会缩手,被爱的人伤害你怎么不会放手。

23、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24、所有试图感动你而做的事,最终都只感动了我自己。

25、其实蛮想和你聊天,不过你不找我,我也不想总是去打扰。

26、我以为你的眼泪会让我会瞬间崩溃,我以为我的颓废能让你无路可退,我以为转身以后就可以不再流泪。

27、希望和心酸连成等待。在我这里一套,在别人那里又一套,你以为在网上我就观察不出来吗?

28、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还会重生,无关痛痒。而有些感情是牙齿,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

29、别让她从期待到失望,毕竟她爱你连未来都想好了,你怎么舍得辜负她。

30、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31、胡思乱想,只会让自己更加的难受。

32、还没有认清楚日的隐约,夜就盛大的来临,其间一刻,明与暗,爱与不爱,希望与绝望,一念之间,就是黄昏。

33、对一个人的失望,原来是可以没有尽头的。

34、你给的希望统统变成了失望。

35、就是因为失望过太多次所以现在遇事干脆直接往最坏的地方想。

36、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37、深深的无力感,期望变成失望,想抓住的东西终会溜走。

38、真正的好朋友即使不在一起也能感受到真诚和关怀,即使话不多,交往不多,需要的时候也会第一个站出来。这种真挚的友情是通过相互的努力造就的。

39、要积攒了多少失望,才不会念念不忘?要多少次将浓稠变成情仇,才不会频频回头?

40、其实你早已经变了,只是我还紧紧地抓着回忆不放。

41、感谢你的无情,让我学会了收起我的自作多情。

42、人就是这样子,失望了一次,两次,三次之后,没有活过来,就再也活不过来了。

43、那些说好的不分离,最后都被时间打磨成了不联系。

44、当你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某些你不该知道的事情的时候,就会觉得失落、再失落。

45、生命中无论快乐还是悲伤,终将随时光消失。

46、人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47、少给我一点希望,那样我会少一点失望。

48、已经路过的风景就不要再打听了,当你选定一条路,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

49、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50、人生的旅途中,你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

51、你是风是鸟是雾是酒馆,却唯独不是归宿。

52、失望过就很难再敢信任了。

53、有些的时间,恰是为了爱才暗暗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倒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54、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

55、当失望变成绝望的那一刻一切都已不重要了。

56、最怕最在乎的人说话突然变了语气,那种感觉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57、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

58、真正爱一个人,是舍不得欺骗他,舍不得对他用一丝一毫的手段计谋,舍不得伤害他,舍不得他难过。

59、眼泪发现自己的脆弱,陶醉在誓言里的谎话,不可自拔。

60、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61、承诺的“诺”和誓言的“誓”都是有口无心的,所有的期望都变成失望!

62、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63、你应该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就算是再喜欢的人,只要过了那个期限,你就对自己说,我再也不稀罕了,那个不爱你的人,就别硬着头皮去打扰了。

64、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65、才知道等待一个人上线也是一种煎熬,虽然心中很甜。一个又一个的信息发来,以为是她,一次次的失望,又一次次的点击,却总也看不到熟悉的名字。

66、失望到了极限就好像所有的热情瞬间被熄灭。

67、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拥有最便宜的肉体,最值钱的尊严,最不靠谱的誓言,最假惺惺的朋友,最自以为是的梦想,最臭不要脸的自信。

68、用一根火柴烧一座蜃楼、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69、有时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发了消息,对方一直没有回我,我就删了那个对话框,总感觉看到那个对话框,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卑微和讨好。

70、我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因为你,但不是为了你。

71、我没太想过你会一辈子爱我,我只想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可以是只爱我的。

72、可以不让我失望吗?可以不让我痛苦吗?可以好好爱我吗?

73、如果等待只能成为等待,结局只是我悲哀。

74、别妄想谁能护你一生安稳,你的痴情别人未必会感动。

75、这一刻我完全没了防备、眼泪不止的流下来。

76、记忆里全部都是你,因为是你跟随我的足迹,走过点点滴滴。

77、或许这本来就没有错的,因为青春本来就是用来怀念的。

78、谢谢你让我失望,失望了就不会再抱有希望了。

79、有没有那么一些时候。你外表笑的那么温暖,其实内心已经滂沱大雨。

80、就这样与你告别,借万里青山,以之为隔,世世不见。

81、后来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不再表露难过,习惯了不再把心事诉说,也习惯了你不再爱我。

82、我躲在一个安静的角落,这里没有希望也就不会有失望。

83、别人在等送伞,而我在等雨停。

84、最终我还是熬夜成瘾,习惯了没人关心的滋味。

85、怎么可以这么累,毕竟我才十六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