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每个人的父母、爱人,都希望你每天能开开心心的。


1、我们都是近视眼,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不妨对爱你的人好一点,也对自己好一点。

2、哭也能过一天,笑也能过一天,何不时时开怀大笑;穷也能过一年,富也能过一年,何不日日珍惜当前,不要埋怨,不要抱怨,要天天开开心心,要年年快快乐乐,愿你一生幸幸福福美美满满!

3、把握心中的方向,追求生活的梦想,端正面对的态度,开朗生活的阳光,不抱怨,不埋怨,生活处处是蓝天,多潇洒,多坦荡,生活处处有骄阳,愿你多一点开朗,多一份阳光。

4、合上书背着包走出教室,开始为期两天的周末生活吧!没有复杂的题目烦恼的考试严肃的的老师。只有开心快乐,我的周末过得多姿多彩。祝你周末快乐!

5、生活,常常陷入一种忙碌。幸福和快乐,总是不同步。脆弱时,借一副肩膀依靠。疲惫时,放慢匆匆的脚步。对自己好点,愿你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幸福!

6、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是得要去为他那个世界的存在而战斗。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想要活得爽,大家都劝你不要在乎别人的评价。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既然做不到不在乎外界的评价,那就请把自己手头的事都尽心尽力给做好。

7、我们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阳光。如果爱,就让自己每天都更爱对方一点。如果被爱,就让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点。

8、人往往年轻时用健康换财富,老时再用财富换健康。发达国家的人们是透支金钱,储存健康;我们国家的人是透支健康,储存金钱。

9、要相信自己会变得更好。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而不是要让某个人后悔。

10、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愿一生执子之手,风雨同舟永不回头!爱你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