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很长,不开心也是过,开心也是过。不如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对生活才会充满希望。


1、我们每在一些东西的边端上经过,因为匆忙使我们的头低下,往往已经走过了几次,还不知有些什么曾经在我们旁边存在。总有一些人就永远处在忧愁的圈子里,因为在他即使不需要匆忙的时候,他的心也俨然是有所焦灼。

2、我们在解读自己时,常常有不少人总是戴着“放大镜”无限放大自己的优点;对于缺点,更是喜欢用一双老花眼模糊而抹杀之,这个时候用的最多的方法就是“自欺欺人”,首先是不愿意自己剖析自己的人,永远也是读不懂自己。

3、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选择要远些,行动要近些,锲而不舍终有成,好高骛远皆是空;投资要远些,投入要近些,不要贪多求大,最后壮志难酬;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业要远些,事情要近些,愿谋细微者,方可成大器。

4、想干就干,要干就干的漂亮,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至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当你为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断鼓掌,加油奋进时,必将迎来别人的掌声与喝彩。

5、阳光,多么幸福温暖的名词啊!可真正懂得用心中阳光温暖别人的,又是有几人呢?只有心中存有爱的人,才能感受到那现实中的阳光有多温暖。你连自己都冷落了,那生活将如何才能恢复美好?

6、人活一世爱最真。人活一生情最亲。人生苦短,知足常乐。人生在世,懂得取舍,懂得舍得,懂得满足,懂得知足,心才能开阔。人才不会被生活约束在欲望的城堡。知足常乐,乐在自知,乐在自足。

7、半途而废的背后有千种借口,而成功的背后却只有一种理由叫坚持!

8、 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虽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尔的碰壁和受挫,有许许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这些都不能掩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总有许多值得我们追求和向往的东西。

9、 舍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谊;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舍得面子,到的是实在;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舍得红尘,得到的是天尊;舍得小,你就可以是得到大;舍得近,那么你也就有可能是得到远。

10、 有一种底气,叫做你能行!有一种豪气,叫做你可以!有一种霸气,叫做你最棒!不要总是瞻前顾后,想做的事,就大胆地做。别迟缓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纯属机缘,只有迈出脚下那一步,人生才会与众不同!

11、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

12、 生活中的每一种创伤,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成长,不要抱怨这个世界弱肉强食,你会逐渐发现,它看起来很残酷,却十分公正。柔弱,有时候能被怜悯和疼惜,是因为人类还有着道德和善良。

13、人这辈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却执迷不悟。最可恨的是爱来爱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实是自己。最后悔的是为了世俗错过了本该美好的时光。最遗憾的是很简单的东西却给不了彼此。

14、 不要感叹人生苦短。拾起梦想的种子,用生命的时间的每一分钟去耕耘,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其实很精彩很充实!

15、 好好活着,不要抱怨生活,就算生活的不如意,就算生活在最底层,一无所有又如何,毕竟你还活着,还拥有自我,这已是最大的幸运!

16、 如果真苦,你哪有时间喊累。如果真惨,你哪有时间觉得丢脸。因为承受得还不够,所以你才有时间抱怨。

17、也许生活并没有童话的美好,但是领悟了就好了,人性的自私并不是你所能改变,学会适应才是王道也。也许生活并不是预料的美好,须知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即使是失败,也是笑着面对,一切都会过去。

18、在生命的征途中,人活着,没有必要凡事都去争个明白,生活的作用是有价值,生活的标准是要幸福。没有谁的生活始终充满幸福快乐,总有一些痛苦会折磨我们的心灵。我们可以选择让心静下来,慢慢沉淀那些痛苦。

19、 女人,最好的姿态是:每天化个淡妆,穿上喜欢的衣裳,不羡慕谁,不依赖谁,静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20、 向生活妥协,我们会离目标越来越远,我们往往需要,挑战的是自己的内心,突破自我的设限,迈出那一步,这个世界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