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2.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3.又是一年一月一,我来祝你乐又乐。烦恼忧愁九霄外,幸福美满在心底!人好运好精神好,心旺财旺身体棒!家庭和睦又团圆,开开心心又一年!

4.新年来临,问问远方的朋友过得还好吗?发一条信息给你,千言万语难于倾诉,记得有一首歌吗?那就是“真的好想你”!请接受我祝福,新年快乐!

5.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

6.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春节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7.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该来的,就让它来吧。新的天地,再展新的风采。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佳节,祝君鹏程万里,再逞英豪。

8.春节问声好,祝福要趁早:愿您年轻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欢笑,佳人相伴夕与朝,朋友增多不减少,狗年好运把你找!

9.元旦将至,我决定以买断的方式买断所有的祝福送给你,我要让快乐为你频繁播出不间断滚动播出不断重播。呵呵,真心祝愿你元旦快乐!

10.元旦到,真情到,祝福到,好礼到,送你一把“平安梳”:梳温暖,梳吉祥,梳平安,梳顺利,梳好运,梳圆满,爱的嘱咐,祝福你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幸幸福福,永永远远。

 

11.在新年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

12.圣诞狂欢,元旦小憩。挥手过往,尘埃落定。迎接新年,快乐无敌。放松心情,能量积蓄。共盼美好,祝福真切。闪亮人生,精彩同行。祝节后愉快!

13.我在这城市的边缘看着跨年夜,它好像在说这些年,我们变得多明显。

14.你当藏在梦里,梦当藏在未来里,所以,我来2021找你了。

15.新年到,新年到,祝福短信来报道;新年到,新年到,心愿统统实现了;新年到,新年到,幸福快乐来拥抱;新年到,新年到,生活顺心烦恼少;新年到,新年到,愿您新年哈哈笑!

16.我是一个大方的人,别人只祝你元旦快乐,我除了祝你元旦快乐,还要祝你元旦幸福!元旦好运!元旦发财!元旦健康!元旦平安!元旦如意!

17.别时容易相见难,千里相思泪涟涟。转眼又是元旦到,心中牵挂更增添。路远难把礼物送,短信一条表祝愿。字少情长莫埋怨,快乐幸福永相伴!祝元旦快乐!

18.元旦到了,烦恼要忘掉,开心最重要;元旦到了,忧愁排解掉,快乐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抛掉,联系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19.元旦到了,新的一年里祝你:穿新衣,戴新帽,天天快乐冒个泡;新形象,新心情,心中所想事都成;新一年,新篇章,事业发展这就成!

20.春节你要精神放松,悠闲快乐时常在胸,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对烦恼无动于衷,苦闷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头哟!

 

21.每一朵雪花飘落,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

22.元旦到了,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愿为你送走烦恼迎来开心,送走压力迎来健康,送走失意迎来顺利,送走意外迎来平安,并希望你快快乐乐过个元旦节。

23.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不许回头看了。

24.我和你跨过分秒,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

25.您好,您的霉运已清理完成,请点赞确认。

26. 未来很长,我们一起走。

27. 前方,荣光万丈。身后,温暖一方。

28. 即使年年不见也要岁岁平安。

29. 如果你跨年不知道在哪里跨可以考虑来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