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祈祷上帝,祝你事业成功。祈祷上帝,祝你身体健康。我的祈祷上帝已经听见了,但是能不能达成心愿就看你的实际行动啦。努力工作,加强锻炼啊,朋友。平安夜快乐。

2.平安夜里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写上我最美的祝福;圣诞节里栽棵圣诞树,圣诞树摇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圣诞节祝你福禧双至,一生都有好运的眷顾!

3.没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温暖。烛光摇曳,华灯璀灿。炉火熊熊,张灯结彩。圣诞树下,礼物如山。钟声敲响,吉祥浪漫。祝福声声,幸福永远!

4.洁白的雪花代表我们的友谊纯洁,璀璨的烟火代表我们激情的岁月,火红的圣诞代表我们红火的生活,那挂满的圣诞树代表什么?代表我对你满满的祝福,傻瓜。

5.恩平在线温馨的是平安夜,快乐的是圣诞节,悠扬的是鹿铃声,璀璨的是五彩灯,柔柔的是牵挂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短信响,幸福的是祝福到。圣诞愉快!

6.平安夜,双手合十仰望星空,默默的许下一份美好,随着悠扬的钟声传入你耳:愿你天天开心,快乐每分每秒;日日顺心,幸福每时每刻;年年舒心,健康平安永远!

7.不管黑夜白夜,到了今天,就是平安夜;不管好蛋坏蛋,被剩下来了,就是剩蛋。不管你信或不信,收到祝福,就是幸福的'简信。祝你平安如意,幸福无比,快乐圣诞!

8.你的眼神让我陶醉,你的身姿让我犯罪,你的气度让我夜不能寐,可惜不能把你追随,只好道声保重眼含泪:再过几天到圣诞,你又要拖着那个老头去受累。"

9.今年的圣诞礼物领取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传统法,需要烟囱和袜子。第二种:现代法:需要能接收短信的手机。我毫不犹豫给你选择了第二种,所以祝你圣诞快乐。

10.开心跳舞开心狂欢,此时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摇摇头,甩掉烦恼和忧愁。上帝与我们同在,快乐与我们相随。短信传递五湖四海,一起动起来吧!圣诞快乐!

 

11.平安夜,愿:礼炮,为你炸开幸福的大门;烟花,为你套上无畏的信心;焰火,为你照亮辉煌的前程;祝你幸福从此随心,快乐从此上心,顺利从此伴行,美好从此不停!

12.平安夜送你苹果,祈福你一生平安幸福;圣诞节送你个香橙,保佑你一世心想事成;狂欢夜送你个火龙果,祝愿你一辈子红红火火。

13.敲一声大钟,传递了吉祥,驱走了愁烦;发一条短信,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感;送一份祝福,温暖了心灵,收到了平安。平安夜,愿你快乐健康人生路,平安走过每一天!

14.万圣节到了,在这“万”分喜悦搞怪的节日里,祝你日子“万”分顺心,身体“万”分康心,恋情“万”分甜心,事业“万”分舒心,吃喝“万”分爽心,生活“万”分开心!

15.牵挂你的人良多,祝福你的人也良多,别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虽说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与慰藉。圣诞将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圣诞平安夜快乐!

16.思念的力量能缩短时空,让我们彼此牵挂吧;温馨的话语能让彼此温暖,让我们相互问候吧!不管全球赤债危机如何演变,平安夜我还是一如继往地祝福你一生平安、圣诞快乐!

17.圣诞之夜,请把你的愿望袜子放在床边,我在一定会让你梦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挚的祝福。

18.一丝暖风平安夜,一曲颂歌圣诞节,一抹翠绿圣诞树,一树闪亮圣诞礼。圣诞节到了,愿我的祝福如美丽的礼花,绽放你的心空,结出一生幸福!

19.平安夜创意过法:水果只吃“平”果,快乐一定红火;家居只送“平”风,吉祥意料之中;音乐只听“平”剧,好运挥之不去;过河只走“平”桥,一节幸福逍遥!

20.铃儿响叮当,好运送到家。平安夜送礼,祝福一箩筐。祝愿你全家,身体都健康。祝愿你成功,心想事就成。祝愿咱们俩,友谊不改变。日日心欢畅,夜夜梦中笑。

 

21.夜亦朦胧,雨亦朦胧,江南小镇许多情。水灵媚生,细腰玲珑,窈窕淑女是妖精。平安心生,夜由静生,平安夜里祝福送。平安夜,送平安!

22.平安夜上,温暖的炉火,浪漫的雪花,满是星星的圣诞树,屋内满是温馨的气息,燃亮烛光,许上愿望,圣诞星光从此为你而闪亮。

23.没有迷人的容颜,就保持动人的微笑吧,增添你的快乐;没有优雅的气质,就保持积极的心态吧,显示你的活力;没有珍贵的礼物,就送我份问候吧,彰显你的情谊。祝我圣诞快乐吧!

24.没有信仰可以有理想,没有梦想可以有梦乡,没有抱负可以有包袱,没有女友可以有狱友,没有长生可以有超生,没有下蛋可以有圣诞。去打鸣吧!

25..圣诞节真的觉得好寂寞哦!因为没有你在身边,其实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让你陪我度过这个浪漫的平安夜。

26.我把沙漏倒转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愿时光为你定格,永远停在快乐的那一刻。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27.看一场雪在演绎美丽的主角,听一场雪在弹奏洁白的乐章,吻一场雪在珍藏你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白色的世界,不会虚伪,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圣诞节快乐。"

28.圣诞老公公,我不要糖,不要巧克力,不要新衣服,你在圣诞夜把我爱人放在我的大袜子里吧,注意头在外边,谢谢!

29..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30.亲爱的,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还明亮、你比驯鹿还可爱、但你能把胡子剃了吗?我可不想你和圣诞老人一个摸样!

31.鹿橇叮当,是思念最真挚呼唤,霓虹闪烁,是狂欢最欢快开端,情意满怀,是心灵最真诚体现,温馨祝福,是平安夜最浪漫诗篇,祝你岁岁平安,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