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每天都在继续,不开心与开心都是要过一天。不如怎么开心怎么过,这样心情也会好很多。


1、你所恐慌的事情,都会发生,你患得患失的东西,都会失去,所以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2、愿你继续善良,相信生活不会亏待你;愿你沉淀又执着,继续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做美好的事,变成更美好的人。

3、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开心怎么过,怎么潇洒怎么活。

4、在这世间,问你吃没吃饭的人不一定是最关心你的,但问你累不累的人一定是最心疼你的。

5、在生活的万般刁难下,留住半分可爱和温柔,你就是胜利者呀。

6、请珍惜对你好的人,否则错过这一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遇到另一个瞎了眼的。

7、你是个大人了,再怎么不顺心,也要振作起来,不能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

8、亲爱的自己,你要足够坚强,无坚不摧的去面对那些妄想给你伤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骄傲的姿态目睹他们失望而归。

9、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开心点,反正最后谁也不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10、故事还在继续,路还很长,难免会有心酸,有皱眉,无论怎么别松手就好,惟愿此生清澈明朗,有能力去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