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带着与生俱来的光环的,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


1、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带着与生俱来的光环的,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他们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2、很多人与同事都是泛泛之交,每天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与他们共同渡过;而最重要的亲人,每年只有几个节日能与其同聚。人总是不能完满如意:生活里的人,往往都不在你心里;在你心里的人,往往都不在生活里。

3、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其实,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4、人生的许多时刻,都需要一点从容。因为优秀的你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慢慢来,不要着急。你想要的一切,从来虚左以待,终将如期而至。

5、包容,不是掩饰一个人的缺点,而是真正欣赏对方的优秀。接受,不是忍受一个人到极限,而是让一个人远离极限。理解,不是让一个人继续犯错,而是让一个人停止犯错。帮助,不是让一个人心灰意冷,而是让一个人从头再来。

6、人生的烦恼来自于:我们忘了自己的事,爱管别人的事,担心老天爷的事。要活得轻松自在很简单: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干涉别人的事,甭操心老天爷的事。

7、人,永远不会珍视三种人:一是随便得到的;二是一直不会离去的;三是那种一直对你很好的。不要再让那些真真正正为你好的人,渐渐的从你的身边消失,不管爱情或是友情,都须要经营。

8、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

9、如果认为自己很弱小,我们就成为弱小;如果认为自己很伟大,我们就变成伟大。

10、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是整个宇宙中很重要的一个程序。要相信自己的潜力。

11、找到自己内在的爱力之后,才能真正地爱人。

12、爱什么人,照顾他保护他给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爱。

13、不能贪求任何东西,一旦喜欢就执著在那里,应该心无挂碍。

14、最怕的东西,最应该去突破。

15、道不是知识能够分析的,它是内边的悟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