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1、这一生总有很多事让人感觉无能为力,比如努力了还是上不去的成绩,比如用心了还是得不到的你。

2、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3、新鞋子穿太久了会旧,同一首歌听多了会厌倦,暖心的情话说太久了会腻,而陪伴太久也就没有新鲜感了,所以我不怪你不爱我了。

4、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这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5、这个世界已经够为难你了,你本来就不快乐,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更不要让不爱你的人给你添堵了,好好爱自己。

6、连时间都在嘲笑我,不该对你太认真。

7、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8、难过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另一个人,当初怎么安慰别人,现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9、有人说,再冷的心终有被捂热的一天;可是,他们忘了,再热的心,也有被冻伤的那天。

10、你总是说喜欢我说爱我,但是我丝毫感觉不到你给的温暖和爱意。因为你从来不付出,总是嘴巴说说而已。

11、 有些话,说再多也没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12、 后来,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你要明白,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温饱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还是会分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人走茶凉。

13、 我说我要放弃了,然后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对旁人绝口不提你我的过往,但深夜里梦中惊醒,还是会想起你,可是你怀里已有了旁的人,但这些我都不能告诉你。

14、 不论,你以后,是怀中无数温柔人的欣慰,还是墙倒众人推的悲哀,是烟酒不缺手中带血,还是坐在垃圾旁感慨世事无常,是原地徘徊,还是一个人流浪,是浑身是伤,还是手中带刀,我都不会再回头,岁岁年年生死不复见。

15、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当别人不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学会自己走开,多一点自知之明,少一点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