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2.保持眼界开阔和脚步向前,你就会找到你需要的一切。

3.感觉自己幸福的人,是真幸福;感觉自己聪明的人,是真蠢笨。

4.有时候,现在的痛苦,是你当初认为是最美的;你当初认为越美好,一旦失去,现在就越痛苦。

5.日子总会起起落落,有欢笑也会有泪水,有期待当然也会有恐惧,并且试着激励自己也鼓励大家。

6.许多让你感动的浪漫桥段,只是他泡妞的一种手段,爱情不是感动,是在平淡中他能陪你多久。

7.公平不是总存在的,在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总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适应它,并坚持到底,总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8.人生如流水,时间把你带到哪里,你就要学会适应那里的环境。人生就是这样变幻无常,梦想是不能等待的,尤其是不能以实现另外一个条件为前提。

9.人生并非都是选择题或是是非题,大部分是应用题,要用我们一点一滴的论证,取舍的过程,做错了也没关系。

10.与人为善,坚守原则,努力做一个和人相处时让对方觉得舒服的人,对,舒服。

11.机会大,并不等于你就会成功。

12.生活,有悲伤,有惊喜,有成功,有失败。让你痛哭流涕,有时也会喜极而泣。

13.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里程碑,都刻着两个字“起点”。做人像水,做事像山。

14.学会承受痛苦。有些事情,只适合烂在心里,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15.只要你愿意,到处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绝对安静的世界。

16.你走过多少条街,会想起多少次我,你还梦不梦你还痛不痛回忆那么重你怎么背的动,如果只是遇见,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见。

17.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里程碑,都刻着两个字“起点”。做人像水,做事像山。

18.攒久了的失望就像定时炸弹,总会有爆炸的一天。

19.人生的最高境界,不过“不后悔”三个字而已。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20.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21.其实,很多人不是讨厌现在的生活,而是过不起想要的生活罢了。

22.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懂得,这世上才会有那么多的无怨无悔、心甘情愿。

23.生活告诉我们,爱不在于朝夕相伴,而应能风雨同舟。宽恕、原谅并不代表忘记,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条生路。

24.我们扮演了太多的角色去讨人喜欢,却终不得愿,不如做最真实的自己,静心等候那个对的人。

25.有些人看起来原谅你了,可你已经是陌生人了。

26.不但要看别人愿意为你做什么,也要看别人不愿为你做什么。不愿意,代表底线。

27.当别人认定了你是错的,就算你冷静地解释了也会越描越黑,还会被认为是在狡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