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标志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眼睛很大却总是眯成一条缝,小小的鼻子上框着一副浅蓝色边框眼镜,一双伶俐的嘴巴是她心情的晴雨表,心情好的时候叽叽喳喳,心情坏的时候撇成一条弧。娇小的外形,小女生特有的撒娇,一副童心未泯的样子,让人心生怜爱。勤奋刻苦是她的品质,求学好问是她的习惯,与人为善是她的格言。她就像一束满天星,淡蓝色的花瓣散发着独特的芬芳,繁星点点惹来一片春色。

  2、白皙的脸蛋,淡淡的柳叶眉,眼睛不大却把她的内心世界展露无遗,小鼻子小嘴巴也显得极为标志。一尾到顶的马尾辫更增添了几分娇美。玲珑的外形,优雅的姿态,略带一丝羞涩的谈吐,让人看了不由得生出几分怜爱。这分明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洁白无暇,清新淡雅,芬芳扑鼻。

  3、不同的声调不会阻隔朋友间真诚的交流,朴素的打扮掩不住她的美丽大方,洁白的心灵衬托出她的真诚善良,刻苦的品质更彰显她的高贵品质。她的美,不浮夸;她的美,不张扬;她的美就如一朵开放在寒冬的腊梅,只有在苦寒的环境中才能透露出诱人的清香。

  4、有这么一位女生,她梳着短马尾辫,浓眉大眼,高鼻梁下面框着一副黑边大眼镜,一张巧嘴总能把他的朋友笼络的服服帖帖。学习上,总能见到她勤奋和谦虚的身影;生活上,她是全班同学的心理治疗师,有问题她会帮你排忧解难;班级管理上,她能为老师出很好的主意,是老师得力好帮手。她就像沐浴在春风里的百合,淡淡的芳香里透露着和和美美,她是我们高二(3)班的福气,是我们班的骄傲!她是我们班的最美的班花。

  5、用颜色来形容这位女生,我认为粉色最为贴切!粉色不像红那样妖艳,也不像白那样单调,它透露着一种淡淡的唯美。用这种美形容她最合适不过。短马尾,粉红色的发髻,粉色的外套和一和别人说话就会泛粉的脸颊,短刘海下面遮挡不住的一双透露着春光的眼睛。她就如同早春里的一支粉桃,有了她的美,全世界都是春天。

  6、时尚的靓装,时髦的卷发,淡淡的柳叶眉,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透露着对未来的迷茫,高鼻梁,樱桃小嘴,一副冷酷的表情后隐藏着她那一颗热忱的和急需别人理解的心。她的美,美在冷酷;她的美,美在时尚;她的美就想像开在神州大地上的樱花,另类、时尚还有些许唯美。

  7、听话、文静、善良、可爱……太多的夸奖词可以去形容她。娇小的外形,女孩子标志的发型,小小的园脸蛋上挂着一幅极不协调的大眼镜,大大眼睛里充满了少女的矜持和羞涩。她就像一朵没有完全开放的郁金香,即使花瓣闭合也能香飘万里。

  8、外表美是短暂的,只有心灵美才能永恒。她有一颗真诚的心,待人诚恳,从不与人发生矛盾。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朋友有难,他两肋插刀,倾囊相助。她有一颗正直的心,别人的错误观念,不会改变她前进的方向。她就像一朵盛开的白莲,出淤泥而不染,她是女生中的真君子,她是值得托付的挚友。